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三,撕咬。


相同的地點,類似的場景,堵塞和被堵塞的對象卻對掉的身份。

當金泰亨梳洗結束擦拭著濕漉漉的頭髮從浴室裡出來時,只見田柾國正倚著牆站著,臉無表情的盯著自己,金泰亨手上的動作不自禁的停止下來。

..... 突然有種莫名其妙的緊張感。

「金泰亨。」

田柾國幽幽的開口喚了一聲對方的名字,然而除了這個,便再無下文。

眼看田柾國沒有再開口說話的打算,金泰亨感到莫名其妙的在心裡白了對方一眼,隨即便再次擦拭起頭髮邁步準備越過對方,卻又被田柾國伸手拉住了手臂。

「幹嘛?」

看著田柾國只是抿了抿嘴沒有開口說話,卻又絲毫沒有要放開自己的打算,金泰亨突然感到有些煩躁的,臉色陰沉下來的看著田柾國。

「靠,田柾國你到底想要幹嘛?!」

隨著田柾國仍舊保持沉默,金泰亨的臉色亦越發變得陰沉下來,他摸不透田柾國突然是怎麼了,心底裡那種莫名其妙的緊張感只讓他覺得窒息,也莫名的有些恐懼。

或許連田柾國自身也沒察覺到,他冷著臉不說話時所散發出來的氣場,讓人感到很有壓迫感、不寒而懍。

「他媽的你到底說不說?!不說就滾開!」

耐性耗盡的金泰亨甩開了田柾國拉住自己的那隻手,撿起掉到地上的毛巾握在手裡便邁步越過對方。田柾國再次伸手拉住了對方的手臂,在對方徹底抓狂前幽幽的開了口。

「金泰亨,我想證實一件事。」

金泰亨沒來得思考田柾國這句話是什麼意思,便感覺到被人用力一扯,背部與牆壁碰撞時產生的疼痛感讓他不禁皺了皺眉,下一刻卻又因唇上傳來的觸感而瞪大了雙眸。

...... 田、田柾 .... 國 ..... 吻 ..... 吻他了?!!

看著眼前放大了的那張臉,金泰亨一瞬間只覺得腦子打結,愣神了的任由對方掐著自己的下巴、吻著自己。

直到感到對方試著把舌頭探進來,金泰亨才回過神用力的推開了對方,一臉錯愕的看著田柾國。

「你瘋了?」

「沒有,我說了,我只是想證實一件事。」

比起金泰亨的錯愕,田柾國卻顯得十分淡定的,再次走近金泰亨,雙手按向牆壁,把金泰亨禁固於自己和牆壁之間。看著眼前的田柾國,金泰亨因為緊張而不禁的咽了一下口水。

..... 媽的這田柾國 .... 又想幹什麼 ....?

「金泰亨,我想我喜歡上你了。」

金泰亨聞言一愣,隨即便微微瞇起了雙眸,不自覺的伸出舌頭舔了舔嘴唇,看在眼內的田柾國眼神變得暗淡下來。

..... 他現在真的完全確定自己對這人動了心 ... 媽的!要不然怎麼可能會覺得誘惑?!

「哦?是嗎?」

金泰亨微微傾前貼近田柾國,在對方的耳邊輕輕的吐出了這句話,在語畢時輕輕咬了咬對方的耳珠,然後才重新往後靠,稍微拉開了一些距離,挑了挑眉的看著田柾國。

「你不是不習慣被人這樣碰?」

「你不一樣。」田柾國嘴角往上一勾,邪氣一笑「金泰亨,我現在只想上了你。」

田柾國並沒給金泰亨太多時間思考,語畢便微微側頭再次吻上對方,這次卻被剛才更加大膽,意途也更加的明顯,手從對方的衣擺下探了進去,撫摸上對方的腰間。

...... 手感真的不錯 .....

在感覺到在腰間不安分的那隻手時,金泰亨抬手按住了田柾國的手,然後用力的推開了對方,冷不防被了一把的田柾國只是往後退了幾步卻沒跌倒。

「你幹嘛?你不是對我也有感覺嗎?!」

田柾國神色不滿的看著金泰亨,他敢肯定金泰亨對他也有感覺,要不然剛才根本不會回應他的,只是 .... 為什麼突然又推開他的?

「我是對你有感覺,」金泰亨走上前伸手揪住了田柾國的衣領,嘴角往上一勾「可你得搞清楚一點,老子是想要幹你,而不是被你幹。」

金泰亨輕笑了一聲,側過頭再次吻上對方 ......

這次比剛才的變得更加激烈,彷如兩頭猛獸破牢而出互出撕咬、打鬥,各不退讓,儘管雙方都已經嚐到了一股鐵銹的血睡味道,卻還是絲毫沒有要停止下來的想法。

片刻以後,田柾國率先一步停止下來,離開了對方的雙唇,雙手撐著地板稍微拉開了距離,然後從對方的身上離開坐到旁邊的地板上。

「你說我們這到底算是打架還是準備做?」

田柾國抬手用手背擦了一下嘴角湛出來的血絲,扭頭看向同樣嘴角湛著血絲的金泰亨,帶有笑意的開了口。

「你服軟了就上床,不服軟就打架唄。」

金泰亨利用手肘撐起自己坐了起來,白了田柾國一眼,在看見對方跟自己一樣衣衫不整、身上多個部位也掛了彩,忍不住輕笑了一聲。

「不過我覺得我們現在比較像打架。」

「嘖,為什麼不是你先服軟?」

「要不是我跟冥洛、智旻教你打架,你能打得過我?」

「那又怎麼,反正我現在能打得過你。」

金泰亨看著眼前絲毫沒打算退讓一步的田柾國,無奈的笑了笑,把視線從對方身上移開,看著前方認真的開了口。

「田柾國,你說我們現在算什麼?」

「你同意和我在一起就戀人,不同意就普通室友。」

金泰亨聞言再次扭頭看向田柾國,挑了挑眉,這話的格式怎麼這麼耳熟?這小子在學他呢 ....

「怎麼?怕了?」

「鬼才怕。」金泰亨無奈的白了對方一眼「在一起就在一起,不過,要是哪天你真被我上了,你別後悔就成了。」

「我不會後悔。」

田柾國撇了金泰亨一眼,嘴角往上一勾形成一抹邪氣的笑容,他是絕對不會讓那一天發生的。

待續。

 

博主的話:

 

唔,其實這章跟上一章發生的時間是相同的,

所以囚房內只有金泰亨和田柾國兩人,至於龍少還在醫療室躺著呢。

下章會再次回到旻洛夫夫那邊,把狐狸的事也稍微交代一下。

 

Yoru.TK 2016.02.22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