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八,想要做些讓你更害羞的事。
 
 
「泰泰啊,你昨天說的幫聚是怎麼回事啊?」
 
田柾國放下了筆抬頭看去正坐在書桌前玩著網遊的金泰亨,昨天他問對方的時候,對方說今天見面時再告訴他的,結果到現在還沒有跟他說到底是怎麼的一回事。
 
自從金泰亨知道他就是JK以後,他每次過來複習、寫作業的時候,對方都會光明正大的玩著網遊。
 
「你還真的沒有看聊天紀錄啊?」
 
金泰亨把角色設定成自動打怪後,便轉過椅子面向田柾國。
 
他現在已經七十四級了,他的那隻騎寵也已經長成成獅了,再加上身上的裝備也因田柾國看不過眼,然後花錢幫他把全身裝備換成紅色品質的,所以現在單獨在野外場景掛機刷小怪也不是問題了。
 
「你們是在我打惡夢副本的時候講的吧?」田柾國挑了挑眉「誰提議幫聚的啊?」
 
「炒餅他們啊。」
 
「不是 ... 怎麼突然會提起幫聚的?」
 
田柾國想來想去,還是想不透為什麼突然會提起了幫聚的,而且,還是在他不知情的情況下決定好了的!
 
「他們鬧著想見大神,驀回突然跟千洛結情願了,勾起他們的好奇心唄。」金泰亨笑了笑「不過,我也很好奇啊。」
 
「估計誰也好奇吧 ....」
 
「誒,你跟千洛大大認識的吧?你知道內情嗎?」
 
金泰亨把椅子往前移動了些,眨著眼睛一臉好奇的看著田柾國,田柾國聞言愣了一秒,然後重新拿起桌上的筆漫不經心的轉著。
 
「是認識,可是這種事,難道不是直接問當事人比較好嗎?」
 
「我跟千洛和驀回都不熟啊 .... 誒,我只是想知道,他們是真在一起了,還是在網上鬧著玩的?」
 
看著眼前一臉好奇的金泰亨,田柾國真的有點想告訴他,其實他也認識千洛本人的,可以直接去問當事人的。
 
「柾國,你就滿足一下我的好奇心吧,嗯?」
 
「怕了你,」田柾國有些無奈的開了口「千洛跟驀回在三次元認識,是真在一起了。」
 
「千洛是女的?」
 
金泰亨瞪大了眼睛,一臉驚愕的看著田柾國,田柾國聞言卻白了他一眼,這話若被冥洛聽見,金泰亨還不被拍死。
 
「不是,男的。」
 
「那驀回是女的?!」
 
「都是男的。」
 
田柾國一臉無奈的看著金泰亨,他偶爾真的摸不透金泰亨的腦袋裡都裝著些什麼東西。
 
「哦哦 .... 跟我們一樣啊 ...」金泰亨沉默了半秒,又開了口「所以,我們要去幫聚嗎?」
 
「我是沒差,問題是在你身上吧。」
 
「哈?為什麼是在我身上?我是打算去啊 ....」
 
「金泰亨,你用的是女角。」
 
金泰亨聞言一愣,隨即便沉默了下來,微微皺起眉頭,一臉苦惱的思考著該怎麼解決這個問題。
 
他一時忘了自己用的是女角,除了冥洛他們,還有田柾國,其他的都不知道他其實是男的不是女的。
 
「你想去就去吧,他們應該不會介意的,你若怕他們不喜歡,就說你是我的隨行家屬好了。」
 
「什麼隨行家屬?!真是的 ....」
 
金泰亨聞言耳朵微微泛紅,有點慌亂的移開了剛才一直看著田柾國的視線,田柾國見狀卻笑了笑,站起來走上前靠近金泰亨。
 
「金泰亨,你害羞了?」
 
「誰害 .... 羞 .... 了 ....」
 
金泰亨扭頭看向田柾國,想要反駁對方的話語,卻在看見對方的臉近在咫尺,就在眼前的時候不禁咽了一下口水,聲音不自覺的變小。
 
「耳朵都紅成那樣了,還不是害羞?」
 
「金泰亨。」
 
「我想做些讓你更害羞的事。」
 
田柾國沒有給予金泰亨時間去消化他的話語,抬手輕輕掐住他的下巴,便微微側頭吻上了對方的雙唇,舔咬、掠奪,片刻以後才離開對方,額頭抵著額頭的輕喘著氣。
 
「這下 .... 哥連臉蛋也紅透了。」
 
 
待續。
 
 
博主的話:
 
 
說好的二更,結果我來晚了些(望天
 
然後關於他們目前等級、職業那些,我明天整理好列表後再補上,今天有點晚了,就先不放上來了。
 
 
Yoru.TK 2016.03.03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