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十一,會議。
 
 
當金泰亨推門走進休息室的瞬間,只看見冥洛和閔玧其正一臉專注的低著頭,研究著前方擺放在茶几上的那些文件,聽見門被推開的聲音也只是抬頭掃了一眼,便繼續著剛才的話題。
 
「..... 嗯,那就按你的意思辦吧。」
 
金泰亨也不介意,在冥洛的身旁坐下來,伸手拿起茶几上的其中一份文件,愣了一秒以後,有些錯愕的扭頭看向冥洛。
 
「你什麼時候都查出來了?」
 
「是車學淵跟狐狸的功勞。」冥洛停頓了一秒「要不是你想多玩幾天,這些資料我早就交出來了。」
 
「別說得好像我只顧著玩沒幫忙查案似的。」
 
金泰亨有些心虛的扭回了頭,重新把視線放到文件上方,他前陣子的心思都放在田柾國身上了,確實是沒怎麼查案 ....
 
「RM說你要速戰速決時,我還想著你是打算幹什麼了,沒想到你是藏了這麼一手。」
 
閔玧其懶洋洋的往後一靠,打了個呵欠,金南俊跟他說這件事,他們倆人還商討了很久冥洛下一步是打算怎麼做的,結果原來早就都查出來了。
 
「他們進來的動機其實不算是很難猜出來,只是證據不足罷了。」
 
「你們說那傢伙是給了這三家什麼好處呢?」金泰亨好奇的翻著文件詢問道「居然都敢冒著出不去的危險進來幫他?」
 
「那傢伙儘管進來了這裡,可實權還是在他那兒,家族的事,最終決定權還是在他身上。」
 
「你想說,他們都是為了合作機會?」
 
金泰亨皺了皺眉看向冥洛和閔玧其兩人,那傢伙的家族掌控了毒品的市場,以制毒、販賣毒品為主要的經濟來源,若想要在這市場中分一杯羹,就必須先得到他的默許。
 
要不然,就等著家族在一夜之間被摧毀吧。
 
「狐狸說,前不久,這三家對這市場也心動了。」
 
冥洛冷冷的開了口,毒品的營利可觀,這三家會對這市場心動一點也不奇怪,只不過,難道就不覺得這換取合作機會的代價大了些嗎?再者,那位也不是善類,成功逃獄以後,真的會兌現承諾?
 
「既然資料和證據都足夠了,那你們把日期定在哪天了?」
 
「後天。」閔玧其慵懶的開了口「冥洛說後天早上你們都得在小操場那邊幹活是吧?」
 
「真可惜,這麼好玩的任務居然就這樣要結束了。」
 
「把他們抓回去以後,你不是還能繼續慢慢折騰?」
 
閔玧其忍不住白了金泰亨,這傢伙不就只是因為沒了練手的物件而感到可惜嗎?他們總部那邊不是還有挺多練手物件的,比如說,新兵 .... 等一下 .... 新乒?!
 
「跟你們說件事,遲些孤狼會來一批新兵了。」
 
「所以?說重點。」冥洛挑了挑眉。
 
「上級好像打算把你們倆召喚去,當這群新來的的教官。」
 
「怎麼,現在總部那些軍官,都是擺設用的?」這次換金泰亨挑了挑眉。
 
「上級的意思是,反正你們倆這任務的結束,乾脆回去幫忙一下。」
 
「我拒絕。」
 
金泰亨無奈白了對方一眼,總部那邊閒著的軍官多的是,可是誰能告訴他為什麼不用那些傢伙,而是要把他們這兩個編外人員召喚去當教官?閒得慌沒事找事?
 
「你們倆人比較有經驗,而且所訓練出來的,素質都比較好。」
 
雖然金泰亨和冥洛兩人的訓練方式比較變態、嚴格,可是那些在他們的訓練下撐到最後的,都是精英中的精英,無論心理素質和能力,明顯要比其他高一些。
 
特別是在冥洛底下的 .... 畢竟金泰亨也曾經被對方折騰過。
 
「我有一個條件,」冥洛幽幽的開了口「訓練期間,我的隨行家屬也一同住在軍營裡。」
 
金泰亨聞言愣了一秒後便輕笑了一聲,這冥洛 ... 他家那位的身份,上級怎麼可能同意這點?
 
「早猜到你會說這句,上級說隨你,你把人看好就行了。」
 
「臥槽!上級居然同意了?!」
 
金泰亨一臉驚愕的看著閔玧其,上級這是非要他們兩人當上教官嗎?!居然連冥洛這要求也會同意?!那可是焱皇少主啊 .... 就這麼放進軍區總部?!
 
「那行,我答應了。」
 
「那你呢?」閔玧其看向金泰亨,挑了挑眉。
 
「隨便,要是新人都被我們給折騰跑了,讓那些老頭子別哭。」
 
閔玧其笑而不語,這兩人同意了就夠了,其他的他就不管了,反正這兩人折騰新人也不是第一次的事了,總有人能撐到最後的。
 
 
待續。
 
 
博主的話:
 
 
今天早點更,晚上就不更了哦(笑
 
大概還有兩章一部就結束了哦~ 二部會是他們在軍區總部的生活了。
 
 
Yoru.TK 2016.03.30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