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隱暪。
 
 
冥洛猛然睜開了雙眸從床上坐起來,呼吸明顯不穩的喘著氣,額上佈滿了細微冷汗,身上的襯衫也被汗水弄濕了一大片。
 
被冥洛的動作驚醒過來了的朴智旻,利用手肘把自己撐起,疑惑的坐了起來,伸出一隻手在冥洛的背後輕撫著,平復著對方的呼吸。
 
「.... 怎麼了?」
 
剛才他從衛生間出來看見冥洛睡著了,便乾脆抱著冥洛和對方一起午睡了。
 
冥洛緊緊的咬著下唇,臉色有些發白,那藏在被子裡的雙手緊緊的抓著了床單,腦海揮之不去剛才夢見的那些滿佈腥紅的畫面。
 
..... 怎麼突然 ... 會想起來 .... 突然的 ... 怎麼會 ......
 
「洛?」
 
冥洛有些僵硬的扭頭看向正一臉擔憂的看著他的朴智旻,垂下頭搖了搖頭,更加用力的咬著了嘴唇,哪怕流血了也沒鬆口。
 
朴智旻緊緊皺起眉頭抬手輕輕掐住了對方的下巴,低頭吻掉了對方那滑落到下巴的血液,讓對方鬆口。
 
「冥洛,到底怎麼了?」
 
「... 我 ... 沒事。」
 
聽見冥洛的回答時,朴智旻的臉色一下子便陰沉下來,幽幽的開了口。
 
「你現在這副樣子跟我說沒事,你覺得我會相信?」
 
冥洛抿了抿嘴,最終垂眸小聲的吐出了一句「對不起」以後,便站起來從一旁的衣櫃裡隨意的取出了一套運動服,在衛生間裡換上以後,便一言不發的離開的房間。
 
朴智旻也沒攔著,只是在房間大門關上的瞬間,神色便徹底的暗淡下來,眼眸深處滿是擔憂。冥洛想要一個人靜靜他知道,只是 ....
 
到底是什麼事情會讓冥洛連半句也不肯開口說?
 
 
當經過了一個訓練場看見一抹熟悉的身影時,田柾國便不禁停下了腳步,他只是趁著訓練結束的時間尋找著金泰亨臥室的位置,卻沒想到會看見他哥不要命似的打著沙袋宣洩著。
 
「別打了。」
 
田柾國皺了皺眉便急步走上伸手扯過冥洛,試圖制止對方的舉動,當感覺到冥洛在掙扎的時候,便乾脆從背後緊緊的抱著對方。
 
「哥,是我,你冷靜點。」
 
冥洛聞聲不禁愣了神,停下了掙扎的舉動,整個人卻在一瞬間無力的身子發軟,垂著頭緊緊的抿著嘴,盯著地板的眼睛卻漸漸的泛紅,淚水最終一滴滴的滑落到田柾國的手前臂、地上。
 
在感覺到手臂上的有點濕潤的感覺時,田柾國感到有些錯愕,他哥這是 .... 哭了?
 
「哥 ... 你怎麼了?」田柾國伸手把冥洛轉過來看向自己「嗯?是不是智旻哥欺負你了?哥,你說說話,別嚇我,到底怎麼了?出什麼事了?」
 
「... 果果 ... 別問 ....」
 
「哥 ....」
 
「求你 ... 當哥求你了 .....」
 
冥洛垂著頭雙手用力的揪著田柾國的衣服,聲音顫抖著的開了口,淚線像斷了似的,淚水一直控制不住的滑落。
 
.... 這件事 .... 他一個承受就好 .......
 
 
朴智旻坐在床邊裡看著手裡助手剛傳給他的那份文件,有些煩悶的關掉了平板電腦然後隨手的扔到一旁,抬手揉了揉眉心往床板一靠。
 
在冥洛露出那副逞強、臨近崩潰的模樣之前,他從沒想過要去查探關於冥洛小時候的事情,冥洛不想說、不想提,他從來也不會去過問。
 
可他沒想過,他從沒想過冥洛會有一個藏得如此深的過去 ...... 他的冥洛,到底都一個人經歷了些什麼 ....?
 
「智旻。」
 
當看著金泰亨敲門過後便推門走來,後方還跟著正抱著昏睡了的冥洛的田柾國,朴智旻便急忙的下了床走上前,伸手接過冥洛把人小心翼翼的放到床上,在旁邊坐下來。
 
朴智旻扯過旁邊的一張被子蓋到冥洛的身上,然後抬手擦拭掉他眼角處的淚痕。對於朴智旻的反應,金泰亨也猜到了對方大概是知道冥洛這是怎麼了。
 
「你知道阿洛怎麼了,是吧。」
 
「嗯,我讓人查了。」朴智旻抬眼看向田柾國「可我認為你不知道會比較好。」
 
「哥突然這樣子,我想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智旻哥,你就告訴我吧。」
 
「阿洛恐怕也不想你知道吧,」金泰亨挑了挑眉「不然你用得著用查的?」
 
朴智旻掃了金泰亨一眼,最終重新把視線放回冥洛的身上,神色滿是心疼和擔憂,在田柾國再次開口喚了一聲過後,最終輕嘆了一聲,抬眼看向金泰亨開了口。
 
「泰亨你應該有聽說過的,閻氏一族被敵對家族暗中聘請了殺手滅門,並進行家族吞併一事。」
 
 
待續。
 
 
博主的話:
 
冥小洛的回憶要被揭開了哦。
 
Yoru.TK 2016.05.06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