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生氣。
 
 
「你先去集合地點吧,時間差不多了。」
 
冥洛看著陰紫霜聲線清冷的開了口,陰紫霜看了一眼冥洛又撇了一眼神色陰沉的朴智旻,察覺出來氣氛不對勁,便默默的點了點頭,然後聽冥洛的先去集合地點,準備將要開始的訓練。
 
看著陰紫霜遠去的身影,冥洛側身抬頭看向朴智旻,朴智旻瞇起了雙眸,目光裡散發著危險。
 
「不解釋一下嗎?嗯?」
 
「..... 今晚再 ....」
 
「現在。」
 
「訓練要開始了。」
 
朴智旻冷著臉一言不發的看著冥洛,片刻以後,在把手裡兩瓶冰咖啡都塞到冥洛手裡後,便轉身邁步離開,卻又因被冥洛扯著衣袖而止住了腳步。
 
「你去哪兒?」
 
「公司。」
 
朴智旻冷冷的吐了兩個字,微微用力甩開了冥洛的手後,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看著朴智旻離開的背影,冥洛抿了抿嘴,低頭看向手裡的咖啡瓶子。
 
...... 朴智旻這次不是普通的吃醋,而是真的生氣了 ....
 
「走啦,你站在裡發呆幹嘛?」
 
冥洛聞聲抬頭扭頭看向不知道何時走到身後的金泰亨,把其中一瓶咖啡扔給對方後,便默默的撇回頭朝著集合地點緩緩走去,扭開了手裡的咖啡抿了一口,皺了皺眉。
 
.... 今天的咖啡怎麼這麼難喝 ....
 
「朴智旻呢?」
 
冥洛冷冷的撇了金泰亨一眼,看著冥洛這反應,金泰亨也猜到了是怎麼回事,有點不好意思的摸了摸鼻子,沒再開口多問半句,在心裡祈求著新人們和小軍官都安份些,別把冥洛給惹怒了。
 
 
朴智旻駛離了軍區以後,便把車子駛到了附近一個僻靜的地方停泊下來,伸手從前方的收納空間中摸了一包煙和打火機,便推開了車門下了車。
 
他從煙盒中取出了一根煙夾在食指和中指之間,點燃以後便深深的吸了一口,吐出了一圈煙霧,把煙盒子和打火機隨手扔回車子裡,這才關上車門,看著泛藍的天空,慵懶的倚著車門站著。
 
這種冥洛有事情忍暪著他的感覺,真的很不好,更總要的是,冥洛對待那人的態度 .....
 
他當初花了很多時間,才稍微走進了冥洛的心,然後一點點的讓對方對待他的態度軟化,開始接受他的觸摸,開始在他的面前展現笑容 ....
 
可剛才冥洛不旦任由那人摟抱著他,甚至還對那人溫柔的笑了 .... 那種溫柔,基至於連他也沒見過的 .....
 
「說。」
 
朴智旻掏出了手機按下了接聽鍵,聲音冰冷的吐出了一隻字,往常溫和的氣場悉數被一股帶有血腥氣味的陰冷煞氣給取代。
 
『..... 西蒙家族派了代表,說想要見您。』
 
「我說的話,你給忘了?」
 
『沒有,我已經回絕了他,只不過這次來的是他們的第二把交椅,說是哪怕是不見,也請我們給他一個原因,好讓他回去交差。』
 
「那就告訴他,他動了不該動的人。還有,西蒙底下那些還有點用處,都給我奪過來。」
 
『是的,少主,另外還有一件事的 ........』
 
朴智旻一邊抽著煙,一邊靜靜的聽著電話另一邊的人的匯報,偶爾開口回應幾聲。直到對方將要掛線之前,把煙頭扔到地方踩了幾腳,聲線冷淡的開了口下達命令。
 
「給我查一個人,叫陰紫霜的。」
 
『知道了,少主。』
 
「你親自去查,兩個小時之後,我要收到所有相關的資料,記著,是所、有。」
 
『我明白了,這就去查,請少主放心。』
 
 
「少校,到齊了。」
 
小助教點完名以後,便捧著夾著新人名單的板子走向冥洛和金泰亨,冥洛掃了一眼名單,抬眼看向前方整整齊齊的排列著的新人們。
 
「你們待會會有五分鐘熱身時間,五分鐘以後,由這裡作為起始點,圍繞著孤狼佔地的整個軍區跑五十圈。」
 
「別想耍花樣,沿途已經有其他軍官在監察著。我、副教官和助教會在這裡等待你們。」
 
冥洛沒有理會新人們的哀吼聲,冷冷的掃了一圈以後,暗中觀察了他們每一人的反應後,便看向助教讓他們準備開始計算熱身的五分鐘,小助教正想要開口,卻被一把低沉的男聲給打斷。
 
「唷,冥少校,在訓練新人啊?」
 
金泰亨聞聲扭頭看向聲音來源,臉上帶著一絲嘲諷的意味笑著挑了挑眉,看來有人自動送上門來當冥洛的受氣包了。
 
冥洛抬眼看向眼前正向他們走來那五大三粗的男子,嘴角不著痕跡的往上勾了勾,眼眸深處有著一股煞氣一閃而逝。
 
很好,既然找上門來,那就別怪他了。
 
 
待續。
 
 
博主的話:
 
我又來晚了QAQ
 
田先生跟金先生的大戲,要比預期晚一些才能上演了QAQ 
 
Yoru.TK 2016.04.17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