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受傷。
 
 
『...... 有剩下那批槍械的消息了 ....』
 
閔玧其抓著手機躺臥在辦公室內的沙發上,整個人懶洋洋的閉著眼睛,一聲不吭的靜靜聽著在電話另一旁的金碩珍的話語。
 
『.... 我說,你有在聽嗎?』
 
「有 .... 我能不來嗎 ....?」
 
『這是你負責的,你說呢?』
 
聽著閔玧其那有氣無力的聲音,此刻正在冥源醫療室裡翻閱著文件的金碩珍,儘管對方並不在眼前,卻還是忍不住白了對方一眼。
 
「我上次說了,會把私藏的槍械的人也一起帶走的。」
 
『所以,名單也準備好了。』
 
「....... 你在逗我?」
 
『我又不是V那傢伙,名單已經發給你了,你自己查看一下吧。有事,先忙了。』
 
跟金碩珍掛斷了電話,閔玧其才睜開了雙眸,翻身坐起來伸手在鍵盤上敲了敲,把進入了休眠狀態重新啟動,然後點進了郵箱查看金碩珍剛發過來的文件。
 
還真的是私藏槍械的人的名單 ..... 不過 ....
 
閔玧其若有所思的挑了挑眉,這名單上的都是紫家、西蒙和龍家的人,其中有幾個他記得是這三家挺看重的小人物來著。
 
冥洛和金泰亨他們 .... 這是想玩什麼?
 
閔玧其抬手合上了電腦,眼眸中閃過了一絲陰冷,不管那兩個傢伙想要玩什麼,他也要把名單上的人先抓回來好好折騰一下。
 
媽的,他今天本來沒有任務也沒事情要幹,可以好好休息、午睡一下的,居然告訴他剩下的一批槍械找到了?!
 
「少校。」
 
「把所有人集合,去冥源一趙。」
 
「需要囚車嗎?」
 
「嗯。」
 
 
「怎麼?槍械被查收、手下被抓,你現在是打算把氣發洩到我的身上了?」
 
當被龍家的人堵住了去路的時候,朴智旻挑了挑眉,嘴角往上一勾微微笑著看著他們。
 
閔玧其剛才領著一支軍隊過來把剩下的槍械悉數查收,並把一堆涉嫌跟私藏槍械的人帶回總部審問了。
 
「這麼說,軍部那邊會收到消息,果然跟你脫不了干系吧。」
 
龍雅亦從那群人的後方緩緩的走上前,神色陰沉的盯著朴智旻,朴智旻聞言卻彷彿聽見了什麼笑話似的笑了出聲。
 
「我若有這能耐替軍部辦事,我還會進來這鬼地方?」
 
「龍雅亦,你該不會是被泰亨他給揍傻了吧?」
 
朴智旻緩緩走上前靠近龍雅亦,準備邁步離去,卻被龍雅亦伸手攔住,朴智旻停下腳步,看著前方幽幽的開了口。
 
「滾開吧,這事跟我沒有關係。」
 
「你這話,恐怕沒人會相信。」龍雅亦冷哼了一聲「除了你,我真想不出來還敢跟我們三家對著幹。」
 
「這麼說,你要打架咯?」
 
朴智旻嘴角往上一勾,似笑非笑的扭頭看向龍雅亦,龍雅亦卻收回了手,退到一旁。
 
「沒錯,不過不是我跟你。」
 
龍雅亦的話音剛落,跟著他過來的那群人便瞬間從四方八面的圍住了朴智旻,朴智旻見狀瞬間便明瞭了情況,冷笑了一聲便閃身衝上前方。
 
只不過一瞬間,原本冷清的地方便展開了一場激烈的打鬥。
 
龍雅亦臉帶笑意的看著眼前的打鬥,準確來說,是單方的毆打,哪怕朴智旻再厲害,也抗不住一群人的襲擊。
 
金泰亨和田柾國在小操場那邊,而冥洛則不知道跑去哪裡,反正就沒跟這人在一起 ....
 
龍雅亦的眼神變得陰狠起來,他今天就要朴智旻死在這裡,他龍雅亦得不到的東西,他也不配得到!
 
然而,激烈的打鬥卻因突然衝進人群的那個人的舉動而靜止下來,在場的所有人,就在一瞬間全都靜止了動作。
 
這個人 .... 不該出現在這裡的 ....
 
「唔!」
 
朴智旻有些僵硬的轉身看向自己的背後,只見冥洛不知道何時來到了這裡並擋在他的身後,替他擋了致命一刀。
 
朴智旻手上的銀刀掉落到地上,有些愣神的伸手接住了要倒下的冥洛,身體因為恐懼而瑟瑟發抖,嘴巴微微開口卻說不出半隻字句。
 
當看見整把匕首刺進冥洛的體內時,龍雅亦心裡也頓了一拍,在一瞬間也愣了神,他完全沒預料過會有這種情況出現。
 
和金泰亨一起跟著冥洛過來的田柾國率先回過神來,兩步作一步的衝上揪住了龍雅亦的衣領,抬手便是狠狠一拳,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了一把匕首握在手裡,舉高便要往龍雅亦的身體刺去。
 
「龍雅亦!!他媽的老子要宰了你!!!」
 
 
待續。
 
 
 
博主的話:
 
 
冥小洛受傷了,朴先生要崩潰了。
 
這件事對田先生和金先生兩人的想法也會有影響的,他們兩誰退一步很快就揭曉了。
 
這兩天太忙了,所以來得比較晚。
 
 
Yoru.TK 2016.03.05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