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緣份。
 
 
當從衛生間裡擦拭著頭髮走出來,看見田柾國還是站在窗戶旁邊一動不動的,金泰亨不著痕跡的輕嘆了一口氣,緩緩走到對方的身後。
 
「田柾國,你也去洗洗吧。」
 
田柾國聞聲轉過身一把扯過金泰亨,把人拉進懷裡緊緊的摟抱著,頭抵在對方的肩膀上閉著雙眸,有些無力的開了口。
 
「讓我抱一會兒。」
 
金泰亨也沒掙扎、推開對方,只是抬起了沒有拿著毛巾的那隻手,放到對方的背後回抱著對方。
 
「你什麼也不知道,是吧?」
 
「.... 嗯 .....」
 
金泰亨沉默下來,若他沒有記錯,閻家被滅門的時候,閻洛不過就四歲而已 .... 可偏偏卻把一切獨自承受下來了 ..... 恐怕就連朴智旻也沒預料過,冥洛獨自一人承受了那麼多 ....
 
「..... 我從來不知道自己本來叫閻國 ....」
 
「那時候你才兩歲吧,沒印象正常 ... 更何況,阿洛有意暪著你 ....」
 
「..... 哥當時也才四歲而已 .....」
 
田柾國的聲音有些哽咽,終於再也壓抑不住的哭了出來,他都不敢想像,他哥到底是怎麼撐過來的 .... 閻家 ... 龍家 .... 他哥真的承受太多了 ....
 
「別哭了 .... 你們兄弟倆今天是都變成愛哭鬼了嗎?」
 
「不哭那我要親親。」
 
田柾國抽了抽鼻子,抬頭對上金泰亨的雙眸,金泰亨無奈的白了對方一眼後,便主動的吻上了田柾國的雙唇,主導權很快便被對方奪走。
 
室內的氣氛漸漸升溫,金泰亨的腦海裡卻在分神想著別的事情。
 
如果老頭子知道這人是閻家的孩子,會不會就同意他倆在一起了 ....?呵 .... 老頭子他 ... 怎麼可能會同意 .....
 
 
「我們結婚吧。」
 
當聽見朴智旻突如其來的這句話的時候,冥洛不禁愣了神,抬眼對上了朴智旻那雙正溫柔的看著他的眸子,在回過神來的時候已經再一次淚流滿面。
 
「別哭了,洛兒。」
 
聽著朴智旻語氣輕柔的呼喚出口的那個稱呼,冥洛便再也壓抑不住的緊緊摟抱著朴智旻的脖子,把腦袋埋在對方的脖子間放聲大哭起來,就像是個孩子一般。
 
「以後我都喊你洛兒好不好?」
 
朴智旻收緊了手臂,騰出一隻手輕輕的拍著冥洛的背,語氣輕柔的哄著對方,冥洛沒有回答朴智旻的話語,只是哭得更加厲害。
 
「別哭了 ... 洛兒,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呢。」
 
待冥洛的哭泣聲漸漸的變小,朴智旻才再次溫柔的開了口,冥洛抬眼看著朴智旻,只是抽了抽鼻子,沒有開口回答。
 
「洛兒,我們結婚吧。」
 
「嗯。」
 
冥洛的聲音雖然很小,但朴智旻還是聽得清清楚楚,高興的笑瞇了雙眸,便微微側頭吻上了冥洛的雙唇。
 
冥洛閉起雙眸感受著男人溫柔的親吻,當被放開以後,便靠在對方的懷裡輕喘著氣。
 
「以後別再隱瞞了好不好?洛,你有我。」
 
「..... 我知道了 .....」
 
冥洛主動在朴智旻的臉頰上親了一口,隨後便枕著對方的肩膀,把玩著男人的手指。朴智旻只是垂眸撇了一眼,放任對方的舉動,嘴角微微往上勾著。
 
不管是龍雅洛、冥洛還是閻洛,這個人,都只是他的小洛、洛兒。
 
「洛兒,我們小時候好像見過的。」
 
「嗯?」冥洛聞言感到驚愕的抬眼看向朴智旻,他們小時候見過?
 
朴智旻從衣袋裡掏出了手機,點開了相冊翻出了一張照片,照片上是三個穿著正裝的小男孩。
 
朴智旻伸出手指,指向站在右邊那名穿著一身白色、軟萌軟萌的男孩,開口詢問了一直以來心底裡的疑惑。
 
「這是你吧,洛兒?」
 
冥洛感到驚訝的瞪大了雙眸,有點不禁相信的看向朴智旻,卻被對方親了一口。冥洛伸手拿過手機,把照片放大了一些,仔細的看著照片上的三人。
 
一個是他,一個是朴智旻,最後一個是金泰亨 ......
 
「我以前就一直在想,這男孩是誰,總覺得有點像你,沒想到還真的是親親你啊 ....」
 
「..... 智旻。」
 
「嗯?」
 
「我突然很想用閻洛的身份,跟你結婚。」
 
 
待續。
 
 
博主的話:
 
虐完了啦(笑
 
Yoru.TK 2016.05.10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