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三,過渡。
 
 
金泰亨緩緩的睜開了雙眸,混身上下的酸痛讓他絲毫不想動彈,於是就那樣一動不動、懶洋洋的枕著田柾國的手臂,看著對方那張近在咫尺、熟睡著的臉頰嘴角微微往上一勾。
 
明明想要征服對方 ... 到最後卻反過來被對方征服了 ....
 
「.... 醒了 ...?」
 
感覺到身旁的人動了動,田柾國便收緊了摟抱著對方的手臂,睜開雙眸笑著看一直盯著自己看的金泰亨。
 
「嗯,你早就醒了?」
 
「是啊,看你沒醒一直不敢動。」
 
感覺到田柾國輕輕的按摩著他的腰間,金泰亨便乾脆把頭埋到對方的脖子間,舒服的微微瞇起了雙眸,田柾國沒有說話,只是靜靜的替對方按摩著。
 
「田柾國 ...」
 
「嗯?」
 
「你以前有過男朋友吧。」
 
金泰亨抬頭直視著田柾國的雙眸,雖然是問句,語氣卻十分肯定。田柾國聞言一愣,隨後輕笑了一聲開了口。
 
「有過。」
 
「哦?這麼坦白?」
 
「反正不坦白,你也看出來了。」
 
金泰亨笑了笑再次把頭埋對方的脖子間,對於田柾國以前有過男朋友這一點,倒是不感到驚愕,畢竟,撇開對方的床上功夫不說,光憑這事後對戀人的照顧就能看出來了。
 
不過還是有那麼一點點驚訝 ... 嘖 ... 這小子那雙眼睛裡的純潔真的能騙過人啊 ......
 
「你有過嗎?」
 
「我?」金泰亨撐起身子,挑了挑眉的看著田柾國「你想知道?」
 
「嗯,我想看看,我是不是你第一個男人。」
 
田柾國的手悄悄移動金泰亨的屁股上方,曖昧的揉掐了一下,金泰亨抬手拍了對方那不安份的手,充滿警告意味的瞪了對方一眼。
 
「田柾國,你若是起了反應,自己解決去。」
 
「放心,我現在就算起了反應,也不會肏你的。」
 
田柾國笑了笑,把手重新放到對方的腰間,繼續幫對方按摩著。昨天做得有點狠了,他知道這個人現在肯定腰痛,所以他是不會動這個人的。
 
「有過。」
 
看著田柾國的神色明顯暗淡了一些,金泰亨無奈的笑了笑,把頭重新埋到對方的脖子間,幽幽的開了口。
 
「不過田柾國,你確實是第一個。」
 
 
「你不是說直接去看冥洛的?」
 
金碩珍停下手裡的工作,一臉錯愕的看向推門走進來,坐到一旁的小沙發上,那穿著一身黑、金色軍裝的男子,金南俊。
 
「別說了,你怎麼不告訴我朴智旻也在?」
 
「啊?」金碩珍疑惑的挑了挑眉「他在不在,跟你是不是直接去看冥洛,有什麼關係?」
 
「我可沒興趣進去看那兩人放閃。」
 
金南俊白了金碩珍一眼,朴智旻跟冥洛膩歪得很,對於單身人士來說,看著他們兩人在一起簡直是在找虐,更何況 ... 那兩人在幹那種事 ....
 
「所以你就選擇來打擾我工作了?」
 
「我又不會吵著你,等你工作完了,一起去找冥洛好了。」
 
「嘖,你坐在這裡就已經影響到我工作好嗎?」金碩珍乾脆合上文件「聽說,阿洛找你幫忙的那件事,有進展了?」
 
「嗯,不過那個田柾國到底什麼來頭?」
 
金南俊疑惑的挑了挑眉,他一直也對這位能讓冥洛如此上心的對象感到很好奇的,畢竟,能讓冥洛上心的人並不多。
 
「你不是吧,你居然不知道?」
 
「你這不是廢話嗎?我要是知道我還用問你?」
 
「好吧,田柾國,是冥洛他親弟弟。」
 
「什麼?!」
 
金南俊聞言驚愕的瞪大了雙眸,金碩珍卻一臉淡定的點了點頭,很好,看來大家聽見這個事實的時候,都是一個反應的。
 
 
待續。
 
 
博主的話:
 
 
目測果然是不準確的(望天)結果這周,我第一篇還是碼出來C 214。
 
今天來晚了一點,這幾天工作方便比較忙,所以就這樣了。
 
 
這章是過渡章,接下來會開始新的情節了。
 
其實這篇在金泰亨和冥小洛把任務完成以後,便會結束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接近故事的尾聲的關係,最近的靈感都是這一篇的(無奈一笑
 
其他也會碼的,大家再稍微等一下下吧。
 
 
然後關於冥小洛的生日。
 
冥小洛在我心裡一直是一個天蠍子的孩子,至於他的生日日期,為什麼會定在11月10日這天 ....
 
每一日生日都有一個特點的,而11月10日是「蛻變者」,這天生日的人,前期和後期的轉變都蠻大的,
 
個人覺得很適合冥小洛,所以就選用了這天。
 
至於年份,純粹私心的想要他和朴智旻同年而已(笑
 
 
最後謝謝大家的留言,真的,謝謝你們。<3
Yoru.TK 2016.03.15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