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六,昏厥。
 
 
「..... 沒 .... 事的 .....」
 
冥洛忍著疼痛嘴角微微往上勾著,抬手輕撫上朴智旻早已淚流滿面的臉頰,試圖給予對方一些安慰。
 
然而下一刻,冥洛臉上的笑容卻失去了蹤影,吃痛皺起眉頭,手緊緊的揪住了朴智旻的衣服,原本就慘白的臉色一下子變得更加雪白。
 
..... 那匕首 ....!
 
看著懷裡缺口不斷湛著血,氣息越來越薄弱的冥洛,朴智旻整個人越發變得慌亂起來,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嘴巴微微張開卻完全找不到自己的聲音。
 
「智旻你趕緊送阿洛去醫院!」
 
金泰亨掃了一圈眼前的情況,最終把視線定格於朴智旻和冥洛兩人身上。
 
龍雅亦帶來的那群人現在根本不敢亂動,所以可以不管,至於田柾國虐打龍雅亦,他選擇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龍雅亦他活該被揍。
 
要不是現在的情況不允許,他絕對會上前跟田柾國一起把龍雅亦往死裡揍。
 
眼看朴智旻被嚇得腦袋當機、完全失去了方向,金泰亨便果斷的邁步上前,俯身伸手從朴智旻的懷內把冥洛橫抱起來,轉身便朝著軍用醫院的方向走去。
 
他能等朴智旻冷靜下來,可冥洛的情況等不了 ....
 
監獄中有一條特殊通道把犯人從冥源這邊轉移到隔壁的軍用醫院裡的,要使用那條通道要先有獄警的批准,可是現在他管不了這麼多。
 
大不了就公開身份,媽的,別跟他說他的任務還沒完成,任務和冥洛的性命哪個更重要?!
 
「柾國,看好智旻,龍雅亦那傢伙你看著辦吧!」
 
金泰亨扭頭朝著田柾國吼了一句話後,便沒再管身後的狀況,急步的朝著醫院走去,在聽見冥洛虛弱的喚了自己一聲時,便垂眼撇向冥洛。
 
「........ 匕 .... 首 ... 有 .... 毒 .....」
 
冥洛聲線虛弱的勉強吐出了一句話後,便眼前一黑,再也撐不住劇痛昏厥過去,金泰亨見狀忍不住皺起眉頭,加快了腳步趕往那條特殊的通道。
 
 
「柾國。」
 
田柾國聞聲停下了手上的動作,扭頭看向聲音的來源。
 
朴智旻彎腰把早前掉落到地上的兩把銀刀撿起,微微垂著腦袋利用衣擺擦拭著刀子,瀏海遮擋住他的臉,讓人看不見他的神情,聲線一改以往的溫和,變得冷淡陰沉起來。
 
「把姓龍的傢伙給我。」
 
田柾國撇了一眼已經被他揍得不輕、身上掛了不少彩的龍雅亦,收回了匕首站起來扭頭看向那群一直不敢動彈的傢伙,嘴角往上一勾。
 
「那我解決這群礙眼的好了。」
 
「隨你。」
 
朴智旻緩緩的走到龍雅亦身旁,眼看龍雅亦想要從地上爬起來,便抬腿一踹,然後單膝脆下來,利用膝蓋壓著龍雅亦,一把銀刀貼近到對方的脖子處。
 
「龍雅亦。」
 
朴智旻幽幽的開了口,抬眼對上龍雅亦的雙眸,神色也和聲線一線一樣變得陰冷起來,往上臉上總掛著的笑容此刻消失得無影無蹤。
 
「給你個預告吧,我將會把龍家搞得翻天覆地,而你這個龍家少主亦將會易主。」
 
「至於你們三家的計劃,我也將如你們所願,插手破壞。」
 
朴智旻把匕首從龍雅亦的脖子處移開,在手中一轉,抬手便朝著龍雅亦左邊胸膛處狠狠刺去、拔出,原本乾乾淨淨的刀刃一瞬間便沾上了鮮血。
 
龍雅亦吃痛的悶哼了一聲,微微張著嘴巴喘著氣。
 
他倒是想要抬手制止對方,但無奈混身上下都早已被田柾國那傢伙揍得痛得根本動不了,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對方把刀子狠狠刺入自己的體內,然後狠狠的抽出。
 
「放心吧,我沒有刺中你的心臟,死不了的。」
 
朴智旻冷笑了一聲,俯身靠到龍雅亦的耳邊,幽幽的開了口。
 
「龍雅亦,我要讓你生不如死。」
 
「死亡,對你來說,將會是一件十分奢侈的事。」
 
他朴智旻,從來就不是善良好惹的主。
 
 
「讓他們過去。」
 
被金泰亨鬧出來的動靜吸引過來特殊通道這邊的軍官,在撇到金泰亨手上抱著一個氣息虛弱的人時,便臉無表情的開了口。
 
「可是 .....」
 
「性命攸關,趕緊的。」
 
軍官皺了眉頭,語氣變得更加強硬,獄警聞言也沒再多說什麼,按照軍官的話語退讓到一步,把通道的閘門打開讓金泰亨過去。
 
金泰亨感激的撇了軍官一眼,便兩步作一步的急步進了通道。
 
「今天的事,若有什麼我會一人承擔,你只需要管好自己的嘴巴。」
 
軍官撇了一眼獄警,便邁步走進了通道,然後掏出通訊直接撥通了軍用醫院,某間辦公室的電話。
 
『你好,我是金醫生,有事?』
 
「少將出事了,請馬上準備手術間。」
 
『什麼?!我這就去安排!』
 
金碩珍被突如其來的消失嚇得打翻了桌子上的咖啡,卻也沒時間整理收拾,掛斷電話後便急急忙忙的離開了辦公室。
 
先讓人準備好手術間,然後大概檢查了冥洛的情況並把事務吩咐好後,便走進手術間內的消毒室,為接下來的手術做好準備。
 
金泰亨坐在手術間門外的椅子上,皺著眉盯著上方的那盞紅燈,心情沉重的等待著手術結束。
 
..... 冥洛 ... 撐著 .... 拜託了 .....
 
 
待續。
 
 
博主的話:
 
 
今天還是虐(逃
 
 
Yoru.TK 2016.03.06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