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二,圍捕。
 
 
「全部待在原地別動。」
 
數十名穿著整齊軍裝的軍官從遠處走來,領頭的是閔玧其,身後跟著數名小軍官。閔玧其停下了腳步比了個手勢,身後的十多名小軍官便自發的走到小操場的每個角落把守,包圍起這裡。
 
相同的地點,相似的情景,這一次卻沒有任何一名囚犯敢輕舉妄動。
 
畢竟上一次那些試圖逃跑的已經領到了深刻的教訓,而沒有逃跑的事後也看見了那些逃跑的下場,哪裡還敢輕舉妄動?
 
原本以為這些小軍官也是好欺負的,可經過上次的教訓,已經讓他們深深的明白,真的不能拿軍官來跟那些他們偶爾能欺負到頭上去的獄警比較,軍官就是軍官,真的要比獄警可怕上幾個檔次。
 
看著眼前那群安安份份的人,閔玧其嘴角往上一勾,滿意的笑了,這群人就是欠教訓、欠揍。
 
「衣服送過去了?」閔玧其撇向走近的小軍官。
 
「是,少校他們說馬上過來。」
 
「嗯,知道了。」
 
小軍官報告完畢後便自發的走到閔玧其的身後畢直的站立著,閔玧其神色淡漠的掃視了一眼在場的囚犯,對上他的視線的囚犯們都不約而同的感到背後一寒。
 
...... 有種下一刻就隨時會被殺死的感覺。
 
片刻以後,從遠處走來了兩名穿著軍服,卻又與在所場所有軍官的制服不同的人。
 
當看著出現在眼前的兩人時,在場所有囚犯無一不感到錯愕,一瞬間便愣了神,當中包括了朴智旻,包括田柾國,更包括今天上午從禁閉室裡被放出來的龍雅亦。
 
這兩人不是別的,正是明明該在這裡與囚犯們待在一起,卻又不在的金泰亨和冥洛。
 
兩人身上各穿著一套整齊的白色軍裝,長款的軍裝外套,褲腳扎在一雙高幫軍靴中,皮帶勒緊,微微歪斜著帶著軍帽,肩上一堆象徵著身份的徽章和別針也整整齊齊的別好。
 
一個是一直讓獄警們感到頭疼的存在、充滿匪氣的人,一個是一直被人護在身後、散發柔弱氣質冰山美人 ....
 
現在卻一改以往的模樣,神色認真淡漠,渾身上下散發著一股屬於上位者的氣勢,讓人不寒而懍。
 
這才是他們真正的模樣 .....?軍官 ....?!
 
朴智旻是知道他們的身份,所以根本沒在害怕,一個是他的愛人,一個是他從小一起長大的兄弟,他怕什麼?他只不過是因為沒見過這兩人這副模樣才愣了神罷了。
 
原以為這兩人穿陸軍的野戰服的模樣已經夠帥氣的,可換上這套軍裝,更帥氣了啊 .... 冥洛也 ... 更誘人了啊 .......
 
田柾國雖然回過神來卻還是沒能平復心中的驚訝,這就是他們兩人一直忍暪著他的事情嗎?他們 ... 是軍官?怎麼 ... 可能 .......
 
等等 .... 所以這兩人是要離開這鬼地方了?是要拋下他和朴智旻離開了?!!
 
「你倆可終於來了。」
 
「又沒讓你等。」冥洛掃了一眼閔玧其,輕笑了一聲「不就是把那幾位揪出來帶回去,不用等我們也可以。」
 
「萬一他們反抗,你們不打算動手收拾?」
 
「你真懂我們。」
 
金泰亨看著閔玧其輕笑了一聲,隨後抬眼看向早就在等候著指令的小軍官,小軍官們在接收到指令後,便開始按著上級分配下來的那份名單抓人了。
 
不反抗的直接壓制,戴上特製鎖鏈,反抗的直接攻擊對方要害,讓對方暫時失去行動能力,然後壓制,戴上特製鎖鏈。
 
直到被壓在地上戴上鎖鏈的那一瞬間,龍雅亦的腦子裡還是一片空白,整個人是懵的,唯一清楚知道的,就只是他唯一能讓他家老頭子回心轉意的籌碼也失去了。
 
只是,冥洛怎麼可能是軍官?曾經是一流殺手的他,怎麼可能當得成軍官?!!
 
冥洛掃視了一圈在場被制服得差不多的囚犯,邁步上前垂眸看向被壓在地上的龍雅亦,抬眸撇了一眼小軍官讓對方把人拉起來站著,然後往前踏了一步,在對方的耳邊用氣音吐出了一句話。
 
「我說過了,我是冥洛,不是龍雅洛。」
 
『我不叫龍雅洛,我叫冥洛。』
 
龍雅亦的瞳孔因為驚愕而微微收縮起來,冥洛的這句話勾起了他們在牢房裡重遇那天的回憶,腦海裡閃過了當時那人對他說的一句話。
 
這個人 .... 由一開始 .... 就給了他暗示 ..... 給了他警告 .......
 
「砰!」
 
突如其來的槍聲,讓那些原本還在吼著說放開他們的囚犯硬生生閉上了嘴,變得鴉雀無聲,有些僵硬的扭頭看向聲音的來源。
 
只見金泰亨的手裡握著一把被改裝過的手槍指著某個方向,視線卻只是一直看著前方,臉上因為被子彈擦過而劃出了一個細長的缺口,少許鮮血順著缺口緩緩流出 ....
 
「嘶,真痛。」
 
金泰亨收回手槍,抬手擦拭了一下湛出來的血液,語氣不溫不火的開口感嘆了一聲。
 
看著這情景,所有囚犯都懵了,明明只有一聲槍聲,開槍的分明也是金泰亨,可是 ..... 為什麼結果是金泰亨的臉上有槍傷的?!
 
田柾國有些愣了神的看著此刻沒什麼表情的金泰亨,不自覺的咽了咽口水,這樣的金泰亨真的帥得讓人移不開視線了啊 .......
 
 
待續。
 
 
博主的話:
 
 
今天是換新工作前最後比較休閒的一天了(望天)有點小緊張哈哈。
 
明天呢因為下班以後要去親戚家裡,所以就停更一天咯。
 
 
Yoru.TK 2016.03.31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