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誘惑。
 
 
朴智旻的情況,比金泰亨預想中的平靜。
 
坐在地板上的田柾國看著坐在角落處那張單人床上的朴智旻,忍不住皺起了眉頭,眼眸裡閃過一絲擔憂,卻也不敢上前打擾對方。
 
從他們被關進這禁閉室開始,朴智旻就一直靜靜的待在那個位置,一句話也不說,因為對方微微垂著腦袋的,他也看不清楚對方的表情 ....
 
聽見軍靴獨有的腳步聲,田柾國收回了視線扭頭看向閘門外。
 
見一名軍官領著金泰亨走過來,在一旁的儀器上輸入了密碼、指紋,在打開閘門後,便轉過頭掃了金泰亨一眼,金泰亨隨即便乖乖的走進了禁閉室。
 
田柾國感到有點錯愕,他怎麼過來了?剛才他沒有參與打鬥啊 ....
 
「593110號,出來。」
 
朴智旻聞言皺了皺眉抬頭看向閘門外的軍官,眼眸中閃過一絲疑惑,卻還是站起來步出了閘外,待軍官把閘門關上後,便跟隨著對方離開了。
 
「怎麼回事?你怎麼也進來了?」
 
待軍官走遠以後,田柾國便看向一屁股在自己對面坐下來的金泰亨,疑惑的開了口,金泰亨卻只是笑了笑。
 
「進來陪你。」
 
「金泰亨,這時候別開玩笑。」
 
「送阿洛去醫院時擅自使用了特殊通道,被罰了唄。」
 
「.... 我哥他 .... 怎麼樣了 ...?」
 
田柾國緊皺著眉的開了口,眼眸裡滿滿的擔憂和害怕,看著田柾國這副模樣,金泰亨也沒繞圈子,直接告訴了對方冥洛現在的情況。
 
「JIN哥親自動的手術,說時沒有性命危險,等麻醉藥效醒來好好養傷就好。」
 
「那就好 ....」田柾國聞言鬆了一口氣「那朴智旻怎麼這麼快就被放出去了?」
 
「那人是帶他去軍用醫院那邊。」
 
「啊?」
 
田柾國聞言有些懵了的看著金泰亨,金泰亨說的話他能聽懂,可是 ... 那軍官為什麼突然會帶朴智旻去軍用醫院那邊?他身上沒受傷啊 ....
 
金泰亨笑了笑,決定還是把實情告訴對方。
 
「是剛剛那位讓我使用特殊通道,並告訴JIN哥阿洛出了事的。讓智旻去軍用醫院那邊是我的主意,那位只不過是幫忙而已。」
 
原本是讓閔玧其過來的,不過在準備離開醫院的時候,那位軍官卻過來詢問冥洛的情況了,結果呢,閔玧其那傢伙乾脆把這些差事都交給那位軍官了。
 
「你們認識的?」
 
田柾國一瞬間只感到驚愕,剛剛那位是軍官,除非是認識的,否則他想不出來為什麼會幫他們。可是 .... 金泰亨和他哥,怎麼會認識軍官?!
 
「準確來說,是他認識你哥。」金泰亨頓了頓「我知道你有問題想問,不過有些事情我和阿洛暫時還不能告訴你,等能說的時候,我保證,我會全部一字不落的告訴你。」
 
「我就知道不能問 ... 哥也有跟我說過類似的話。」
 
田柾國輕嘆了一口氣,其實他隱約也感覺出來,金泰亨和冥洛的身份,或許不是他認知中那麼簡單的 .... 只是 .... 他也實在是不敢往那個方向去想 .....
 
金泰亨若有所思的看著田柾國,隨後緩媛的爬上前靠近對方,當田柾國回過神來時看見眼前金泰亨那放大了的一張臉時,不禁嚇了一跳,反射性的往後縮了一下。
 
「幹嘛?!」
 
「既然那些還不能告訴你,那我們說一下我們倆人的事情吧。」
 
金泰亨再次貼近田柾國,說話時吐出來的熱氣輕輕噴在田柾國的鼻翼間和唇上,手悄悄的探上對方那狀實的大腿。
 
感覺到金泰亨的舉動,田柾國伸手握住制止了對方一直往上探的手,挑了挑眉。
 
「你這是想幹什麼?」
 
「你說呢?」
 
「這是禁閉室。」
 
「是特殊禁閉室,沒發現附近只有我們,獄警也沒在外面守著嗎?」
 
「..... 你安排的?」
 
「我說了我是來陪你的。」
 
金泰亨不自覺的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唇,田柾國的眼神一瞬間變暗淡下來,媽的,這人能不能管好自己的舌頭?!
 
行動被腦袋的思考來得更快,當田柾國回過神來的時候,便已經把金泰亨推倒壓在身下,低頭便吻住了對方。
 
金泰亨也難得溫順的抬手摟抱著田柾國的脖子,微微張開了嘴巴,放任上方那人一切的舉動 ....
 
「.... 你不太對勁 ...」
 
田柾國把雙手撐在對方腦袋的兩側,輕喘著氣挑了挑眉,今天的金泰亨居然沒有半點反抗,任由他把他壓在身下 .... 太奇怪了 .....
 
「田柾國,我說了,我是來陪你的。」
 
金泰亨伸手揪住了田柾國的衣領,把他壓向自己,微微的曲起一隻腿,有意無意的頂弄了一下對方的下身,瞇著眼睛幽幽的開了口。
 
「如果沒聽懂,那我說直白一點好了。」
 
「田柾國,我要你幹我。」
 
 
待續。
 
 
博主的話:
 
 
目測,果然永遠不準確的(望天
 
說了會更別的,結果滿腦子都是C214的劇情,我看我還是先把冥洛受傷這部分的劇情都搞定好了(望天
 
弱弱的說一句,上一章關於田柾國服遠那兒,我發現我少打了一隻字,
 
其實是「田柾國比冥洛更不容易服軟」才對(摀臉
 
今天來晚了,這幾天有點忙,每次忙完都發現過了時間了 QAQ
 
 
Yoru.TK 2016.03.08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