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職業PVP。
 
 
熱鬧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一群人就那樣一邊聊著天一邊玩著遊戲,渡過了一個下午,晚上吃完晚飯過後,大家便紛紛拿出了筆記本電腦,默契的登上了遊戲,準備著待會的職業PVP比賽。
 
戰力較差的,在進去打了幾場被淘汰以後,便點了掛機讓角色留在戰場的等候區內等待比賽結果,然後便走到大神們的附近觀看著現場直播。
 
只有在現場看著這群人打比賽才會懂得,為什麼他們會被稱為大神,除了砸錢,操縱手法也是一流的。
 
「..... 哥打完了?」
 
田柾國分神撇了一眼走到自己身旁的閔玧其,閔玧其拉開田柾國身旁的那張椅子坐下來,順手的扯過站在旁邊的鄭號錫,讓人坐在自己的旁邊,手一直緊緊握著他的手。
 
鄭號錫的耳朵微微泛紅,掙扎了數下發現掙脫不開以後,便扭頭狠狠的瞪了閔玧其一眼,隨即便放視線再次集中到田柾國那電腦屏幕上方了。
 
「打完了,輸給了莫大。」
 
閔玧其的語氣中聽不出半分因為被淘汰了的失望,這結果他早就預料的,他的戰力跟莫問有一定的差距,再怎麼說,對方可是開服至今,劍客中的第一名啊 ....
 
田柾國撇了一眼朴智旻和閔玧其,嘴角似是非笑的往上勾了勾,看來大家在忍暪著戀情啊 ....
 
正站在崔準烘身後看著比賽、偷著師的金泰亨,無意間撇到正和閔玧其緊緊握著手的鄭號錫時,不禁瞪大了雙眸,微微愣了愣神後,便似笑非笑的挑了挑眉盯著對方。
 
吼!居然一個個都暪著他戀愛了?!
 
鄭號錫無奈的白了金泰亨一眼,意有所指的掃了一眼一旁的田柾國,挑了挑眉,彷彿在回應著對方一句『你不也一樣?』。
 
金泰亨在心裡「嘖」了一聲,便繼續專注的看著崔準烘的電腦屏幕了。
 
「啊 ... 我輸了,小旻旻你要是對上了絕色,記得替我復仇哦~」
 
鄭大賢才剛說話這一句話,便感到背後一寒,反射性的微微扭頭抬眼看向坐在朴智旻身旁的冥洛,卻只見對方正一臉專注的打著眼前的遊戲,疑惑的歪了歪頭便放棄思考,把視線放到崔準烘的屏幕上方。
 
朴智旻分神掃了一眼冥洛的電腦屏幕,在看見冥洛正一下一下慢慢的磨掉對方的血量、虐殺著對方的時候,嘴角不禁往上勾了勾。
 
他家冥洛吃醋了呢 .... 這鄭大賢好樣的 ....
 
隨著時間過去,還在繼續著比賽的就只剩下了崔準烘、田柾國、朴智旻和冥洛四人,除了朴智旻那邊,結果基本上都已經很明顯,畢竟他們本來就是各自職業的第一名,會晉級是必然的。
 
率先結束了比賽的是崔準烘和田柾國,田柾國有點疑惑的探頭看向冥洛那邊。
 
藥師的比賽,最後一場肯定是朴智旻對絕色那人的,所以對於到現在還沒結束倒是一點也不感到奇怪,倒是冥洛,隱者這職業在他們服內玩家本來就其他職業要少一些,能跟冥洛對上的幾乎沒有,可怎麼到現在還沒有結束?
 
「小洛,你怎麼還沒結束啊?」
 
「.... 不知道是哪個神經病在比賽前買了一個大神號來玩。」
 
聽著冥洛的語氣有些無奈,田柾國便乾脆站起來走到他的後方,冥洛的對手是一個叫「紫魂」的人,田柾國便微微瞇起了雙眸。
 
他對這叫「紫魂」的帳號有點印象,是封測時期的大神之一,也是當時在隱者一職中,少數能跟冥洛對上的玩家之一,不過「紫魂」很早之前便因為三次元太忙而退出了遊戲 ....
 
他和冥洛在三次元中認識「紫魂」的,到現在偶爾也有相約出來聚一聚,所以他們才敢肯定,這「紫魂」絕對不是他們所認識的那位,而且,操縱的手法明顯也不一樣,只不過 .....
 
誰能告訴他,「千洛」現在身上所穿著的那套時裝,還有手上拿著的那把武器,到底是什麼?!為什麼冥洛這傢伙可以藏著這麼多的好東西?!而且他上次翻他的倉庫居然也沒翻到的?!
 
此刻的「千洛」身上正穿著一件紅底黑色花紋的袍子,而手裡正拿著一塊黑底、刻印著紅色彼岸花花紋的令牌。
 
這套時裝正是跟他那套同屬閻魔系列的那件,而手上的則是特殊BOSS的稀有掉落物「彼岸」。
 
「你說小魂他會知道是誰拿了他的帳號嗎?」
 
終於打完了比賽的冥洛,扭頭看向身後的田柾國,田柾國這才從屏幕上收回了視線,看向冥洛微微搖了搖頭。
 
「先問問看,恐怕也不知道,那傢伙可是在忙著玩他另外那帳號啊 ....」
 
「也是。」
 
「不過,你怎麼都把好東西給藏著?你現在這戰力要趕上影大了吧?」
 
「還差一些,影大偷偷換了裝備。」冥洛白了田柾國一眼「總得留一手來比賽用的。」
 
隱者這邊的比賽也結束了,剩下的比賽就只有藥師了,朴智旻一臉專注的看著電腦屏幕,手指飛快的在鍵盤上敲打著,絲毫不敢再分神,畢竟「絕色美人」再怎麼說也是大神之一。
 
同走暴醫路線,同屬大神的「驀回」和「絕色美人」,到底誰勝誰負呢 ....
 
 
待續。
 
 
博主的話:
 
終於到這篇了(感動
 
專輯還沒拿到手,等拿到了就會來寫開箱文咯(笑
 
愛你們呢~<3
 
Yoru.TK 2016.05.03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