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四,心軟心痛心動。 (* 請先閱讀至L.F第五章後再來食用本篇)
 
 
夜闌人靜,一個黑影悄無聲息的翻身進了一個兩層高的小洋房裡,哪怕在漆黑一片的環境中也能行走自如。
 
龍雅洛先是避開了這裡唯一一名管家兼佣人的視線,並悄悄的繞到了對方背後,在對方反應過來之前,便已經一手摀上了對方的嘴巴,另一隻手緊握匕首割破對方頸間的大動脈。
 
管家只感到脖子間一陣劇痛,隨即便無力的趴倒在地上,鮮紅漸漸染污了地上的毯子。
 
龍雅洛看也沒看地上那尚具餘溫的屍首,蹲下來確定對方已經死了以後,便站起來繞過對方,徑直的走向了目標人物的所在地。
 
他握上了門把準備推門而進,然而對方卻彷彿早就便預料到他的到來似的,把門從裡面給鎖上了,甚至利用身軀拼盡了全身的氣力抵著門。
 
沒被黑色口罩遮掩著的大眼睛裡的神色變得更加冷冽,往後退了幾步,從腰間摸出了一條鞭子,抬手便朝著門把揮去,用一扯,門的把手整個便掉落到地上。
 
龍雅洛不慌不忘的把鞭子重新圈起收到腰間後,才抬腿把門踹開,門後的人被踹得狼瘡的往後退了幾步才站穩了身體,一臉驚恐的看著如同修羅一般走進來的他。
 
「.... 求 ... 求你 ..... 當我求求你 ... 放過我吧 .....」
 
看著越發靠近的龍雅洛,男子雙腿泛力的跪倒在地上,聲線有些顫抖的開口說著求繞的話語。
 
「放過你?」
 
龍雅洛的聲線十分冷冽,聽不出半分感情,男子聽著這聲音恐懼感越發被擴大。龍雅洛在男子面前單膝跪了下來,神色冰冷的直視著男子的雙眸。
 
「既然害怕死亡,那當初又為何要碰不該碰的事情?」
 
龍雅洛沒再給予男子說話的機會,抬手便把匕首直接刺進了對方的脖子處,當匕首抽出的時候,男子便已經斷了氣,直直的趴臥到地上。
 
.... 他唯一能做的,只有讓對方死得痛快些 ....
 
龍雅洛撇了一眼地上的屍首後,便抬眼看向角落處的桌子,把匕首握緊收在背後,悄悄的靠近。
 
他舉起匕首準備刺向躲在桌子底下的人,卻又在對上一雙像葡萄般似的大眼睛時,而硬生生止住了動作、改變了刀尖的方向收回匕首,然而利刃卻還是割開了對方的手臂,血液瞬間便從缺口中滑下。
 
躲在桌子底下的男孩雙眸裡載滿了恐懼,雙手卻一直緊緊的摀住自己的嘴巴,不讓自己發出半分聲響,哪怕被利刃割破了手,也只是皺了皺眉,眼眶紅紅卻沒有掉半分眼淚。
 
然而下一刻,男孩只感到脖子上傳來了一陣刺痛,便眼前一黑昏倒了 ....
 
 
看著躺臥在沙發上因被注射了藥物而陷入昏睡狀態的男孩,龍雅洛感到煩躁的抬手揉了揉眉心,轉身走向陽台看著漸漸變亮的天色。
 
.... 那雙眼睛,太像他的弟弟了 ..... 弟弟 ..... 他的弟弟,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找到?
 
龍雅洛抿了抿唇,閉起了雙眸緩和了一下情緒,才從褲子的口袋裡掏出了手機,撥通了一個號碼,響了許久,電話另一頭才傳來一把沙啞充滿睡意的聲音。
 
『..... 你都不用睡嗎?』
 
「RAVI,幫我個忙。」
 
『說吧,怎麼了?』
 
「幫我送一個人到國外,讓他改名換姓的活下去。」
 
『... 洛,你這是救了哪位不該救的人?』
 
「.... 他讓我想起弟弟,幫我,我真的不想看見他在我眼前死掉。」
 
『成,我幫你,我親自護送他到國外,你安心好了。他在你哪兒是吧,我二十分鐘後到 .....』
 
 
在好友的幫助下,這位本來該死掉的男孩很安全的抵達了國外,換上了新的名字,展開了新了生活。然而,他這邊安穩下來了,龍雅洛這邊卻收到了親弟弟已經死亡的消息。
 
龍雅洛神色冷冽的靜靜站在大海的旁邊,左邊的手前臂佈滿了一道道的傷痕,鮮血從缺口中緩緩的滑落到手掌、指尖,一滴一滴的滑落到地上,濺成一朵朵美麗的血花。
 
..... 他好累 ......... 他 ... 跳進海裡的話 ....... 是不是能找到弟弟 ...?
 
當被人從背後緊緊的摟抱著、雙眸被一雙溫暖的大手摀住了的時候,龍雅洛一瞬間便愣了愣神,卻因鼻翼間傳來那熟悉的氣味而沒有推開對方。
 
「朴智旻 ......」
 
「哭吧。」
 
朴智旻語氣輕柔的吐出了兩個字,幾乎在同一瞬間,便感覺到手心傳來了一陣濕潤,不自覺的收緊了攔著對方的腰間那隻手,雙眸中滿是心疼。
 
龍雅洛緊緊的抿著嘴不讓自己發出半分聲響,無聲的哭泣著,哪怕把嘴唇咬破了也沒有鬆開。
 
龍雅洛任由朴智旻把他轉過身去面向他,任由對方把他擁進懷裡緊緊的摟抱著,任由對方對方吻著了他的眼角、臉孔、嘴角,到最後甚至放任對方輕輕覆蓋上他的雙唇 .....
 
「你不是一個人的。」
 
朴智旻神色溫柔的直視著龍雅洛的雙眸,抬手輕柔的抹去對方眼角的水珠,然後拉起了對方的左手,掏出了一塊嶄新手帕,輕輕的擦拭著湛透出來的血珠。
 
「別傷害自己,好嗎?我會心痛的。」
 
龍雅洛就那樣靜靜的看著眼前的朴智旻,放任了對方一切的舉動,第一次沒有因為對方向他做出親密的舉動而推開對方,眼眸有些讀不懂的情緒。
 
他跟這人的關係,這下子變得更曖昧不清了 ..... 可是,他也 ... 不想理清了 .....
 
 
番外四,完。
 
 
博主的話:
 
繼續番外(笑)
 
明天大概就更新正文了,不過目測往往不準確的(望天)
 
Yoru.TK 2016.04.25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