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七,安危。
 
 
金泰亨看著手術室上方的那盞紅燈,思緒卻漸漸飄到遠方。
 
冥洛是個強勢的人,卻心甘情願的雌服於朴智旻的身下,論身手,冥洛若認真起來,朴智旻根本不會是他的對方,要爭取主導權根本不是一件困難的事。
 
可偏偏 .... 冥洛從來沒在此事上爭取過。
 
一直以來他也不懂冥洛的想法,然而,今天發生的一切,卻讓他有些懂了 ... 都能不顧自己的生命去保護對方,放棄主導權又算些什麼 ....
 
金泰亨有些無力的把身體往後靠,抬起手用手前臂擋著眼睛,閉起了雙眸。
 
田柾國身上有著冥洛的影子,然而卻比冥洛更易服軟 ... 他和田柾國總有天會做到那一步的,不可能每次也為了主導權而相爭,他們倆總有一人要退一步 ....
 
「金泰亨。」
 
金泰亨睜開了雙眸,放下手扭頭看向聲音來源,是閔玧其。
 
「你不是回總部了?」
 
「是啊,還準備回家了。」
 
已經把軍服換下,換上了日常服的閔玧其白了金泰亨一眼,在對方的身旁坐下來。
 
「冥洛的情況怎麼樣?」
 
「很不好 ... 匕首刺中他左邊胸膛的位置,但不確定有沒有刺中心臟 ... 更壞的是,那把匕首被抹了毒 ... 冥洛在半路上已經撐不住昏厥過去了 ....」
 
閔玧其聞言皺起了眉頭,他只是在準備回家的路上接到了消息說冥洛出事了,卻沒想過會是這麼嚴重的狀況。
 
「智旻那邊你知道情況嗎?」
 
「身上沒傷或受了輕傷的被抓起來關禁閉,其餘的送過來這邊了。」
 
「這麼說 ... 智旻和柾國也被關禁閉了?」
 
「嗯。」
 
金泰亨沉默了片刻,才再次緩緩的開了口。
 
「等手術結束,若阿洛無性命危險,把我送去禁閉室吧,就說是我擅自使用了特殊通道。」
 
金泰亨的眼眸中閃過一絲陰狠,若冥洛真有什麼的話,他就馬上去把龍雅亦給宰了,浪費一個名額就浪費吧。
 
「嗯?」閔玧其挑了挑眉,卻也沒有詢問原因「我現在怎麼把你送過去?」
 
「哥回去換回軍服好了 ... 順便想法子把智旻搞過來這邊,不然我不知道他會做出些什麼 ...」
 
金泰亨有些疲憊的抬手揉了揉眉心,若是他們不想法子讓朴智旻過來這裡陪在冥洛身邊,他真怕那傢伙會傷害自己,用受傷的藉口讓人把他送來這裡。
 
下一刻,紅燈熄滅,也就代表漫長的手術已經結束。
 
金泰亨幾乎反射性的站了起來,緊張的等待著護士或金碩珍本人出來,告訴他冥洛的情況,告訴他冥洛並無性命危險、並無大礙。
 
手術室的閘門打開,金碩珍緩緩的從裡面走出來,沒等金泰亨的詢問,伸手摘下口罩後便主動的開了口。
 
「幸好刺偏了沒有刺中心臟,至於毒素也注射了藥物清除了,暫時無性命危險,等麻醉的藥效過了,他就會醒過來了。」
 
「是不是很嚴重?」閔玧其走上前開口詢問。
 
「算不上,反正這次你們別指望我會提前把人放走,那傢伙得好好養傷。」
 
「這句話你自己跟阿洛說,你又不是不知道他那性子。」
 
金泰亨忍不住白了金碩珍一眼,在聽見金碩珍親口說冥洛沒有性命危險的時候便鬆了一口氣。
 
「他若不聽,讓智旻去說就好。」金碩珍把視線放到閔玧其身上「你只要回總部跟那傢伙說一聲,任務要延期就好。」
 
「所以,你們今天是打算一直讓我來從總部和冥源來回嗎?」
 
「今天的事情多,沒辦法呀,誒,真是辛苦哥了。」
 
「媽的!老子不幹了!!」
 
 
待續。
 
 
博主的話:
 
 
大家沒有看錯,今天還是更C214,
 
主要是不想把虐的情節卡太久,所以就連續更三天。
 
明天會更新其他的了(笑
 
Yoru.TK 2016.03.07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