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夫人吃醋了哦?
 
 
OMEGA的發情期一般至少都會持續三天,如果是第一次發期,甚至可以長達一個禮拜。
 
田柾國早在金泰亨正式踏入發情期的第二天上午,在金泰亨還沒有睡醒的時候,便打電話回總部幫自己和金泰亨兩人請了整整一個禮拜的假期。
 
於是乎,兩人的休假生活就是睡醒了吃東西補充體力,情動了就滾床單,滾完了就洗澡抱在一起睡覺。
 
這個情況一直持續到金泰亨發情期的第五天。
 
田柾國緩緩的睜開了雙眸,從床頭櫃上摸過手機撇了一眼時間,在床上賴了一會兒才翻身離開了床舖,走進衛生間裡梳洗。
 
當聞到空氣中屬於OMEGA的訊息素已經回復平日裡的清甜,田柾國便知道金泰亨的發情期結束了。
 
「田柾國你這人渣。」
 
田柾國聞言一愣,擦著臉的動作一頓,透過鏡子看見金泰亨只穿著一件白色襯衣,倚著衛生間的門框,一臉似笑非笑的看著自己。
 
田柾國把臉擦乾淨後便把毛巾掛到一旁,然後乾脆轉過身面向金泰亨,看著對方挑了挑眉。
 
「能不能解釋一下你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我說錯了嗎?」
 
金泰亨冷哼了一聲,明明都有OMEGA了居然還標記他,那冥洛也是的,自家的ALPHA連續幾天在外留宿、不回家,也不過問一句的。
 
而在遠處朴宅裡,正窩在自家ALPHA懷裡翻著書本的冥洛冷不防打了個噴嚏,嚇得朴智旻急急忙忙拿過一旁的外套蓋到冥洛的身上,還一臉緊張的詢問著對方是不是不舒服。
 
「.... 我真的沒懂你什麼意思。」
 
田柾國忍不住皺起了眉頭,他是真的不懂金泰亨怎麼一覺醒來、發情期結束了就罵他是人渣的,他標記了對方,可他沒有說不負責任啊 ... 怎麼就成人渣了?!
 
「什麼意思?這句話應該是我問你吧?」
 
「都已經有OMEGA了還去標記其他的OMEGA,不是人渣那是什麼?」
 
這個話題他早就想問田柾國了,不過前幾天因為處於發情期,腦袋一直迷迷糊糊的,所以根本沒辦法詢問對方,現在發情期結束了,腦袋徹底冷靜下來,總算能好好質問一下這人了。
 
「哈?哪來的OMEGA?」
 
田柾國聞言只感到傻眼,除了金泰亨,他還有哪個OMEGA?什麼時候的事?他怎麼連自己有了OMEGA也不知道的?
 
「你不是吧,連自己的OMEGA也不打算承認了?冥法醫怎麼會看上你這種人渣 ....」
 
田柾國聞言挑了挑眉,金泰亨這話不太對勁吧,他不也看上他了嗎?不對,等等 .... 金泰亨剛剛是說誰看上他了?
 
冥法醫 .......?別告訴他 .... 他是在說冥洛 .....
 
「你說的冥法醫 .... 是冥洛 ....?」
 
「咱們總部裡好像就一個叫冥法醫的吧?」
 
金泰亨挑了挑眉,田柾國聞言卻瞪大了雙眸,一臉受到了驚嚇的看著金泰亨。
 
「臥槽!!!誰告訴你那傢伙是我的OMEGA了?!」
 
「媽的,你這話可千萬別讓他家那醋罈子給聽見。」
 
田柾國被金泰亨突如其來的那句話嚇得不輕,朴智旻平常就沒少因為他老是找冥洛而吃醋的,這話若是被朴智旻聽見那還得了?!
 
不過他怕的可不是朴智旻,而是冥洛,冥洛那傢伙氣場全開的時候可是很恐怖的。
 
「啊?」
 
這下倒是換金泰亨傻眼了。
 
田柾國這兩句話,分明是指冥洛他有ALPHA,但那ALPHA並不是田柾國他,而是另有其人,是這個意思吧?
 
這麼說 ... 他一直以來 .... 是誤會了田柾國?!
 
「你該不會 .....」
 
田柾國緩緩走近金泰亨,微微瞇起眼睛,把臉靠到對方面前幽幽的開了口。
 
「..... 就是因為這點,所以才一直不告訴我你喜歡我吧?」
 
「滾開。」
 
被說穿了的金泰亨耳朵微微泛紅,眼神有些閃躲的抬手推開了前方的人,邁步走進了衛生間裡梳洗。
 
田柾國嘴角往上一勾,轉身跟著金泰亨重新走進衛生間,伸手從背後摟抱住對方,把下巴靠在對方的肩膀上。
 
「你怎麼這麼可愛呀?」
 
「..... 又不是只有我一個那麼認為。」
 
金泰亨白了田柾國一眼,也沒有推開背後的人,伸手拿過前方的牙刷。
 
「那是因為你們都沒見過他的ALPHA,他家那位可黏人了,又愛吃醋。」
 
「誰讓你跟冥法醫走那麼近。」
 
「哦?這話聽著很酸哦,看來夫人也吃醋了。」
 
「..... 誰是你的夫人!」
 
金泰亨利用手肘撞了一下後方的人,並透過鏡子瞪了對方一眼,田柾國卻一臉壞笑著側頭朝著金泰亨的臉頰上親了一口。
 
「人都被我標記了,還想不承認嗎?」
 
「滾!媽的!你別阻礙著老子刷牙!」
 
「為夫幫你刷好了。」
 
「田柾國!你給我滾出去!!」
 
 
完。
 
 
博主的話:
 
 
思考了許久,這篇決定還是到這裡結束吧,
當初的構思就是以金先生發情期到來作為開始,以被標記作為結束,
後來只是因為有些萌寶說想看後續才試著把故事延長,可小夜也確實寫不太出來,
或許是因為這本來就是一個以短篇來寫的故事吧,
突然這篇改回短篇,小夜很抱歉,可也希望大家能尊重小夜的決定。
小夜不想迫著自己寫些亂七八糟的,寫出一些連自己也不滿意的東西,如其那樣,倒不如回到最初的想法 - 短篇。
至於後續的故事,就交給大家去腦補了(咦咦咦
 
Yoru.TK 2018.10.29 修改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