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紫霜。
 
 
一個戴著黑色口罩的少年靜靜的站在漆黑的房間之中,冷眼的撇了一眼腳邊那具尚餘一些體溫的屍體後,便抬眼看向角落處的桌子,把匕首握緊收在背後,悄悄的靠近。
 
少年舉起匕首準備刺向躲在桌子底下的人,卻又在對上一雙像葡萄般似的大眼睛時,而硬生生止住了動作、改變了刀尖的方向收回匕首,然而利刃卻還是割開了對方的手臂,血液瞬間便從缺口中滑下。
 
躲在桌子底下的男孩雙眸裡載滿了恐懼,雙手卻一直緊緊的摀住自己的嘴巴,不讓自己發出半分聲響,哪怕被利刃割破了手,也只是皺了皺眉,眼眶紅紅卻沒有掉半分眼淚。
 
然而下一刻,男孩只感到脖子上傳來了一陣刺痛,便眼前一黑昏倒了 ....
 
陰紫霜猛然的睜開了雙眸,呼吸有點不穩,當看清楚四周的環境時,情緒才漸漸穩定下來,利用手肘撐起自己半坐起來,有些無力的抓了抓頭髮,垂眸看向右手前臂上那道明顯的疤痕。
 
..... 美人大哥哥真的還會記得他嗎?
 
陰紫霜撇了一眼時間便打開了床頭櫃,翻出了一套嶄新的陸軍野戰服,然後靜悄悄的走進了衛生間裡,動作放輕,盡可能不發出半點聲響的梳洗更換衣服。
 
儘管距離助教告訴他們到達操場的集合時間尚早,不過他已經毫無睡意,就乾脆起來早點梳洗更衣好了。
 
其實他沒預料過會在這裡重遇美人大哥哥的,更沒想過對方竟然會是他的教官。
 
「你怎麼起這麼早?」
 
鄭號錫打了個呵欠,揉了揉眼睛看向已經換好了野戰服的陰紫霜,陰紫霜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的笑著摸了摸腦袋,走回自己的床邊坐下來,從床底下摸出了黑色的高幫軍靴準備穿上。
 
「我是不是吵醒你了?」
 
「沒有,只是剛好醒了。」鄭號錫笑了笑「時間還早,這麼快就穿上鞋子了?」
 
「想出去走走,再熟識一下環境。」
 
鄭號錫聞言向著陰紫霜揮了揮手,便再次扯過被子躺了下來,準備趁著還有些時間再睡一會兒。
 
陰紫霜有點無奈的笑了笑便低頭綁著靴子上的鞋帶,整理了一下褲腳後,便站起來看了一眼絲毫沒被他們剛才的動靜打擾到、還在熟睡中的田柾國,再次在心裡感嘆了一下對方跟美人大哥哥真的長得很像,才離開了宿舍。
 
 
當看見不遠處在操場上並肩緩步走著的那兩抹身影,陰紫霜便停下了正隨意閒逛著的腳步,視線定格於在其中一抹的身影上方,雙眼有些發亮,是美人大哥哥。
 
「坐下來休息一下。」
 
朴智旻走著走著便走到一旁的草地,在陰影處的位置坐下來,伸手握上了冥洛的手用力一扯,讓冥洛一瞬間失平衡跌坐進自己的懷裡。
 
冥洛掙扎著便要起來,卻被朴智旻牢牢的按著腰而動彈不得,有點沒好氣的瞪了對方一眼,服軟的窩坐在對方的懷裡。
 
「不熱嗎?」
 
「待會你就要忙起來了,陪我這樣待一會兒吧。」朴智旻的語氣有點郁悶,隱隱弱弱的帶著一股酸味「我昨天還沒來的時候,你又幹了些什麼?」
 
「.... 什麼也沒幹。」
 
冥洛有點無奈的撇了一眼朴智旻,扯下掛在脖子上的毛巾擦了擦臉上的汗,他昨天忙著處理文件忙活了一天,好不容易喘一口氣出來接朴智旻,結果一回到寢室便被對方壓在床上了。
 
他還能幹些什麼?!
 
「什麼也沒幹,那那邊那個人怎麼一直盯著你看?」
 
「..... 我渴了。」
 
朴智旻帶有危險意味的瞇起了雙眸,卻沒有開口說些什麼,站起來便朝著一旁的自動販賣機的方向走去。看著朴智旻離開的背影冥洛淡淡笑了笑,隨後抬眼看向站在遠處的陰紫霜,站起來走向對方。
 
他不是沒有感覺到一直有人在盯著他看,只是不想理會罷了,不過,他家男人吃醋了就不能不處理一下了,要不然受罪的是他自己而已。
 
他真的不想被朴智旻肏得下不了床 ....
 
「為什麼一直盯著我們看?」
 
冥洛聲線清冷的開了口,看著冥洛走過來主動跟自己說話,陰紫霜的雙眸中滿是喜悅,沒有回答冥洛的問題,直接問出了心裡的疑問。
 
「美人大哥哥,你還認得我嗎?」
 
冥洛微微瞇起了眼睛挑了挑眉,當陰紫霜先是抬起雙手捂住嘴巴,然後又用左手手指指向右手前臂上那道傷疤時,冥洛感到錯愕的微微瞪大了雙眸,隨後高興的笑了起來。
 
看見冥洛認出了自己後,陰紫霜便高興的撲向了冥洛,雙手摟抱著對方,有些撒嬌的蹭了蹭,抬眼眨著一雙大眼睛看著對方,語氣有些興奮的開了口。
 
「美人大哥哥,我考進來了,我真的考進來了。」
 
拿著兩瓶冰咖啡走回來的朴智旻,在看見冥洛一臉溫和的笑著,任由那人摟抱著他,並抬手揉了揉對方的頭髮時,神色一下子便陰沉下來,急步走上前伸手把冥洛扯向自己,一隻手緊緊的攔腰摟抱著。
 
「冥洛,這人,是誰?」
 
冥洛聽著朴智旻那冷淡的聲音,心裡瞬間頓了一拍,糟了 ........ 他好像 .... 真的會被肏得下不了床了。
 
 
待續。
 
 
博主的話:
 
下章訓練開始咯,田先生偷偷離開宿舍去找他家親親了哦(笑
 
Yoru,TK 2016.04.12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