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五,服軟。
 
 
冥洛坐在病房上用著金南俊剛才讓人替他取來的平板電腦,翻閱著疑似是由真正那位瘋兔子犯案的案件的相關資料,餘光卻不時撇向坐在沙發上同樣用著平板電腦、默不作聲的朴智旻。
 
他根本沒辦法專注於工作上 ....
 
朴智旻從回來病房以後就再也沒有跟他說過半句話,甚至於連看也不看他一眼的,說實話,朴智旻是第一次這樣子生他的氣的 ......
 
冥洛有些煩悶的抬手揉了揉眉心,最終把平板電腦放到一旁,翻身離開了病床,走到朴智旻的身旁坐了下來。
 
「智旻,我們談談。」
 
冥洛輕聲的開了口,朴智旻卻彷彿聽不見似的,完全沒有停下手上的動作,也沒有開口說話。眼看朴智旻絲毫沒有打算理會他,冥洛便伸手揪了揪對方的衣袖。
 
「智旻 ....」
 
「如果是明天就出院的事,你還是閉嘴吧。」
 
「我真的沒事 ....」
 
「別跟老子說你沒事,總之,出院免談。」
 
朴智旻頭也不抬冷冷的開了口,回絕了冥洛的話,語氣湛著一絲難以察覺的怒氣。冥洛垂眸沉思了數秒過後,便把手悄悄的移向前勾上了對方的手指,聲線有些委屈的開了口。
 
「老公 ...」
 
朴智旻聽見這稱呼時愣了數秒,有些無奈的在心裡嘆了一口氣,才最終把視線從平板電腦上移開,扭頭看向冥洛。
 
「為了出院,連這稱呼也肯喊出口了?」
 
「你在生氣。」
 
「那你還惹我?你明知道我不會同意的。」
 
朴智旻一隻手反手握住了冥洛有些冰冷的手,另一隻手掐住了冥洛的下巴,讓對方直視著自己,瞇起眼睛微笑著語氣溫柔的開了口,語氣溫柔,可冥洛還是察覺到這藏在裡面的怒氣了。
 
朴智旻還是很生氣 .....
 
「你不喜歡醫院的味道。」
 
朴智旻愣了一秒,隨即便微微側頭吻上了冥洛的雙唇,沒有深入,只是輕咬了幾下對方的嘴唇便鬆開了對方,微微笑著的開了口。
 
「你啊 .... 用有理由讓我服軟的。」
 
「不過還是不許明天就出院,在這裡多待兩天吧。」
 
冥洛這次也沒再反駁,點了點頭算是同意了朴智旻的話語,他知道這是這個男人最大的讓步了,多待兩天就兩天吧,反正任務的事能先讓金泰亨去處理的。
 
「你剛才一直在看什麼啊?」
 
看朴智旻沒有生氣了,冥洛便乾脆移動了一下身子,背靠著對方的胸膛,舒服的窩進對方的懷裡,朴智旻一隻手攔腰摟抱著冥洛,一隻手重新點亮了平板電腦的屏幕。
 
「在看龍氏旗下哪些資產有用,哪些沒用,你睡一會兒吧。」
 
冥洛沒再開口說話,只是微微側過身子調整了一下位置,枕在對方的肩膀處便閉上了雙眸,卻許久也沒有入睡,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朴智旻垂眸撇了一眼,幽幽的開了口。
 
「冥洛,你是不是不想我收購龍氏?」
 
 
「編號791009,出來吧,有人要見你。」
 
在禁閉室內的金泰亨和田柾國兩人聞言也愣了愣神,率先回過神來的金泰亨輕輕推了推身旁的人,讓對方趕緊回過神來,跟隨著獄警離去。
 
田柾國抱有疑惑的尾隨在獄警身後,左拐右拐的,最終在一間類似審訊室的房間門外停下了腳步,在獄警的示意下,田柾國才抬手推門而進。
 
在隔間裡的淡金髮男子在聽見門被推開的聲響時,便把視線從眼前那堆文件上移開,抬眼看向門邊的獄警和田柾國,嘴角往上一勾,笑容帶了幾分邪魅。
 
「麻煩你了,」男子向獄警客氣的道謝了一聲,才把視線正式落在田柾國的身上「坐下吧。」
 
田柾國聞言才邁步走進房間,並在男子對面的那張椅子上坐下來,腦海裡的疑惑絲毫沒有因為看見男子而消除,反而變得更多。
 
他敢肯定,他沒有見過眼前這人,更別說認識了。
 
「是不是覺得很疑惑,明明和我不認識,我卻來到這鬼地方找你?」
 
「嗯。」
 
田柾國聲線清冷的回應了一聲,並沒有否認對方的話語。
 
看著田柾國這副冷冷淡淡的模樣,男子忍不住垂頭輕笑了一聲,這傢伙,果然是那傢伙如假包換的弟弟,這冷冷淡淡的樣子,兩兄弟簡直像極了。
 
「我叫金力燦,今天過來主要是想告訴你,你的案件已經決定重審了。」
 
田柾國聞言瞪大了雙眸,感到錯愕的微微張開了嘴巴,卻說不出半隻字句,他沒有聽錯吧?這人剛剛說什麼?案件決定重 .... 重審?!
 
那是不是代表 ... 他有機會離開這地方了?!
 
 
待續。
 
 
博主的話:
 
 
最近應該更新重點還是會放在這篇上,
 
可能是因為快要完結了,靈感最近挺多的(無奈一笑
 
所以其他的大概會稍微卡一下,還望大家體諒一下哦。
 
 
Yoru.TK 2016.03.20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