close

今天事情有點多來不及碼完,所以不更新了。

唔 ... 今天就聊一下C 214、L.F吧。

 

冥小洛跟田小果的父親也正式登場了啦。

其實閻家的事,對冥小洛的影響比較大,畢竟當時田小果還是小寶寶而已,

冥小洛當時雖然才四歲,可偏偏懂的卻很多,這也跟他在單親家庭的底下長大有些關係,

儘管閻霜很疼冥小洛,可冥小洛仍舊是一個懂事乖巧、自立性極高的孩子。

其實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出來,對於冥洛知道父親是誰這一點,在番外裡其實有留下一點點線索的。

只要翻找出來了,便不難知道冥小洛對冥炎這個父親,是抱有什麼樣的想法了。

至於朴先生過去被他爸囚禁的那件事,冥小洛其實還不知道的,不過,也快知道了(笑

 

冥炎是真的很愛閻霜的,也是真的到那一刻才知道閻霜的身份。

這一切,只能說是閻霜有意忍暪,因為不希望冥炎在知道他們閻家的小公子後便推開他。

冥炎跟閻霜可以說是一直離離合合,冥炎因為自己的身份多少有些顧忌著跟閻霜在一起。

殺手不該動情,偏偏卻陰錯陽差的對閻霜動了情。

而現在的冥炎,亦已經跟原家族脫離了關係,一直定居於國外,不在是殺手。

 

至於麒麟,他是冥炎的好友,可以說是一起被訓練成殺手、一同長大的竹馬,

麒麟是龍家的人,是龍雅洛的師父,也是龍家裡唯一比較看得透龍雅洛的人。

目前因為某些事而跟龍家單方面解約,跟著冥炎一起躲到國外,卻暗中注意著有關閻洛的消息。

 

然後是柾泰夫夫。

這對的最大阻力還是金先生的父母,畢竟田先生這邊除了冥洛也就剩下那位素未謀面的父親。

金家的情況有點複雜,一共三位公子,其中兩位卻已經離家出走,

相信大家也看出來,金先生其中一個是誰了,甚至是兩位?(笑

因為有朴先生以性命換取父親讓步,再加上旻洛夫夫結婚一事,所以柾泰這對,多少會比旻洛這對順利的。

至少不會出現金先生以性命換取父親讓步的情節啦(笑

 

金先生過去曾經跟一個男孩交往,然而沒多久便被父母發現了。

這個很快便在番外篇中公佈出來的,不過大家要有些心理準備(不是

至於田先生那邊比較簡單,就是抱著試試的心態交往了,不合適便分了這樣(笑

 

其實番外篇一大部份的故事,都會在二部結束後搬往二部的分類中的。

大家記得先看二部再看那些番外,不然先把番外看光再看二部的話,就徹底的劇透了(笑

 

冥小洛跟父親,會見面嗎?(笑

 

Yoru.TK 2016.05.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