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四,進展。
 
 
當金南俊和金碩珍走進病房的時候,冥洛正坐在床上吃著朴智旻在飯堂買來的白粥,而朴智旻則坐在床邊點著不知道從哪兒搞來的平板電腦。
 
「哥。」
 
聽見推門而進的聲音,冥洛便扭頭看向走進來的兩人,微微一笑,聲音還是有些虛弱的開口喚了一聲。
 
「看著你沒什麼大礙,我就放心了。」
 
金南俊走到病房裡的沙發上坐下,微笑的看著冥洛,一旁的金碩珍也跟著坐了下來,冥洛的情況在他醒過來時早已有別的醫生檢查過了,所以他知道這人沒什麼大礙的。
 
「BANG讓我告訴你,任務的事別著急,先把傷養好再說。」
 
「不用,期限依舊,我明天回冥源。」
 
「不行!」
 
冥洛此話一出,便引得在場三人想要開口反駁,然而,金碩珍還沒來得及開口,便已經被朴智旻搶先一步。朴智旻把視線從平板電腦上移開,一臉正色的抬頭看向冥洛。
 
媽的,這人真的欠肏是不是?!臉色還這麼糟糕的居然說要明天出院?!
 
「碩珍哥,你先和智旻到外面。」
 
「冥、洛。」
 
朴智旻聲線冷冽的開了口,在一旁的金南俊和金碩珍兩人努力把自己的存在感降低,完全不敢開口說話,冥洛把視線看向朴智旻,伸手帶有撒嬌意味的勾住了對方的手指。
 
「我不會亂來的,我有事要和南俊哥說,是軍部的事情。」
 
朴智旻是焱皇少主而不是軍部的人,儘管他平常翻閱資料也沒刻意躲開對方,可眼下這種情況,他覺得這男人還是先離開一下比較好。
 
朴智旻沒有說話,只是冷著一張臉靜靜的看著冥洛,最終站起來有些發洩似的把平板電腦扔在病床上,也沒等待金碩珍便邁步離開了病房,並有些用力的把病房的關上。
 
金碩珍有點無奈的看向冥洛,卻沒有說話,只是輕嘆了一口氣便站起來離開了病房,到外面找尋著朴智旻的身影。
 
「朴智旻這是生氣了吧?」金南俊有些傻眼的看向冥洛「不用管管?」
 
「他留下的話會更生氣。」
 
「..... 冥洛,這次不管你說些什麼,沒人會同意你明天就出院回冥源的。」
 
金南俊有些無奈的看著冥洛,這傢伙到底是為什麼每次受傷也這麼急著要出院的?都說了任務不用著急,怎麼還是想著要出院?
 
「我沒事 .....」
 
「沒事個屁!也不看看自己的臉色有多糟糕!」
 
「冥源那邊也有醫生,我只是養傷而已。」冥洛輕嘆了一口氣,抬手揉了揉眉心「朴智旻不能待在醫院裡。」
 
金南俊聞言一瞬間只覺得腦海裡只剩下「臥槽」二字,冥洛和朴智旻真的不是在各種花式秀恩愛嗎?!這樣對待他們這些單身人士真的好嗎?!
 
「而且,我想速戰速決。」
 
「速戰速決?」金南俊挑了挑眉。
 
「嗯,如果我和V沒推算錯誤,那三家刻意犯事進來冥源這件事,跟目標人物有關係。」冥洛頓了一秒,才再次幽幽的開了口「他們打算幫那位逃、獄。」
 
「什麼時候查出來的?」
 
「早就有這種猜測,再加上車學淵和狐狸的情報,基本可以確認下來了,要不然,SUGA收到的那份名單,怎麼會全是那三家的人?」
 
「既然如此,你們為什麼不告訴BANG?」
 
「你們知道V的性子的,他想多留在這邊幾天找人練手。」
 
「胡鬧。」
 
「孤狼裡,有不胡鬧的人?」
 
金南俊聞言無奈的輕笑了一聲,在孤狼那特殊小隊裡還真沒有不胡鬧的人,哪怕是身為隊長的那位也是這樣子啊,真是有什麼樣的隊長,就有什麼樣的隊員 ....
 
「所以,你鐵定了心明天就要回冥源?」
 
「嗯。」
 
「算了,我說不動你。」
 
對於要勸說冥洛留院,金南俊表示他選擇放棄,反正這件事就算他們不說,也會有人來說這個人的了 .......
 
「我今天過來除了看你,還有事情想要告訴你的。」
 
「.... 是田柾國那案件有進展了嗎?」
 
「嗯,我哥他接手這案件了,說是看在你的份上,一定會幫田柾國洗脫罪名的。」
 
「替我跟他說,我欠他一頓好的。」
 
「他早知道你會這樣說,所以讓我告訴你,他是絕對不會和你客氣的。」
 
「這流氓。」冥洛無奈的笑了笑。
 
「還有有一件事,會對你弟這案件有很大幫忙,真正的瘋兔子,最近好像終於憋不住,又出來犯案了。」
 
冥洛聞言挑了挑眉,眼底深處一瞬間閃過了一絲嗜血的殺意,嘴角微微往上一勾,露出了一抹邪氣的笑容。
 
呵,終於憋不住了?
 
 
待續。
 
 
博主的話:
 
 
我又來晚了QAQ
 
美人要速戰速決了哦~ 不過,還是先把你家那位安撫吧(笑
 
 
Yoru.TK 2016.03.19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