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組隊打喪屍?
 
 
「.... 你這麼熟悉這裡,不如帶我去安全的區域吧 ...?」
 
田柾國臉無表情的看著眼前正裝著可憐的看著他的金泰亨,在心裡無奈的白了對方一眼,沒有回應對方的話語,站起來轉過身便邁步離開小木屋。
 
「誒?你要去哪裡?嘶 ......」
 
眼看田柾國一副要拋下自己就跑掉的樣子,金泰亨急急忙忙的撐起自己站起來便追上去,在拉扯到身上的傷口時,因為疼痛而忍不住停下了腳步、抽了一口氣。
 
媽的 ... 湛血了 .....
 
金泰亨抬手摀住了因為扯動而再次撕裂開的傷口,在看到田柾國漸漸走遠了的身影時,他皺起眉頭咬了咬牙便急步的追上去。
 
他現在不旦莫名其妙的失去了法術,而且還負了傷,可以說是沒有任何的戰鬥能力,要活下來離開這個區域的話,那就得先依靠他人,而眼前救了他的男人就是最好的人選。
 
於是,當追上了田柾國的瞬間,金泰亨便開始努力的說服著對方把他帶去安全的區域。
 
「..... 喂喂喂,我在跟你說話呢,你歹也回應一聲吧。」
 
聽著尾隨在自己身後的金泰亨一直吱吱喳喳的說過不停,走在前方的田柾國終於再也忍不住停下腳步,神色冷冽的扭頭看向對方吐出了一句話。
 
「我是喪屍。」
 
金泰亨聞言不禁愣神了,腦袋有些運轉不來,一臉懵樣的看著田柾國,直到看見對方再次邁步最準備撇下自己一個的時候,金泰亨才回過神來,急步的走上前再次尾隨著對方。
 
「喂,我說你這個人怎麼這麼沒禮貌的?!都說一起走的,你到底有沒有聽見啊?多一個陪著這一路上也沒那麼悶嘛。」
 
「你是聽不到我的話?」田柾國再次停下腳步,一臉不耐煩的扭頭看向金泰亨「我說我是喪屍!」
 
「哦。」
 
金泰亨隨意的回應了一聲後便再次沉默下來,低著頭也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正當田柾國以為對方要放棄了,轉身準備離開的時候,卻被金泰亨伸手揪住了衣角。
 
「那喪屍大人,請帶上我一起走吧,我保證我不會給你添麻煩的。」
 
田柾國一臉無語的看著眼前正眨著一雙大眼睛的金泰亨,這人到底知不知道,他的存在、他的身份就已經是一個最大的麻煩?
 
「我很好養活的,也會自己找吃的,就讓我跟著你嘛,喪屍大人~」
 
「你就一點也不怕我?」田柾國挑了挑眉。
 
「要是喪屍都長得跟你一樣這麼帥的,那我才不怕呢。」
 
「呵,你別後悔,還有,別添亂。」
 
「那喪屍大人,你叫什麼呀?我總不能一直叫你喪屍大人吧?」
 
「田柾國。」
 
「哦哦,田柾國 ... 我叫金泰亨呢。」
 
「嗯。」
 
然而,當看著出現在前方的那堆人時,田柾國的臉色一瞬間便陰沉下來,手裡多了一根不知道從哪裡變出來的墨黑色棍子。
 
靠,這堆傢伙在哪裡冒出來的?他現在能不能反悔不帶著這個人了?!
 
「咦,前面好多人耶。」
 
「那是喪屍。」
 
田柾國聲線仍舊冰冷,語氣卻湛透著一絲的怒氣。
 
「你騙誰呢,怎麼可能這麼 .... 多 .... 喪 ..... 屍 ........」
 
金泰亨本以為田柾國只是跟他在開玩笑,卻在看清楚正緩緩向他們走過來的那堆人的模樣時,臉上的笑容漸漸僵硬起來。
 
...... 還真的 .... 是喪屍 .....
 
那堆傢伙每一個的身上都有著腐爛了的傷口,而且臉色也是灰白、沒有血色的,不要告訴他這是人類,人類有長這樣的嗎?!
 
只是,這堆傢伙是從哪裡冒出來的?剛剛這四周分明只有他和田柾國啊!
 
當聞到空氣中有股淡淡的血腥味時,田柾國皺了皺眉,反射性的扭頭看向一旁的金泰亨,在看見對方衣服腰間的位置被血染成深色時,臉色便變更加陰沉。
 
「你流血了?」
 
田柾國刻意壓低了聲線開了口,他本來還在想這堆傢伙是從哪裡冒出來的,結果根本就是因為被這人身上的血腥氣味吸引過來的。
 
他是高階異能者,不是一般的喪屍,不用依靠血和生肉為生,所以對血的味道不太敏感。
 
「啊?」金泰亨扭頭看向田柾國「哦,剛才為了追上你把傷口扯到了 ....」
 
「你看看你幹的好事。」
 
「你這人怎麼唔唔唔 .......」
 
田柾國抬手摀住了金泰亨的嘴巴,神色越發陰冷下來,這人簡直就是個麻煩,他就不知道這堆傢伙是靠聲音和氣味辨別方向的嗎?
 
「不想死就閉嘴。」
 
田柾國小聲的開口,鬆開摀住對方嘴巴的那隻手,扭頭看向前方靠得更近的那群喪屍。
 
沒等金泰亨反應過來,田柾國握著棍子的手指微微動了動,在觸動到棍子上隱藏著的機關後,把棍子截斷成兩根便衝上前,只是眨眼之間,便已經爆了兩隻喪屍的腦袋。
 
若仔細注意便會發現,田柾國握在手裡的兩根棍子,正有著一股淡淡紅色的薄霧纏繞在棍身的四周。
 
看著眼前不斷用棍子打爆喪屍腦袋的田柾國,金泰亨不禁愣了神,畫面明明很血腥暴力,可是他覺得對方很帥是怎麼回事?
 
「啊啊啊,田、田柾國!!!」
 
當被喪屍觸碰到手臂的瞬間,金泰亨忍不住大叫出聲,反射的往安全的地方跑去,嗯,也就是正在努力爆著喪屍腦袋的田柾國。
 
然而,也就是因為這一喊、這一跑,讓喪屍們都緩緩的向田柾國的方向走去。
 
「FUCK!你不是說不會添亂嗎?」
 
看著喪屍們從四面八方的把他們兩人牢牢的包圍在中間,田柾國終於再也忍不住吼了金泰亨一聲,然而卻還是伸手把金泰亨扯過來貼近自己,護著對方。
 
「跟緊我。」
 
田柾國緊皺著眉看著四周的喪屍,儘管剛才已經幹掉了不少,但這些低等喪屍都是成群結隊行動的,所以數量還是剩下少,再加上現在還要護著金泰亨,根本不能保證能不受傷的逃出去。
 
他受傷倒是不怕,他怕的是背後的這個麻煩被咬到,一旦感染上病毒,那他至今為止所做的一切都是在白費氣力。
 
媽的,他剛才就應該讓這人被那條蛇吞進肚子裡的!
 
「唷,真狼狽啊,田柾國。」
 
田柾國聞聲扭頭看向聲音的來源,只見一隻純白色的翼虎停在不遠處上空中,巨大的虎身上坐了兩個人。
 
坐在後方的正是聲音的主人,正一臉壞笑的看著被喪屍群包圍的他們,懷裡抱一個神色冷若如霜的俊美男子。
 
「哥!」
 
 
待續。
 
 
博主的話:
 
 
副CP也登場了,下章一起打喪屍咯(笑
 
C214還有一些東西要修改,所以還沒碼好,等著這篇的親們再稍等一下哦^^
 
 
Yoru.TK 2016.02.28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