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原因。
 
 
「我在外面等你。」
 
眼看鄭大賢在說完那句話以後便沒打算再說下去,朴智旻了然一笑,向著冥洛拋下一句話後便站起來步離圖書館。
 
「說吧。」
 
「崔家跟龍家的關係一直算不上好,而且準烘和你那直屬上司是什麼關係,你應該知道的。」鄭大賢輕笑了一聲「我若選擇幫他而不幫你,被他們知道還不殺了我?」
 
冥洛聞言只是挑了挑眉,沒有說話,鄭大賢分明就不是因為這點才把朴智旻給趕出去的,畢竟,這些對於炎皇少主來說,都是些瞭如指掌的事情,沒有需要忍暪的地方。
 
「好吧,我是有話想問你。」
 
看著冥洛的反應,鄭大賢也知道對方是看出來了,於是也沒再繞圈子。
 
「我只是好奇,你到底是出於什麼原因,才會選擇留在朴智旻的身邊,和對方在一起。」
 
「哦?」冥洛再次挑了挑眉。
 
「龍雅亦對你來說一件任務、一個命令,那朴智旻呢?」鄭大賢手放到桌子上撐著下巴看著冥洛「真的不是因為報恩或想要利用他,才跟他在一起嗎?」
 
「你覺得我會因為這些而心甘情願被他上?」
 
「臥槽!這麼說你是真對他動了心的?」
 
「有必要這麼驚訝?」冥洛忍不住白了鄭大賢一眼。
 
「坦白說,我真不覺得像你這樣的人,會是一個有感情的人。畢竟,那時候朴智旻一直守在你身邊,也沒見你動過心的。」
 
冥洛聞言一愣,隨後垂眸笑了笑,看著桌上的書本幽幽的開了口。
 
「我的心不是鐵造的 .....」
 
「那時候掉進海裡,我腦海滿滿的都是朴智旻的身影,直到那時候我才發現自己早已動了心,是自己一直不願意承認罷了 ...」
 
「本以為一切都晚了,沒想到 ... 到最後被他救了 ... 當時我昏迷了好久 ... 差點活不過來的 ....」
 
「...... 然而當我醒了,這男人卻倒下了 ...」
 
冥洛閉起了雙眸沉默下來,努力的緩和著自己的情緒。
 
如果那時候受重傷昏迷不醒的龍雅洛是朴智旻這輩子無法抹去忘記的噩夢,那麼,當他醒來時在他面前微微笑著倒下了的朴智旻,是他這輩子的無法抹去的傷痛。
 
其實他在墜海之前,身上就已經受了重傷,並未痊癒,那時候他出了一個挺難的任務,雖然到最後是順利完成,但卻莫名其妙的被算計了受到了重傷。
 
金碩珍曾經告訴他,那時候他的心跳是曾經停頓過的、差點就救不回來,亦因為這樣,朴智旻才更不願離開他半步、不眠不休的守著他,生怕他心跳會再突然停頓、永遠也不醒過來的,哪怕身邊的人怎麼勸籲也沒有用。
 
鄭大賢若有所思的看著眼前的冥洛,沒有開口說話,他直到現在才徹底的相信這人對朴智旻是真的動了心,甚至,比他們任何一人想像中更愛朴智旻。
 
「這樣,懂了嗎?」
 
冥洛抬眼看向鄭大賢,伸手拿過一旁的咖啡抿了一口。
 
「果然不是龍雅洛了,以前的你,哪會告訴我這些。」鄭大賢笑了笑站了起來「那我回去了,把你還給你家男人了。」
 
冥洛白了鄭大賢一眼,這傢伙這八卦的性子什麼時候能改改?敢情今天過來找他根本只是為了問他這個 .....
 
「有消息再告訴你。」
 
「滾。」
 
鄭大賢笑著跟冥洛揮了揮手,便邁步離開了圖書館,和站在門外等待著的朴智旻對望了一眼,輕輕的吐出了兩句話便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看在冥洛是真喜歡你的份上,告訴你一個消息。」
 
「有人打算殺你。」
 
哦?有人要殺他?
 
朴智旻若有所思的撇了眼鄭大賢離開的身影,眼神變得陰冷起來,沉思了數秒才轉身走進圖書館裡。看著再次翻閱起書本的冥洛,嘴角微微往上一勾,眼神在一瞬間便柔和下來。
 
「洛。」
 
「嗯?」
 
冥洛在聽見朴智旻的呼喚時,便把視線從書本上移開,仰頭看向走到身旁的朴智旻,卻冷不防被對方輕輕掐住了下巴,俯身吻住了雙唇。
 
「洛 .... 張嘴 ....」
 
朴智旻輕輕的吐出了一句話,冥洛聞言閉起了雙眸,乖順的微微張開了嘴巴,放任對方把舌頭伸進來掠奪一番。
 
「.... 唔 ....」
 
在被朴智旻放開以後,冥洛抬手摟抱著對方的腰、把頭埋在對方的腹部間輕喘著氣,臉蛋因為缺氧而微微泛紅。
 
「你在門外偷聽。」
 
「嗯,這圖書館的隔音果然有點差。」
 
朴智旻也沒有否認,笑著讓冥洛站起來,拿過那裝著咖啡的瓶子塞到對方手裡,自己則拿起那堆厚厚的書本捧在手裡。
 
「回去吧?晚飯時間也快到了。」
 
冥洛默默的點了點頭,伸手從朴智旻的手裡拿走了幾本書,單手捧在懷裡,另一隻手則拿著瓶子默默的喝著咖啡,朴智旻為了方便他喝,特別插了根吸管在裡面的。
 
手上的重量被減輕了一半,朴智旻改為用單手捧著,騰出一隻手摟抱上冥洛的腰。
 
「把手拿開。」
 
「不要,我要宣示主權,免得那些新來的要打你主意。」
 
「幼稚。」
 
「都說了是你寵出來的。」
 
 
待續。
 
 
博主的話:
 
 
關於只被提及到名字的「崔準烘」,
 
他呢,其實是崔家的少主,不是白道不是軍部的人,是鄭狐狸的戀人,
 
雖然不是白道的人,卻和軍部的人有挺密切的關係的。
 
不過呢,這位和冥小洛的直屬上司大概是不會在本篇中出現的(笑
 
 
下章,開始要跟三大家族玩遊戲了哦。
 
Yoru.TK 2016.02.29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