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胡鬧。
 
 
「出什麼事了?」
 
把門鎖上後,金泰亨皺著眉看向靠著床板坐在床上,臉色略顯蒼白的少年,冥洛。田柾國被他以商討案件為理由,攔在門外了。
 
「剛才的人是誰派來的你心裡有數。」冥洛停頓了兩秒「那田柾國 ... 跟你,好像是同類。」
 
「..... 你看見了什麼?」
 
「剛才他一邊的眼珠變成黑眸血瞳了,總覺得你對此好像不太驚訝。」
 
「沒有,」金泰亨輕笑了一聲搖了搖頭「只是我剛才感覺到他的氣息變了,多少猜到了。」
 
冥洛沒再說話,只是不著痕跡的皺了皺眉,臉色又白上了幾分。金泰亨微微瞇起了眼睛,若有所思的打量著冥洛,打從剛才開始,對方的臉色就白得不太自然的。
 
「你受傷了吧,怎麼回事?」
 
「... 就知道暪不過你。」冥洛輕嘆了一口氣「金碩珍動手了,要不是用替身抵擋了部份攻擊,恐怕你就得給我收屍了。」
 
「那你剛才還動手?」
 
「我會不會被人悉破又沒關係。」
 
「胡鬧。」金泰亨皺起眉頭。
 
「我一向如此。」冥洛輕笑了一聲「若沒什麼的話,我就先走了。」
 
「都受傷了,你還打算去哪兒?今晚留下來吧。」
 
「不了,你跟田柾國好好聊聊吧,你能感覺出來他是同類,他也能。」
 
冥洛微微一笑揮了揮手,便打開了臥室的門,跟田柾國微微笑著點了點頭道別後,便邁步離開了金泰亨的公寓。
 
 
朴智旻站在街燈旁邊靜靜的看著不遠處金泰亨公寓所在的位置,他心裡實在悶得慌,於是跟鄭號錫隨便找了個藉口便出來隨意的逛著了,結果腳步卻不自覺的走到了這裡。
 
..... 金泰亨越是幫他,他便越對金泰亨心存愧疚。
 
朴智旻垂眸撇了眼手上一直戴著的那根繩子,再次抬眼看向公寓的位置,以前他並沒多想,可現在看來,從那時候開始,金泰亨便一直在暗中保護著他 .....
 
.... 偏偏他卻在得知對方是喰種以後便推開了對方。
 
朴智旻輕嘆了一口氣,在打算轉身離開回家的時候,卻因為看見迎面走來的那名雪白色頭髮的少年突然吐出了一口鮮血,昏倒過去了而止住了腳步,急步走上前接住了要倒下的他。
 
「喂,醒醒 ....」
 
朴智旻輕輕拍了拍對方的臉頰,看見對方沒有任何反應以後,便把對方橫抱起來,急步的走回公寓裡,打算讓鄭號錫看看對方的情況。
 
 
「你出去一躺怎麼撿了個 ....」
 
鄭號錫在靠近少年的時候便微微皺起了眉頭,原本說著話語也停頓了下來,神色變得有些暗淡,隨後輕嘆了一口氣,抬眼看向一臉疑惑的看向他的朴智旻,伸手接過了少年。
 
「這傢伙不是人類。」
 
「.... 他就在我面前倒下,我總不能視若無睹吧?」
 
朴智旻儘管對於少年並不是人類這點感到有點錯愕,但還是很快便已經消化了這個事實,或許是因為金泰亨和鄭號錫他們兩人的身份,提高了他對這些的接受能力。
 
鄭號錫只是撇了朴智旻一眼,沒再開口說話,徑直的走進了臥室,動作輕柔的把少年放到床上,簡單的檢查了一下對方的情況以後,便開始替對方進行治療。
 
..... 這冥洛 ... 居然又在拿自己的性命來胡鬧 ....
 
治療結束以後,鄭號錫的額頭湛出了一些細微的汗水,冥洛微微皺了皺眉後便甦醒過來,在看見自己身處於一個陌生的環境時不禁愣了愣神。
 
.... 他這是在哪兒?
 
「簡直胡鬧。」
 
聽見一把充滿怒氣、熟悉的聲音時,冥洛才回過神來,卻又在對上鄭號錫的雙眸時再次愣了愣廊,是鄭號錫救了他?
 
「你給我躺好!你體內的傷還沒有復原的!」
 
冥洛想要坐起來卻被鄭號錫伸手牢牢的按著,掙扎了數下以後,便決定放棄按著對方的意思乖乖的躺臥在床上。
 
「你就這麼不想活了?」
 
「既然你心裡清楚,就別問了。」
 
「冥洛,愛著一個已經死了那麼久的人,你不累嗎?」
 
「累啊,所以才這麼胡鬧。」冥洛抬手利用手臂覆蓋著雙眸「所以你到底為什麼要三番四次的制止我、救我?」
 
「因為我把你當成親弟弟,不過這次救你的,可不是我,是我一個學弟他心裡很重視的那位人類朋友。」
 
「號錫哥,他情況怎麼啊?」
 
朴智旻敲了敲臥室的門,便輕輕的推門而進,儘管他和對方不認識,可他還是有些擔憂對方的情況。
 
「沒事,」鄭號錫扭頭看向朴智旻「人已經醒了。」
 
冥洛聞聲便放下手臂看向門邊走進來的人,然而在看清楚對方的臉孔時,便猛然的一下子坐了起來,瞪大了雙眸,淚水就那樣無聲的落下。
 
.... 旻 ......
 
 
待續。
 
 
博主的話:
 
等了好久好久,這篇的靈感終於回來一點點了QAQ
 
副CP公開,旻洛夫夫。
 
Yoru.TK 2016.04.27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