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六,氣味。
 
 
「你那案件,所提出重審的申請已被法院接納,於一周後重審。」
 
金力燦把桌子上的那堆文件轉一個方向,推向田柾國的面前,翻開了其中一份文件,伸出了一根手指指向了文件上的內容。
 
「我翻查過你之前審訊時的所有紀錄,那時候,警方並沒有仔細問你話吧?」
 
田柾國默默的點了點頭,回想起那時候警方對他審訊的情境,不禁皺起了眉頭,警方那根本是質問,而不是詢問。
 
「所有的表面證供也指向了你,於是他們直接便把你當成兇手來進行審訊,你所說的一切,在他們眼裡也不過是為了洗脫罪名的辯解。」
 
「我沒有說錯吧?」
 
田柾國聞言微微愣了神的看著金力燦,金力燦微微一笑,見怪不怪的伸手翻開了另一份文件,抬手指向上面夾著的那張照片上。
 
「我翻看閉路電視的錄像,發現影像中這個人的身形確實與你很相似,但由於畫像質素很低,根本沒辦法看清楚圖中的人的外貌。」
 
「我想知道,你有沒有印象在哪裡見過這個人?」
 
田柾國盯著照片看了一會兒,最終搖了搖頭,他真的沒印象曾經見過這個人 .....
 
「這麼看來,真正的兇手真的只是順便在大街上找個替死鬼頂罪的。」
 
「..... 你信我不是兇手?」
 
「不是的話,我會過來這鬼地方,跟你談這種事情?」
 
「可是 ... 為什麼?」
 
田柾國完全不能理解,他和這人素未謀面的,為什麼這人突然會幫他翻案的 .....
 
光看桌子上這堆資料,便知道這人肯定花了不少時間,而且,當時所有證據都是指向他,要成功申請上訴重審根本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他甚至沒抱有過有天能重審、能離開這裡的期望 ...
 
「因為你是阿洛的弟弟。」
 
「這跟 .... 我哥有什麼關係?」田柾國一臉錯愕的看著金力燦。
 
「阿洛一直暗中讓人重新調查你這案件,後來我知道了這件事,就乾脆接手了。」
 
金力燦把一隻放到桌子上撐著下巴,有些玩味的笑著看著田柾國,再次抬手戳了戳剛才讓對方看的那張照片。
 
「這段錄像,是最近在某個公寓大樓外拍攝到的。」
 
「你的意思是 .....」田柾國有點不敢相信自己猜想到的想法。
 
「是的,真正的瘋兔子最近憋不住,跑出來犯案了。」
 
田柾國聞言因為驚愕而倒吸了一口氣,微微瞪大了雙眸,真正的瘋兔子出來犯案了 ..... 那是不是更能證實,他只是莫名其妙被判了刑、假的瘋兔子了?!
 
「田柾國,我會讓你無罪釋放的,不會留下半點案底。」
 
 
「別裝睡。」
 
眼看懷裡的人許久也沒開口回應問題,朴智旻便伸手掐著對方的下巴,強迫對方抬起頭面向他,冥洛緩緩的睜開了雙眸,眼眸裡一片寂靜的直視著朴智旻。
 
「如果我還是龍雅洛,我會阻止你的。」
 
「龍家,終究對我有養育之恩,哪怕,在他們眼裡我不過是一枚隨時能棄掉的棋子。」
 
朴智旻鬆開了掐著冥洛下巴的手,把平板電腦放到一旁,讓對方跨坐在自己的大腿上,把人擁進懷裡緊緊的摟抱著。
 
他知道冥洛的無情,從來只是表面上的,可看著這副模樣的冥洛,他的心就彷彿被一根繩子牢牢的綑綁著,難受得很。
 
此刻的冥洛有些了無生氣的,就猶如一個破碎的娃娃 .....
 
冥洛抬手摟抱上朴智旻的脖子,把頭埋在對方的脖子間貪戀的呼吸著對方的氣息,感受著朴智旻那雙溫暖的手一下一下的掃著他的後背,安撫著他的情緒。
 
可是不夠 ... 想要更多 ... 想整個人都被這男人的氣味包圍著 ......
 
冥洛再次抬起頭直視著朴智旻,探頭有些試探性的親了一口,看著對方沒有推開,便瞇著雙眸吻上對方的嘴唇,伸出舌頭舔了舔探進對方的口中勾住了對方的舌頭,與對方的糾纏起來 ...
 
「... 旻 ....」
 
冥洛額頭抵著朴智旻的額頭輕喘著氣的開了口,那跨坐在對方大腿上的身子充滿挑逗意味的動了動,朴智旻伸手按著對方的腰,神色暗淡了些。
 
「洛,你身體受不了的,別動了。」
 
「冥洛!」
 
感覺到對方還是不安分的挑撥著他,朴智旻忍不住皺起眉頭,聲線因為情慾變得沙啞起來。
 
然而,下一刻,便因為冥洛說出口的那句話,再也忍不住的側過頭吻上了冥洛的脖子,一隻手探進了對方的衣服裡,一隻手揉掐著對方的臀部 ...
 
『.... 這姿勢的話傷口沒關係的,你輕點就好 .....』
 
『.... 朴智旻,幹我好不好?』.
 
 
待續。
 
 
博主的話:
 
 
今天先把文放出來再慢慢回復大家的留言哦~
 
 
Yoru.TK 2016.03.21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