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這人類的腦子不太好使啊。
 
 
「哥!」
 
只見那名被摟抱著的俊美男子,冥洛的嘴角微微往上一勾,抬手輕撫上翼虎雪白柔軟的毛髮,開口小聲的喚了一聲翼虎的名字「焱」,焱隨即便理解到主人的意思飛向了地下。
 
在停下來的瞬間,附近前排的一列喪屍便一下子被爆了腦袋。
 
金泰亨有些目瞪口呆的看著眼前那暴力血腥的景象,他完全沒有看清楚這看上去冷冰冰的美人是什麼時候出手的。
 
此刻冥洛的手裡拿著一條銀白散發著寒氣的軟鞭,而剛才一直摟抱著他的那位男子,早已在停下的瞬間翻身下了地,手裡握著兩把軍刀衝進了喪屍群。
 
男子的身手十分敏捷、靈活,飛快的在喪屍群中左穿右插的,手上的刀子隨著移動時抬手一劃一刺,每一刀也搞定一隻喪屍。
 
田柾國掃了一圈附近的喪屍,趁著喪屍們的注意力都不在他們這邊的時候,便伸手扯過身後的金泰亨把人往冥洛的方向推向。
 
「哥幫我看著他。」
 
田柾國也沒等冥洛同意與否,拋下一句話便立即轉身衝進喪屍群中加入了戰鬥,幫忙分散集中到男子身上的那些喪屍的注意力。
 
現在喪屍的注意力都不在冥洛那邊,再加上他的身旁還有一隻巨大的變異翼虎護著,可以說是最安全的地方。
 
然而,田柾國卻忘記了一點,金泰亨自身就是一個吸引喪屍靠近的存在。
 
可不是嗎,那屬於人類的氣息,還散發著淡淡的血香,對於一群飢腸轆轆的喪屍,就等同於一塊已經烤好、在等人來開吃的肉排。
 
還是,會親自吸引更多食客靠近的那種。
 
「哇啊啊啊 .... 救 .... 救命 .....」
 
當手臂再一次被悄無聲息靠近過來的喪屍碰到時,金泰亨便鬼叫著的跑向冥洛的身後,緊緊的貼著對方,手還抓上了對方手臂處的衣服。
 
「焱。」
 
冥洛看也沒看金泰亨,面不改色的看著一旁正向他們靠過來的那數隻喪屍,聲線冷冽的輕輕吐出了一隻字。
 
「吼!」
 
本來懶洋洋的趴在地上的焱聽見呼喚聲後便馬上站了來,朝著靠近的喪屍張開嘴巴低吼了一聲,眨眼之間,那幾隻喪屍便已經被火焰給吞噬。
 
靠 ... 除了爆腦袋原來還能焦燒喪屍 .....!
 
看著眼前的景象,金泰亨愣了愣神,雙眸有些發亮的扭頭看向身旁的翼虎,這傢伙比他原來那世界裡的動物都厲害多了,居然也有異能的。
 
沒過多久,前來襲擊的那群喪屍便悉數被打趴下,徹底死亡。
 
「你該放手了。」
 
男子抬腿把倒臥在自己腳邊的那隻喪屍踢遠了些,微笑著的走向冥洛他們,其中一隻手飛快的轉著手裡的那把軍刀。
 
再不放手,他這次就不是瞄準那些可愛喪屍的腦袋,而是這人類那不安分的爪子了。
 
感覺到危險的金泰亨幾乎反射性的鬆開了手,並往後退了幾步,和前方的美人拉開了一些距離,男子見狀這才把兩把軍刀給了收起來,走上前伸手把美人扯進懷裡攔腰抱著。
 
「呀呀呀!你離我哥遠一點!」
 
田柾國收起了棍子,抬手擦了擦濺到臉上的血液,走上前試圖把男子拉開,男子卻只是微微笑著一動不動的看著田柾國。
 
「柾國。」
 
田柾國在聽見冥洛開口喚了聲他的名字時,不服氣的瞪了男子一眼,收回了手,改為撫摸上旁邊的焱。
 
「不過哥怎麼會過來這裡?」
 
「焱聞著熟悉的氣味過來的,沒想到是你。」
 
「這樣嗎 .... 誒哥,這傢伙是變異的吧?不如送給我吧?」田柾國扭頭看向冥洛「你看我這樣摸牠,牠都沒反抗的。」
 
「焱。」
 
冥洛只是冷冷的吐出一隻字,下一秒田柾國便被焱用尾巴狠狠的抽打了一下,田柾國有些錯愕的瞪大了眼睛看著焱。
 
「噗。」
 
在旁邊圍觀著的金泰亨沒忍住笑了出聲,卻在被田柾國瞪了一眼時自動消了音,身體卻因努力憋著笑而微微顫抖著。
 
冥洛掃了金泰亨一眼,抬手拍了拍摟抱著自己的那隻手,向著田柾國勾了勾手指便走遠了一些,田柾國見狀便抬腿跟了上去。
 
「喂,人類。」
 
男子走上前抬手拍了拍焱的腦袋,讓牠先趴下等待,然後轉過身微笑著的看向已經止住笑意的金泰亨開了口。
 
「你怎麼會跟著田柾國那小子?」
 
「嗯?我需要他帶我去安全的區域啊。」
 
「那小子沒告訴你他是喪屍?」
 
「有啊,不過我才不信呢,喪屍哪有像他那樣的啊,分明就是不想帶著我才說來嚇吼我的吧,嘖嘖嘖 ...」
 
男子仍舊微微笑著的看著金泰亨,若有所思的,卻沒有再開口說話。
 
他只是在想,如果現在告訴對方,除了喪屍,還有一類是變異了的喪屍,而那一類正正就是長他們這樣的,會不會把人給嚇死啊?
 
 
待續。
 
 
博主的話:
 
 
冥洛和他的小攻正式登場啦,應該更能看出來小攻是誰了吧?
 
另一位雖然這次不能當冥小洛的正牌小攻,不過也會出現的,跟冥小洛有著一定的關係的哦~
 
Yoru.TK 2016.03.01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