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新人報到。
 
 
在廣闊的操場上,冥洛戴著一副黑色的墨鏡筆直的站立著,身後站著一名同樣穿著整齊軍裝、手裡捧著一塊夾有新兵名單的板子的小軍官,身旁側坐立著一直純白色的高加索犬。
 
「阿洛,你來得真早啊。」
 
同樣穿著軍裝的金泰亨掃了一眼手錶,笑著走到冥洛的身旁,伸手揉了揉那隻高加索犬的腦袋。
 
他的身後同樣跟著一名小軍官,小軍官乖巧的喚了一聲「冥少校」後,便站到金泰亨的身後,和那隻高加索犬盡可能拉開距離。
 
這隻高加索犬是軍區中最不易親近人的,是只有像金少校這樣的才會敢伸手摸牠 ......
 
「是你來晚了。」冥洛聲線清冷的開了口。
 
「距離集合時間還有大概四十五分鐘,這也算晚?」
 
金泰亨聞言輕笑了一聲,有些無奈的看向冥洛,冥洛那雙藏在墨鏡後的眼睛掃了金泰亨一眼,嘴角不易察覺的往上勾了勾,沒有回話。
 
「隔壁二組的組長,聽聞對由你來訓練新人感到挺不滿的。」
 
「所以?」
 
「讓你有心理準備,那傢伙,肯定哪天就過來找碴了。」
 
「你確定他是只找我一個?」
 
「嘖,我又不怕他,來就來唄。」
 
「所以,你是認為我會怕他?」冥洛扭頭看向金泰亨挑了挑眉。
 
他的外表看上比較柔弱,所以在他剛進孤狼的那段時間,故意前來挑釁他的人也有不少,但日子久了,眾人也漸漸的由不服變成心服口服,畢竟他的實力可是擺在那兒的。
 
「你身上有傷。」
 
「不礙事。」
 
冥洛收回落在金泰亨身上的視線,重新看向前方,反正以前他也不是沒試過負傷執行任務,不過這件事不能讓朴智旻知道,要不然他真的可以不用下床了。
 
過了大概十分鐘左右,新人便開始陸續到來,每一個都穿著運動服、背著一個大大的背包,在金泰亨和冥洛的面前停下腳步,因為不知道該做什麼而顯得有些拘謹。
 
沒等冥洛開口,站在冥洛身後的小軍官便自動的走上前,逐一的核對身份,然後讓他們一個個的排好,每十人為一行,並讓他們把背包擺放到自己腳邊的地上,放鬆一些站著,不用過於拘謹。
 
儘管小軍官告訴他們不用過於拘謹,可面對著眼前一個臉無表情、一個神色冷淡的兩位軍官,還是避免不了的會感到緊張。
 
「哦?那位不是鄭警官嗎?」
 
看著剛到達的那名男子,金泰亨有點錯愕的挑了挑眉,用只有他和冥洛才能聽得見的聲量開了口,冥洛聞言有點無奈的掃了金泰亨一眼。
 
「你沒看新人名單是吧?」
 
「..... 隨意的翻了一下,沒仔細看。」金泰亨停頓了數秒,有點不相信的開了口「他真的是新人之一?」
 
「不然呢?」
 
冥洛終於忍不住白了金泰亨一眼,不是新人的話,鄭號錫怎麼會跑來報到?
 
「他不幹獄警跑來這裡,找虐?」
 
「誰知道。」
 
金泰亨若有所思的盯著鄭號錫,試圖從對方的身上看出來不幹獄警跑來這裡找虐的原因,但很快視線便被另一個穿著一件寬大的白色襯衫走過來的人吸引過去,這人不是別的,正是田柾國。
 
因為各自有要忙的事情,所以他跟田柾國其實已經有一段時間沒見面了,不過這都並不是重點,重點是 ..... 臥槽!這傢伙還真的通過了那考核,考進來了!居然也不提前告訴他!!
 
田柾國向小軍官核對完身份以後,便抬眼對上金泰亨的雙眸燦爛一笑,卻換來金泰亨狠狠的瞪了他一眼。
 
在離開冥源以後,他沒有回到以前住的地方,而是住進了冥洛的公寓裡,開始了新的生活。
 
原本他正為金泰亨和他哥都要回軍區中當教官,將會有很長一段時間不能跟他們見面的事而愁著,結果某天他哥卻突然讓他去某警區的訓練大樓裡參加一個考核試,說是只要通過考核,他就能參與孤狼的新兵訓練。
 
冥洛沒有理會金泰亨和田柾國兩人眉來眼去,只是低頭撇了一眼手錶,隨即便扭頭看向金泰亨身後的那名小軍官,聲線清冷的吐出了兩個字。
 
「關門。」
 
小軍官聽見指令後,便邁步走向入口處關上了閘門,把一些晚來了的新人一律攔在閘門外面,並讓他們各回各家,不論他們怎麼求情也沒用,不讓進就是不讓進,哪怕晚了一秒也不讓進。
 
已經報到了的新人們看著那些被攔在門外的人,心裡不約而同的鬆了一口氣,幸好提前到來了 ....
 
看著直屬他底下的那名小軍官把所有人的身份都核對好,再次走回他身後站著的時候,冥洛才摘下了墨鏡,往前踏了一步,聲線仍舊清冷的開了口。
 
「我叫冥洛,是你們的教官,旁邊的叫金泰亨,是副教官。」
 
「若是抱著能參與訓練便等同已經成為孤狼一員這想法的話,那麼現在就給我滾吧。」
 
「接下來的訓練亦會比你們想像中辛苦數百倍,怕的話,現在也給我滾。」
 
冥洛冷冷的掃了在場的新人一圈,有些原本確實有抱著這想法而到來的新人,瞬間便改變了這種想法,有些新人則因為感到害怕而不禁咽了一下口水。
 
這教官看似柔弱,卻莫名的可怕 .....
 
「既然沒有要滾的,那麼訓練會由明天早上正式開始。」這次換金泰亨開了口「今天會先帶你們熟悉一下環境,待會兩位助教會先帶你們去領取制服,然後再帶你們去宿舍,宿舍我們也已經分配好了,每三人一間,不許有異議,也不許鬧事,敢鬧事的直接滾吧。」
 
待金泰亨把話說完以後,冥洛便帶著身旁的高加索犬和金泰亨一起頭也不回的離開了,把剩下的事情全部交給身後的小軍官們處理。
 
站在第二行左邊的一名長相秀氣,有著一雙像葡萄一般紫色瞳孔的大眼睛的少年,視線一直緊緊的追隨著冥洛的身影,眼眸中泛著掩藏不了的喜悅和興奮。
 
是美人大哥哥!他終於找到美人大哥哥了!!
 
 
待續。
 
 
博主的話:
 
昨天太累了,所以沒來更新。
 
下章朴先生也要到達軍營了哦。
 
Yoru.TK 2016.04.08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