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閻家之子。
 
 
「老頭子曾經有向我們提起過這件事,說是一直也不懂為什麼當時的那位殺手,沒把閻小少爺的兩名兒子也給除掉。」
 
金泰亨沉思了片刻以後,幽幽的開了口,若他沒有記錯,他哥好像曾經說過,閻家的老爺子跟他們金家,還有朴家的關係一直也挺不錯的。
 
而對於閻家被滅門,存活下來的兩名幼子卻不知去向、音訊全無的這件事,亦一直是兩家老爺子的心結。
 
「智旻,突然提起這件事,你到底想說什麼?」
 
金泰亨微微的瞇了瞇眼睛,總覺得,事情朝著一個他們無法預測的方向走去。
 
「閻小少爺的那對兒子,一個叫閻洛,一個叫閻國。」
 
金泰亨聞言感到錯愕的愣了神,所以 .... 閻家小少爺的兩名兒子 ... 臥槽 ......!!!
 
在旁邊的田柾國亦不禁倒吸了一口氣,臉色在一瞬間變得有些發白,一臉驚愕的把視線定格於昏睡著的冥洛身上,腦海裡浮現出小時候和冥洛分開前,對方突然朝著他喊叫出口的最後一句話。
 
『果果!!你叫國!!』
 
小時候冥洛一直也只叫他果果的,是在那個時候才突然喊了那麼一句,他一直以來也沒有細想原因,只以為是他哥想他改這個名字,可現在 ......
 
『... 果果 ... 別問 ....』
 
『求你 ... 當哥求你了 .....』
 
他哥 .... 到底 ... 一個人 ..... 承受了些 ... 什麼 ....?
 
 
冥洛微微皺了皺眉,便緩緩的睜開了雙眸,卻沒有動彈,靜靜的躺臥在床上看著淡藍色的天花板,他知道自己剛才哭得暈過去了,他知道肯定是他弟把他送回來的 ...
 
他不想哭成那副樣子的,可是他真的控制不住 .... 那個夢 .... 讓他把一直以來刻意忽略掉的記憶全都勾起來了 ....
 
「喝點水吧。」
 
冥洛聞聲扭頭看向捧著一杯溫水走過來、在床邊坐下來的朴智旻,然後便利用手肘把自己撐起來,伸手接過對方遞過來的杯子,默默的喝了幾口。
 
氣氛變得沉默下來,朴智旻只是靜靜的看著冥洛,沒有再開口說話,冥洛一直垂著眸子盯著杯子的水,片刻以後,才輕聲的開了口。
 
「你都知道了。」
 
「嗯。」朴智旻也沒打算忍暪「你不說,我就自己查了。」
 
「...... 陪我去個地方吧?」
 
冥洛抬眼看向朴智旻,看見他點了點頭後,便把杯子塞到他的手裡,下了床走進衛生間裡洗了洗臉以後,拿過車匙便和男人一起離開了軍營,朝著一個效區的方向駛去。
 
在一路上,坐在副駕座上的朴智旻也沒有開口詢問半句,只是靜靜的看著車窗外的風景,在腦海裡猜想著冥洛這是打算去哪兒。
 
車子駛進了一個偏僻的郊區外,冥洛把車子停泊好後便推門離開了車廂,朴智旻見狀亦推開車門下了車,跟隨著對方的腳步,往郊區深處走去。
 
影入眼簾的,是一片鮮紅奪目的曼陀羅花。
 
「小時候,父親很喜歡帶我來這裡。」
 
冥洛緩緩的走到花田的中央,聲音清冷的開了口,朴智旻在身後靜靜的跟隨著,聽著冥洛的話語。
 
當看著冥洛突然跪了下來的時候,朴智旻不禁愣了愣神,急步走上前想要扶起對方,卻又因在下一秒聽見對方帶有哭腔開口說的那句話而收回了手,靜靜的站在對方的後方看著,眼眸中滿是心疼的情緒。
 
「.... 爸 .... 是你想洛兒了是不是 .... 所以才讓我做那個夢了 .....」
 
「.... 是洛兒不孝 .... 過了這麼久才再來看你 .....」
 
「.... 洛兒找到果兒了 .... 我們都很好 ...... 不過爸 .... 身份好像暪不下去了 ..... 我家男人太聰明了 ... 他查出來了 ......」
 
冥洛說著說著便沉默下來,緊緊的抿著嘴,淚水大滴大滴的掉落到地上,四周瞬間只剩下冥洛那壓抑不住的嗚咽聲。
 
朴智旻蹲下來從背後摟抱上冥洛,感覺到背後傳來的溫暖,冥洛再也忍不住的轉過身撲進男人的懷裡,雙手緊緊揪住對方的胸膛前的衣服,頭抵著對方的肩膀嗚咽的哭泣著。
 
「.... 朴 ... 智旻 ......」
 
朴智旻只是隨意的「嗯」了一聲,收緊了摟抱著對方的雙手,然後乾脆往後一坐,摟抱著對方一起坐在花田之中,靜靜的等待著冥洛想說的話。
 
「.... 我好怕 .... 那時候 .... 滿地都是血 ..... 所有人 .... 都躺在地上不動了 ..... 爸爸就那樣 ... 倒在我眼前 ......」
 
朴智旻聞言不禁愣了神,腦袋一時之間有點運轉不過來,他只查到了閻家被滅門的事情,可他沒想到,冥洛是親眼 .... 
 
他的冥洛 ... 真的是要讓他心疼死了 .......
 
「冥洛 .....」
 
感覺到哭泣聲變小了,朴智旻便幽幽的開了口,垂眸對上冥洛那帶有疑惑的雙眸,嘴角微微往上勾著,神色認真溫柔。
 
「我們結婚吧。」
 
 
待續。
 
 
博主的話:
 
今天要讓大家一起哭,嗯哼。
 
Yoru.TK 2016.05.08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