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七,真的是驚嚇連連呀。
 
 
儘管「鬼剎」他們對於「驀回」怎麼突然會跟「千洛」在一起了感到好奇,但在「千洛」跟「JK」的發話下,決定還是把這件事放到一旁,先挑戰煉獄塔惡夢程度的副本。
 
惡夢程度的通關條件和普通的一樣,怪出來的次序和能較容易除掉的方式亦沒有區域,不過除了BOSS的血量變厚、防禦值更高以外,就連小怪的血量也變得更厚、攻擊力也提升很多。
 
簡單來說,若戰力不高又進來挑戰的話,就真的只是一個惡夢。
 
【隊伍】【逍遙】:我怎麼覺得JK你的血變得更厚了 ....
 
【隊伍】【逍遙】:換裝了?
 
【隊伍】【JK】:嗯
 
【隊伍】【鬼剎】:.... 他都換了好幾天了,你居然才察覺出來 = =
 
大神就是大神,就算怪變強了、變得難通關了,還是能一邊清著怪、一邊在隊伍頻道中打字聊天。
 
【隊伍】【驀回】:趕緊幫我回血!!別只顧著聊天啊!!
 
朴智旻急急忙忙的在頻道敲下了一句話,努力的逃跑著試圖把尾隨在後方的小怪甩掉,並把技能欄中唯一一個單體回血技能用上,這才勉強的回復了一點血量,不至於被小怪給打趴下。
 
這層的小怪打人很痛啊 .... 攻擊值本來就高,打下來的每一下也暴擊是怎麼回事?!
 
【隊伍】【逍遙】:暈,一時忘了你那補血技跟裝飾沒什麼兩樣
 
幾乎在同一時間,「逍遙」便已經朝著向自己跑來的「驀回」扔了個單體的補血技能,然後又點了個群體性質的加防禦、加血的技能。
 
【隊伍】【JK】:逍遙真的很補
 
看著「驀回」那原本已經差不多被清空了的血條一下子被補滿,田柾國忍不住在頻道裡感嘆了一聲。
 
至於冥洛,早已在掃到「驀回」的血條剩下不多時,便已經撤換了視角的方向,然後快速的把角色移動到對方的附近,朝著對方身後的那些小怪扔了個結界,把小怪都暫時禁錮在原地。
 
【隊伍】【鬼剎】:千洛,你那吸血咒到底升到幾等了?
 
看著「千洛」幾乎每次被怪打到後也會自動回血的,「鬼剎」終於再也沒忍住問出了心裡的疑問,他跟不少隱者打過副本,可這吸血咒的觸發率,卻沒一個會像「千洛」一樣這麼高的。
 
【隊伍】【千洛】:滿級
 
【隊伍】【鬼剎】:!怪不得觸發率這麼高!!
 
【隊伍】【JK】:滿了?昨天問你,你不是說還沒滿的?
 
【隊伍】【千洛】:今天剛點滿的 ....
 
隱者這個吸血咒屬被動技能,觸發率偏低,而且前期的效果不明顯,因此很多隱者也認為這被動技能不算好,改而把技能點投資到其他的技能上方。
 
然而,他們卻不知道,這技能達到五級以後,效果便越發明顯,觸發率也是隨等級越來越高的。
 
冥洛輕笑了一聲,不過觸發率再高,也不可能及得上他,除非對方把夜屬性能回血技能都練至滿級。
 
【系統】恭喜玩家「JK」、「鬼剎」、「逍遙」、「驀回」、「千洛」率先闖關煉獄塔[惡夢難度]第五層。
 
【幫派】【粉紅才是真王道】:!!!你們真行!!
 
【幫派】【希望之光】:這組合 0.0 表示受到了驚嚇!
 
【幫派】【炒餅】:我還是覺得驀回大大跟千洛大大結情願了比較驚嚇
 
田柾國掃了眼幫派頻道,忍不住笑了笑,卻沒有回應幫派頻道裡的話語,只是在隊伍頻道中敲下了一句話。
 
【隊伍】【JK】:看來是目前的極限了,放生吧
 
【隊伍】【鬼剎】:好,下次再解喊上我和逍遙吧
 
【隊伍】【JK】:嗯,好
 
隊伍解散以後,田柾國本想回覆幫派頻道裡的話語,卻又因收到了「鬼剎」的密語而止住了動作。
 
【密語】【鬼剎】:JK,你們幫派還收人嗎?
 
【密語】你對【鬼剎】:收啊,怎了?
 
【密語】【鬼剎】:我和逍遙打算過來,行不?
 
【密語】你對【鬼剎】:哦?你們過來我當然歡迎,可是,我能問問原因嗎?
 
【密語】【鬼剎】:我們那邊最近打算跟絕色的結盟
 
【密語】【鬼剎】:但我和逍遙不想,所以打算退幫了
 
【密語】你對【鬼剎】:這絕色的花樣真多呀 ....
 
【密語】你對【鬼剎】:行,幫派裡還有位置的,你們冷卻時間過了直接點申請就行
 
【密語】【鬼剎】:好,我跟逍遙說去
 
【密語】【泰泰】:喂喂,幫聚咱們去嗎?
 
當看見金泰亨傳過來的密語時,田柾國伸手拿杯子的動作一頓,表情有些懵的看著電腦屏幕眨了眨眼睛。
 
誰能給他解釋一下 ..... 這幫聚 .... 是怎麼回事?哪來的幫聚?!
 
 
待續。
 
 
博主的話:
 
 
幫聚要來啦~
 
大家猜猜「鬼剎」跟「逍遙」是那一對吧 (笑
 
小小的科普,
 
「JK」大大所說的「放生」,是一些過副本時會用到的術語,當副本確定過不了的時候會用上這字,
 
然後大家就會隨意的打,藥師也不會再幫大家回血,節省時間讓副本快點結束。
 
最後就是,明天不會有更新,所以不用守夜了哦~ ^^
 
而大家的留言,我明天晚上有空再一次過回大家,因為明天有點事今晚要早點睡了(笑
 
 
Yoru.TK 2016.02.25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