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九,去咖啡店裡幫聚吧!
 
 
經商討過後,大家便決定把幫聚定在後天的下午,而集合地點則定在金碩珍的那家咖啡店裡。
 
那天晚上正好有職業PVP的比賽,於是大家便決定把筆記本電腦也一同帶上,下午的時候就一邊喝著咖啡一邊聊聊天,晚飯過後就一起打比賽,輸了還可以看大神們的現場直播。
 
金碩珍表示,為了這次的幫聚他的犧牲可是很大的,不但要停止營業一天,還要提供各種吃和喝的 .....
 
不過,大家高興就好了,而且,再怎麼說還有田少爺跟冥少爺的資助,沒差。
 
「你來得真早啊,不介紹一下嗎?」
 
金碩珍把兩杯熱摩卡咖啡擺放到田柾國和金泰亨的面前,然後在兩人面前坐下來,掃了金泰亨一眼,挑了挑眉的看著田柾國。
 
「他是泰泰。」田柾國扭頭看向金泰亨「他是粉紅才是真王道。」
 
金泰亨聞言錯愕的瞪大了雙眸,原來有跟他一樣是男用女角的 ..... 相比起金泰亨的錯愕,金碩珍倒是顯得十分淡定。
 
「你果然是男的 ....」
 
「啊?你早就看出來了?」
 
「看你平常在幫派頻道裡說話,感覺出來了。喂,你打算現在就開始玩遊戲?」
 
當看見田柾國從背包裡把筆記本電腦取出來,擺放到桌子上並啟動了電源,金碩珍不禁感到有點傻眼,金泰亨看見也愣了愣神,田柾國默默的點了點頭,待電腦啟動完畢以後,便登進了遊戲。
 
「你也玩吧,他們沒這麼快到齊的,正好帶你刷副本。」
 
「不管你們了,先去準備晚上吃的東西。」
 
金碩珍白了田柾國一眼便走進了廚房裡,開始動手準備著晚上吃的東西,他們人還算挺多的,所以現在就要開始慢慢準備了。
 
「誒,你們早就認識了的?」
 
等待電腦啟動的期間,金泰亨一臉好奇的扭頭看向身旁的田柾國,田柾國聞言便按下了自動打怪,然後把視線從電腦屏幕上移開。
 
「碩珍哥跟我哥以前是同學,所以認識,啊,也就是牛奶皮膚。」
 
「那其他人呢?你們之前有面基過嗎?」
 
「沒有,不過其實哥不用太緊張的,因為幫裡的人都知道碩珍哥是男用女角,而且都不反感的。」
 
「誒!你怎麼不早說?!害我緊張了那麼多天!!」
 
金泰亨一臉不滿的瞪著田柾國,田柾國卻身體傾前,在金泰亨的唇上親了一口,微微笑著的盯著對方。
 
「因為哥緊張時的樣子,真的好可愛。」
 
「亂說些什麼呢 .... 快帶我刷副本啦!」
 
金泰亨紅著臉的撇過頭看向電腦,有些手忙腳亂的登上了遊戲,田柾國見狀也沒再逗著對方,再次把視線看回遊戲上,待金泰亨上線以後,便馬上向對方發出了組對邀請,然後便帶著對方刷副本了。
 
隨著時間過去,說好了會出席的幫派成員也陸續到達,原本寧靜的咖啡店,漸漸變成熱鬧的網咖,是的,網咖,因為每個人的面前也擺放著一台筆記本電腦。
 
「小驀驀他們還沒來嗎?」
 
眾人聞聲扭頭看向剛走進來的那一高一矮的兩人,高一點的那位,身高至少有一米九,看上去有點冷淡的,跟身旁的人正好相反。
 
「你說驀回?」
 
田柾國率先回過神來回應了對方的問題,心裡也猜到了對方的身份,現在還沒到的只有逍遙、鬼剎和冥洛他們,這兩人就是逍遙和鬼剎了吧。
 
「嗯,驀回,他和千洛不是說也會來的嗎?」
 
鄭大賢掃了一圈在場的人,在沒有看見朴智旻的身影時感到有點失望,他真的很好奇朴智旻他家那位到底長什麼樣的 .....
 
「千洛說公司突然有點事,會晚點,驀回會跟他一起過來。」田柾國挑了挑眉「你們不先自我介紹一下嗎?」
 
「我是逍遙,叫我大賢就好,他是鬼剎,準烘。」
 
鄭大賢笑著開口的介紹著自己和身旁的人,隨意的挑了一個空位置拉著崔準烘坐了下來,然後認識著在場的每一位,不消一會兒,便已經與在場的人熟悉起來了。
 
田柾國若有所思的看著靜靜坐著的崔準烘,鬼剎現實中和網絡裡的不太一樣,真人有點高冷的感覺,這點跟冥洛倒是有點相似 ....
 
「我們來晚了,不好意思。」
 
眾人聞聲再次停下了正聊著的話題,把視線看向推門而進的那身高相若的兩人。
 
一個很隨意的穿著一身休閒服,背著一個背包、手裡還提著一個公事包的,另一個則穿著正裝,手裡只拿著一杯冰咖啡,而兩人空著的那隻手正十指相扣的緊緊握著。
 
坐在角落處的離殤在看見這兩人走進來時,便把視線定格於冥洛的身上,她敢肯定,這位散發著高冷氣場的俊美男子就千洛大大,啊 .... 大大簡直是男神啊 ....
 
鄭大賢打量了一會兒冥洛過後,便抬眼對上了朴智旻的雙眸,笑著挑了挑眉,真行啊這小子 .... 居然拐了個美人回家當媳婦兒了 ....
 
「臥槽!!!驀回大大跟千洛大大是真的在交往的?!!」
 
終於察覺出來哪點不太對勁的炒餅率先回過神來,把視線定格於冥洛和朴智旻兩人相握著的手上,有些驚愕的喊了出口。
 
「是的,我和洛是真的在交往。」
 
冥洛聞言撇了身旁的男人一眼,卻沒有開口說話,抿著吸管的嘴角卻微微往上揚,形成一抹不易察覺的笑容。
 
臥槽!!!千洛跟驀回 ..... 是冥洛和朴智旻?!!!不、不對,這不是重點 ... 重點是,這兩人是在交往中嗎?!!我靠!
 
金泰亨驚愕得不禁瞪大了雙眸,微微張開了嘴巴,他本以為鄭號錫暪著他正和他的師父閔玧其在交往已經夠驚嚇的了,沒想到還有驚嚇的 .....
 
該死的冥洛!居然一直暪著他這做弟弟的嗎?!可惡!!
 
 
待續。
 
 
博主的話:
 
 
今天晚了很多(望天
 
幫聚來咯,下章一起看大大現場直播打職業PVP咯~(笑
 
 
Yoru.TK 2016.03.25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