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九,修羅。
 
 
「果然,我應該早點聽那幾個傢伙的話殺了你。」
 
在聽見冥洛的說話後,龍雅亦愣了一會兒後便失聲大笑起來,當冷靜下來以後,便神色冷冽的抬眼盯著冥洛,眸子的深底處埋藏著一股殺意。
 
如果那時候更早下手,在冥洛和朴智旻熟絡起來前下手 ... 那就根本不會變成現在這樣!他就不會莫名其妙的被撤去少主的位置!!
 
冥洛聞言垂下了雙眸緊咬著下唇,手越發的變得冰冷起來,原本雪白的臉色變得更差,下一刻只感覺被拉扯了一下,然後便跌進了一個熟悉溫暖的懷抱中。
 
「沒事的,有我在。」
 
朴智旻收緊了摟抱著冥洛的雙手,在聽見朴智旻的話語時,冥洛愣了愣神,此刻的情況與過去的一些影像重疊起來,冥洛抬眼對上朴智旻的雙眸,微微笑了起來。
 
是啊,現在有這男人了 ... 他只是冥洛,朴智旻的冥洛,朴智旻唯一的寶貝兒。
 
不過眨眼的瞬間,冥洛的眼神突變,動作快的讓在場每一個人也看不清楚的,伸手從枕頭底下摸出了一條鞭子,也沒讓朴智旻鬆手躲開,直接便抬手朝著前方揮動過去。
 
『啪!』
 
鞭子準確的打落在龍雅亦那握著匕首的手,劇痛讓龍雅亦猛然鬆手,匕首跌落到地上。
 
然而,上一刻的劇痛還沒緩過來,下一刻那隻手便被鞭子緊緊的纏繞著,鞭子上那些微小的倒勾深陷皮肉裡,傳來密密麻麻的刺痛感。
 
龍雅亦的臉色一瞬間發白,緊緊的咬著下唇不讓自己發出半點吃痛的呻吟聲,動了動想要甩開纏繞,卻讓那些倒勾更加深陷皮肉之中,額上因為劇痛而冒出了一些冷汗。
 
「冥、洛 ....!」
 
龍雅亦咬形切齒的吐出兩個字,眼眸深處的殺意變得明顯,冥洛的心還真的是徹底向著朴智旻這傢伙了?!他媽的朴智旻到底是哪裡好了?!
 
在冥洛摸出鞭子的瞬間,朴智旻先是愣了一秒,隨後便鬆開摟抱著對方的手,轉過身看向有些狼狽的龍雅亦,挑了挑眉。
 
不是吧,這傢伙剛才是又打算殺他?
 
金泰亨和田柾國兩人一直坐在床上,默默的看著這三人的互動,看著龍雅亦此刻狼狽的模樣,又掃了一眼下了床的冥洛,不明所意的笑了笑。
 
看來冥洛是不打算繼續偽裝了 ....
 
「龍雅亦。」
 
冥洛猛然抽回了鞭子,鞭子上的倒勾瞬間便把龍雅亦的皮肉往外翻出來,龍雅亦吃痛的悶哼了一聲,下一刻小腿被鞭子狠狠的抽打了一下,腿一軟便跪到在地上。
 
龍雅亦抬起了另一隻手,卻不知道該摀著鮮血淋漓的那隻手,還是摸上傳來劇痛的雙腿。
 
冥洛握著鞭子緩緩的走上前,居高臨下的垂眼看向龍雅亦,神色仍舊如往常一樣冷冽,混身上下所散發出來的氣場卻與往常的柔弱截然不同。
 
那是一股帶有濃重血腥氣味、讓人從心深處感到恐懼的煞氣,此刻的冥洛,就猶如從地獄深淵走出來的殺神修羅。
 
看著此刻的冥洛,田柾國不禁失了神,這才是他哥真正的模樣 ....?
 
朴智旻看著眼前的冥洛神色暗淡了些,不自覺的舔了舔嘴唇,好久沒看見這樣的冥洛了,這樣的冥洛真的好誘人,如同彼岸花一般美麗又危險的冥洛,是他的,是他朴智旻的。
 
「是不是我太久沒殺人,讓你忘記了些什麼?」
 
冥洛聲線冷冽的幽幽開了口,語氣中不帶半分感情,看著眼前的冥洛,龍雅亦的臉色白了幾分,恐懼的感覺從心深處洶湧而上。
 
紫家那邊不是說這人大病一場以後就不如以前了嗎?可現這感覺 .....
 
「尹商言這例子,還不足以讓你想起來嗎?」
 
龍雅亦聞言錯愕的瞪大了雙眸,尹商言現在還是跟狐狸同一個牢房,只是人卻日漸消瘦,精神也因為長壓的恐懼和壓力下開始有些恍惚,原本他只以為是尹商言這小子不走運,才被分到跟狐狸那傢伙同一個牢房了,可現在這件事分明和冥洛脫不了干係!
 
只是 .... 這人怎麼會知道尹商言是他的人?!
 
冥洛讀懂了龍雅亦眼眸中的疑惑,可是他沒打算要替對方解開疑惑,他對這人的容忍已經快到了極限。
 
「龍雅亦,事不過三。」
 
冥洛垂眸撫摸了一下手裡的鞭子,幽幽的開了口,手中的鞭子再次揮動出去,狠狠的勒住龍雅亦的脖子。
 
他答應過朴智旻的,不會再有下一次。
 
 
待續。
 
 
博主的話:
 
 
原本打算明晚才來更的,不過想了想,還是先放上來好了,讓大家早上起來就文食用(笑
 
 
Yoru.TK 2016.03.27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