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美人真的是美人。
 
 
「好了,哥別一直盯著他看了。」
 
當冥洛走遠了去取食物的時候,田柾國看著坐在對面的金南俊無奈的開了口,這人從正式見到冥洛開始便一直盯著冥洛看的。
 
「我只是覺得他有點眼熟。」
 
看著冥洛的身影消失於視線範圍內,金南俊這才收起了視線,帶有疑惑的扭頭看田柾國。
 
「是我認錯了,還是他真的是你前些年身邊的那位?」
 
「就是他,看來哥也知道些什麼啊 ...」
 
「你當年鬧出那麼大的動靜,我能不知道嗎?」
 
金南俊白了田柾國一眼,冥洛來開門的時候他並沒有認出對方來,是後來看著看著覺得眼熟,才發現冥洛好像就是田柾國這小子前些年身邊的那位。
 
他曾經無意間看見過田柾國手機裡,他和冥洛的一張親密合照。
 
「這麼說,你倆又在一起了?」
 
「嗯。」
 
「你家老頭子,知道嗎?」
 
「知道又怎樣?我跟洛的事,他管不著。」
 
田柾國聽見金南俊提起田老爺時,臉色一瞬間便陰沉下來,聲線冷冽的開了口。
 
「又怎麼了?你又發現老頭子幹什麼了?」
 
對於田柾國對田老爺的反感和抗拒,金南俊倒是一點也不感到意外,田柾國的性子他了解,雖然前段時間他人在國外,不過前些年的事他多少還是知道的。
 
「他把我跟洛的親密照片寄到冥家,讓洛被趕出家門了。」
 
金南俊聞言一愣,沉默下來沒再說話,這倒也難怪田柾國會對田老爺更加反感了,不過說真的,做到這一步也確實是有點超過。
 
「不過,他知道你有在玩網配的事嗎?」
 
「知道啊。」
 
田柾國笑了笑,冥洛怎麼可能不知道,畢竟這傢伙可是他的冥后大人啊 .....
 
「你們在聊什麼啊?」
 
冥洛捧著一盤食物擺放到桌子上,在田柾國的身旁重新坐下來,看著兩人盤子裡的食物幾乎都沒被動過,忍不住疑惑的開了口詢問。
 
「在聊網配的事。」
 
「啊?」
 
冥洛聞言有些懵了的看著田柾國眨了眨眼睛,在聊網配的事?這金南俊該不會也是網配圈中的人吧?
 
「他是R,龍生九子的後期。」
 
冥洛聞言有些錯愕的看向金南俊,這人不旦是網配圈的,還是他現在那部劇的社團裡的後期?他現在這情況算不算是面基了?
 
「喂,柾國。」
 
金南俊對於田柾國突然就把他的身份暴露出來有點摸不著頭腦,再加上冥洛的反應,分明是也認識「R」這個人的樣子的 ......
 
「哥,洛是我的冥后大人。」
 
「臥槽!」
 
被突如其來的訊息嚇了一跳的金南俊,一臉驚愕的瞪大了雙眸,撇了一眼田柾國後,便再一次把視線定格於冥洛身上。
 
田柾國說這人是他的冥后大人 ... 這麼說,這傢伙是夜霧?!
 
「霧美人還真的是美人啊 ....」
 
田柾國聞言一愣,隨後便忍不住大笑了起來,還以為金南俊知道冥洛的身份後會說些什麼,沒想到開口的第一句就是在感嘆這一點啊 ....
 
把訊息完美消化好後的冥洛,在聽見這一句話時,微微瞇起了雙眸卻沒有開口說話,怎麼一個個的都喊他美人了?
 
「不介意我發張照片艾特上你們倆吧?」
 
「哥是想發什麼啊?」
 
田柾國疑惑的挑了挑眉,金南俊卻沒有回應他的話語,只是看著冥洛再詢問了一遍。
 
「阿洛,你不介意吧?」
 
「只要照片看不見樣子的,不介意。」
 
「那我發咯~」
 
金南俊笑了笑便伸手拿過手機滑動解鎖了屏幕,朝著滿桌子的食物拍了一張照片以後,便點進了微博,編輯了一段話後便按下了發出。
 
於是,一分鐘後,微博上因為他發出來的訊息而再一次鬧番天。
 
龍生九子_R:吃自助餐中,美人果真是美人啊 .... @CV寒霜 @CV夜霧 [圖片]
 
 
待續。
 
 
博主的話:
 
 
昨天因為在忙其他事情,於是就沒上來更文了。
 
今天爭取二更,晚上來得及的話,會更新「靈」的。
 
 
Yoru.TK 2016.03.03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