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二,情報。
 
 
冥洛坐在圖書館裡翻閱著眼前那堆厚厚的書籍,若此時有人靠近探頭查看的話,便會發現那些書籍的封面和內容根本並不相符。
 
這些都是跟他和金泰亨進來處理的那宗案件有關的資料及情報。
 
金泰亨那人一碰書就覺得睏的,所以這些都是由他來查閱,然後再用暗號又或是在沒外人的時候轉告對方。
 
這些書籍被其他人翻到也不怕,因為內文全是德文,再加上相關的訊息都是隱藏在一些無關的內文當中,一般人根本看不出來。
 
不過這裡會看書的囚犯根本少之又少,要不然,這圖書館也不會這麼冷清的。
 
...... 都冷清得讓朴智旻那傢伙剛才又在這裡壓了他一遍,這混蛋,最近簡直就是處於發情期的狀態 .....
 
「耳朵這麼紅,在想什麼呀?」
 
聽見朴智旻壞笑著的聲音,冥洛撇了對方一眼,沒有回應,繼續默默的翻閱著眼前的書籍。朴智旻拉過冥洛身旁的椅子坐下來,把手上那瓶飲料遞給冥洛。
 
「還沒有看完嗎?」
 
「案件變複雜了,所以資料比較多。」冥洛扭開瓶蓋,抿了一口後眼睛便亮了起來「怎麼會有這家店的咖啡?」
 
「我讓碩珍哥帶來的。」
 
冥洛聞言扭頭看向朴智旻,笑瞇了雙眸主動的親了對方一口。
 
這是他最愛的那家店的咖啡,本以為還要等好久才能重新喝到,沒想到這男人居然暗裡拜託金碩珍給他帶一瓶進來了 .....
 
「對了,這是剛剛車學淵給你的。」
 
朴智旻從衣袋裡翻出了一條卷了起來的小紙條,遞給冥洛,冥洛挑了挑眉,伸手接過便馬上拆掉纏繞在紙條上的那根繩子,查看起紙條上的內容。
 
「他好像挺怕你的,你那天到底對他做什麼了?」
 
「是他膽子小。」
 
「這上面寫的都是什麼?」
 
朴智旻微微皺起了眉頭,那紙條上寫的恕他一個也沒有看懂,不能怪他,他看不懂德文 ... 怪不得冥洛會找車學淵幫忙啊 ....
 
「他們果然還藏著一批槍械。」
 
冥洛看著紙條上的內容嘴角微微往上一勾,果然是車學淵,儘管沒有打探到他主要想知道的,卻意外的探聽到這種消息。
 
「哦?他不是才去接近那些人幾天?」
 
「要取得那些人的信任,對他來說根本不是難事。」冥洛把紙條夾進書本裡合起來「那傢伙,曾經做過情報員的。」
 
在進來這裡之前,冥洛跟金泰亨早已翻閱過當時已在獄中的那些囚犯的資料,當然也包括車學淵的,要不然,他怎麼可能知道這人就是鄭澤運看上的那位。
 
「看來這裡不止我一人知道你們的身份啊。」
 
冥洛聞聲抬眼看向聲音來源,在看見鄭大賢正一臉邪氣的笑著站在門邊時,不禁挑了挑眉。
 
朴智旻撇了一眼冥洛又撇了一眼鄭大賢,他怎麼不知道這兩人是認識的?
 
「來幹什麼?」
 
「找你。」
 
鄭大賢確認已經把門關好後,便走近冥洛他們,在兩人對面的位置拉過椅子坐下來,一隻手支著下巴笑著的直視著冥洛他們。
 
「我剛打聽到一個消息,想聽不?」
 
「你愛說不說。」
 
「我知道你們在前幾天搜獲了他們一批槍械,但那並不是全部,他們還有一批槍械藏著呢。」
 
「這我已經知道了。」
 
冥洛無奈的白了對方一眼,鄭大賢有些錯愕的瞪大了雙眸,臥槽,誰這麼快也打探到消息的?!居然搶先一步把消息告訴冥洛?!
 
「鄭大賢。」
 
「嗯?」鄭大賢把思緒扯回來,疑惑的看向冥洛。
 
「為什麼要幫我們?」
 
「因為崔準烘。」
 
 
待續。
 
博主的話:
 
今天來晚了,就先把文章放出來再逐一回覆大家的留言 ^^
現在是正式最入後半部份的劇情了。
 
Yoru.TK 2016.02.19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