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五,回家。
 
 
「田柾國你趕緊去訓練。」
 
金泰亨趴臥在床上扭頭看向剛從衛生間裡的出來的田柾國,聲音有些郁悶的開了口,田柾國走到床邊坐下來,伸手按揉著金泰亨的腰部。
 
「不用我陪你?」
 
「.... 你趕緊去的,缺席一天訓練的話,分數會被扣減的。」
 
金泰亨撥開了田柾國的雙手,把頭埋在枕頭裡沒再理會田柾國,田柾國見狀沒再多說什麼,只是收回手站起來換上了野戰服,隨後便離開了金泰亨的臥室。
 
他知道金泰亨現在多少有點生他的氣,畢竟昨晚沒控制住把人給做狠了 ....
 
聽見了關門的聲響,金泰亨才咬著牙把自己撐起坐起來,伸手揉著自己那有些酸痛的腰,臉色有些陰沉的,該死的田柾國 .....
 
他不過就是看田柾國哭得有些可憐,所以才安慰性的主動親了一下對方,誰知道親著親著就變了味道?!媽的,把他做哭也算了,還把他給做得暈過去了!
 
其實也不是下不了床,走路勉強還是可以的,只不過要他去訓練新人的話 .... 讓他趁機躲懶一天吧 .....
 
「你不去訓練,我還以為你病了。」
 
金南俊敲了敲門便推門走進了金泰亨的臥室,金泰亨有些無奈的白了對方一眼,伸手扯過放在一旁的那件灰色寬鬆的外套穿上,把拉鍊拉得高高的,把一身曖昧的痕跡給遮掩起來。
 
「突然過來找我幹嘛?」
 
「回家一趟吧,父親他們說想你了。」
 
「想我?」金泰亨冷哼了一聲。
 
「母親生病了,老管家說一直囔著說想見你,你就回去看一下吧。」
 
金泰亨沉默了片刻垂眸輕笑了一聲,抬手扯開了一點衣領,露出了鎖骨處那些紫紫紅紅的痕跡。
 
「你確定我現在這副樣子回去,不會直接把老頭子給氣死?」
 
「父親說了不會再管你的感情事。」
 
「鬼才會相信他。」
 
「.... 父親今天下午有重要會議要開,你若真不想見父親,躲開他回去就是了。」
 
「不、回!憑什麼他們一句想我就要我一定回去?他們把我趕出來的時候,不是已經當作沒有我這個兒子嗎?!」
 
「泰亨 .....」
 
金南俊皺起了眉頭看著金泰亨,看著金泰亨撇過頭看出窗外,一臉陰沉的沒有再要理會他的打算,最終輕嘆了一口氣,轉身離開了臥室。
 
金泰亨收回視線,看向那道剛剛關上的大門,微微的皺起了眉頭,片刻以後便翻身下了床,走到衣櫃前方翻出了一套休閒服,換上以後便離開了軍營。
 
.... 他若沒記錯,家裡好像有些跟閻家有關係的物件的 ....
 
 
金泰亨再怎麼也沒有想到,他的母親根本只是裝病騙他回家一趙,更沒想到,剛巧他父親那重要的會議亦被臨時取消了,於是,他才剛踏進家門便被兩老給攔住。
 
儘管已經挑了一件領子比較高的衣服來穿,可還是遮掩不住在他脖子上的那些曖昧痕跡。
 
「胡鬧!簡直胡鬧!!你給我跪下!」
 
金泰亨神色淡漠的看著眼前處於暴怒狀態的中年男子,掃了一眼身旁一臉失望的皺著眉頭看著自己的婦人,垂頭輕笑了一聲,他就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
 
「跪下?為什麼?」
 
「金、泰、亨!你就非要跟男的搞在一起嗎?!」
 
「今天我會回來,只是看看母親您的,既然母親您沒什麼,我這就走了。」
 
金泰亨幽幽的開了口吐出了一句話,絲毫沒有打算回答他父親的話語,語氣十分平靜、淡漠,在他父親開口說話前再次開口拋下了一段話,隨後便轉身頭也不回的踏離了大宅。
 
「其實既然您們還是無法接受,又何必演戲讓人通知我讓我回來一趟,擺出討好的嘴臉?」
 
「這次不管您們們同意與否,我也絕對不會再和對方分手的,所以,別白費力氣幹些沒用的事情了。」
 
回到車上以後,金泰亨也沒著急駛離開大宅,只是有些無力的閉上了雙眸,抬手揉了揉眉心,他就說不要回來的 ......
 
對於感情被父母允許、應可這點,他一點也不羨慕朴智旻,或許別人不知道,可他很清楚,那是朴智旻賭上了自己的性命換取回來的。
 
.... 他是不是也要像朴智旻當初這樣,他的父母才會真的退讓一步?
 
 
待續。
 
 
博主的話:
 
金先生的背景要一點點揭開了哦~
 
還有朴先生的,也會慢慢交代清楚了,包括朴氏和焱皇的分別。
 
Yoru.TK 2016.05.16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