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二,閻霜。


「用閻洛的身份?」

朴智旻感到有些錯愕的低頭看向懷裡的冥洛,冥洛點了點頭,把視線從手機屏幕上移開,抬眼對上朴智旻的雙眸,微微的笑了起來。

「這樣 ... 從閻洛到冥洛,我都是你的了 ...」

朴智旻聞言愣了一秒鐘,隨即便靠近冥洛吻上了對方的雙唇,纏綿了片刻以後,才離開了冥洛的雙唇,冥洛頭枕著對方的肩膀輕喘著氣,手指勾著男人的手。

兩人很有默契的沒再開口說話,只是靜靜的一個抱著、一個被抱著,享受著這地方的寧靜。

「... 洛兒,我們回去吧?時間不早了 .... 洛兒 ...?」

朴智旻看了一眼天色,語氣溫柔的開了口,沒聽見冥洛的回應便疑惑的低頭看向懷裡的人,只見冥洛不知道在何時已經在他的懷裡熟睡過去了,抬手撥弄了一下對方的瀏海,神色變得暗淡下來。

這人真的是傻瓜 ... 明明可以不用背負著這麼多的 ...

朴智旻輕嘆了一口氣,便把人橫抱起來往車子的方向緩緩走去,先把冥洛送回總部的寢室以後,便再次駕著車子離開了軍營,往家裡的方向快速駛去。

有些事情,他想要從他父親的身上了解一下 .....

「怎麼回來了?有東西忘記拿了嗎?」

聽見有人推門走進來書房,朴父便從手裡正翻閱著的報紙抬眼看向走進來的人,在看見是自家兒子的時候,不禁感到有點奇怪。

這人不是說陪著冥洛去軍區總部住一段日子嗎?東西不是都收拾好了嗎?怎麼又回來了?

「我回來是想告訴你們,我決定跟閻洛結婚了。」

朴父有點不敢相信自己所聽見的,愣了許久才找回自己的聲音。

「...... 你剛說跟誰結婚 ...?」

「閰洛。」朴智旻正色起來,頓了一秒以後才開了口「冥洛是閻洛。」

「..... 你說真的?」

「爸,你知道我不會拿冥洛的事情來開玩笑。」

朴父皺起了眉頭,神色變得凝重起來,垂眸沉思了數秒以後,才抬眼看向朴智旻,幽幽的開了口。

「所以你這一趟回來,是想問關於閻洛的事情?」

「知子莫若父。」

朴智旻微微的笑了起來,走到一旁的小沙發上坐起來,朴父合上了書本,摘下了臉上的眼鏡,站起來緩緩的走到朴智旻的身旁坐下來。

「是小洛告訴你閻洛的事情?」

「是我先查到,他再告訴我的。」

「他是不是沒向你提及過媽媽?」

「嗯 ......」

「那是因為,閻洛、閻國他們,並沒有媽媽。」

「爸你什麼 ... 意思 .....?」

「他們,都是閻霜冒著性命危險生下來的兒子。」

朴智旻瞪大了雙眸,訊息量有點大,讓他的腦海一瞬間變得有點混亂,完全消化不了他父親剛剛說的話。

.... 什麼意思?洛和柾國 ... 都是他爸冒著性命危險生下的兒子 ...?男人生孩子?!

「閻霜是隱性雙性人,這件事,也是在他懷上了閻洛以後,閻家包括他自己在內才知道的事實。」

「阿霜懷上閻洛的時候,曾出過意外差點小產了的,所以打從閻洛出生開始,阿霜就一直很寵這個孩子。」

「阿霜在發現自己懷上閻洛的時候,便已經跟閻洛他父親分手了的,只是後來不知道怎麼又搞到一起了,結果懷上了閻國。」

「比起閻霜,閻國更像他的另一個父親。」

「可我們至今,也沒有人知道那人的身份,阿霜的保密功夫,做得太好了。」

朴父說完以後便沉默下來,決定讓朴智旻先消化一下這些訊息,片刻以後便站起來走到書桌旁邊的小櫃子前,打開了最上層的那格抽屜,從裡面翻出來了一本相冊。

「這本相冊,是那時候我和老金整理閻家他們的東西時,保留下來的。」朴父把相冊塞到朴智旻的手裡「拿回去給小洛吧,該物歸原主了。」

朴智旻抓緊了手裡的相冊,心情變得更加沉重,不知道為何他總覺得,冥洛知道的,會比他們任何一個人多,果然還是要套冥洛的話嗎 ....?

「爸,能不能幫我一件事?」

「說吧。」

「有塊地皮,我想用焱皇的勢力去收購。」

待續。

 

博主的話:

隱性雙性人就是表面上是看不出來的。

閻霜是爸爸,也是媽媽。

 

Yoru.TK 2016.05.12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