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十一,哭了。
 
 
朴智旻猛然的睜開了雙眸,臉色有些發白的急喘著氣,緩了片刻以後才靜悄悄的翻身下了床,離開病房走到一旁的空中花園裡坐著。
 
看著有些灰暗的天空,朴智旻有些無力的垂頭閉上了雙眸,他現在需要靜靜。
 
他又重新做回那個夢了 .... 夢見冥洛臉無血色、滿身傷痕的靜靜躺臥著 .... 夢見冥洛心臟停頓的那一瞬間 ..... 甚至夢見 .... 冥洛被刀刺中的瞬間 .......
 
當感覺到肩上被覆蓋上一件外套時,朴智旻睜開雙眸扭頭看向身旁,在看見是臉色仍舊有些蒼白的冥洛時,眉頭一皺便伸手把外套扯下來,站起來披到對方的身上。
 
沒有開口說話,伸手摟抱著冥洛的腰便往病房的方向走去。
 
媽的,這冥洛到底知不知道他現在的情況不能吹風、受寒?居然只穿著那麼一件單薄的病號服就跑出來 ....
 
「智旻 ....」
 
「先別說話。」
 
朴智旻看也沒看冥洛,幽幽的開口打斷了對方的話語,冥洛聞言皺了皺眉,撇向朴智旻的那雙眸子裡載著滿滿的擔憂。
 
剛才朴智旻離開床舖的瞬間,他就醒過來了 .... 朴智旻是不是又做那個夢了 ...?
 
「病人需要換藥,麻煩家屬先離開。」
 
小護士捧著一個盛著換藥時所需要的用品的小銀盤推門而進,冥洛撇了一眼小護士,抬手輕輕推了一下一動不動的朴智旻,讓對方先離開了一下。
 
「東西放下就好。」
 
「啊?」小護士聞言有些懵,無法理解朴智旻的話到底是什麼意思。
 
「藥,我會幫他換,」朴智旻抬眼看向小護士「把東西放下,然後,滾。」
 
冥洛聞言皺起眉頭有些著急的伸手拉了拉朴智旻,喚了對方一聲,朴智旻掃了冥洛一眼又再次把視線定格於小護士的身上,絲毫沒有打算改變主意。
 
「聽不懂?」
 
小護士正想開口責罵這人胡鬧,卻被前來探望、推門走進來的金碩珍拍了拍肩膀制止了,金碩珍微微笑著伸手接過來小銀盤,開口稍微安撫了一下小護士便讓對方先離開。
 
「東西我就放這兒,朴智旻我求你,別把我這兒的小護士給嚇跑。」金碩珍架起病床末端的小桌子,把小銀盤擺放到上方「RM說今天會抽空過來這裡,我晚點再跟他一起來看你。」
 
感覺到病房裡的氣氛有點不太勁,金碩珍也沒打算多待著,把話說完後便把空間重新留給朴智旻和冥洛兩人。在金碩珍步離病房的瞬間,朴智旻便站起來走近門邊抬手把門鎖上。
 
「把衣服脫掉。」
 
「智旻 ....」
 
「還是要我幫你?」
 
冥洛微微皺起眉頭,在朴智旻伸手揪上他的衣服時,冥洛才抬手按住了對方的手,制止了對方的舉動,自己抬手慢慢的解開衣服上的扭扣、把衣服脫下來。
 
朴智旻站起來走到一旁把雙手洗乾淨、擦乾便走回床邊,微微俯身伸手小心翼翼的把纏繞在冥洛身上的繃帶、紗布拆下,然後才重新坐下來。
 
看著冥洛胸口上那道有些湛著血的紅痕,朴智旻那準備替對方消毒的舉動明顯頓了頓。
 
「智旻,」冥洛抬手抓住了朴智旻的手「還是讓護士來吧 ....」
 
他明白這男人為什麼要把護士趕走,親自幫他換藥,可他更清楚這男人看不得他受傷的樣子,所以一點也不想這人親自幫他 .....
 
「放手。」
 
朴智旻幽幽的吐出了兩個字,冥洛聞言皺了皺眉,卻還是按著男人的意思鬆了手,直到整個換藥過程結束前,也沒有再開口說話。
 
「把衣服穿上。」
 
朴智旻站起來默默的收拾整理著桌子上的用品,捧起小銀盤轉身便要離開病房,由始至終也沒有看冥洛一眼。
 
冥洛心裡難受的抿了抿嘴,衣服也顧不及穿上,抬手攔腰摟抱著正要離開的男人,垂頭抵著對方的背部。
 
「放手。」
 
朴智旻的聲音有些冷冽,冥洛聞言緊緊抿著嘴,把手收得更緊,開口小聲的吐出了兩個字。
 
「..... 不放 ....」
 
聽著背後那把隱隱約約帶著一絲哭腔的聲音,朴智旻愣了數秒,直到感覺到背部隔著衣服傳來一絲溫熱、濕漉漉的感覺時才回過神來,有些慌亂的把手上的盤子放下,轉過身看向冥洛。
 
在看見冥洛一直垂著頭不肯看向自己時,朴智旻伸手微微用力掐住著對方的下巴,強迫對方抬起頭看向自己。
 
當看見冥洛緊緊抿著雙唇,眼眶泛紅、淚水把長長的睫毛都打濕了,無聲的哭泣著時,朴智旻的大腦瞬間當機,變得一片混亂。
 
...... 冥洛 ...... 哭、哭了 .....?!
 
 
待續。
 
 
博主的話:
 
 
昨天到家有點晚,所以沒有二更。
 
晚些大概會有一篇開箱文,晚上會否有二更不確定。
 
然後就是,連更了一個星期C214,接下來會重新開始更新其他文章了哦(笑
 
 
Yoru.TK 2016.03.12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