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008 - 攤牌。
 
 
隨著特研所的醫生先後因為各種失誤而被革職或強制性休假,然後畏罪潛逃,就算再沒眼力,金博士也察覺到不對勁的地方。
 
更讓他感到糟糕的是,這些不對勁的地方,疑似都跟他那兒子金泰亨有關係。
 
「有人在尾隨我們。」
 
田柾國掃了一眼上方的鏡子,神色平淡的開了口,聽不出半分慌亂。金泰亨聞言把視線從手上的文件夾移開,抬眼看向鏡子中反射出來的景象。
 
「是老頭子的車。」
 
「要甩掉嗎?」
 
「不用了,就讓他跟吧,反正這是早晚的事。」
 
金泰亨把視線重新放回手上的文件上,沒再理會那一直尾隨著他們的車輛,田柾國撇了一眼金泰亨便再次專注的駕駛著,沒有更改路線,依舊往別墅的方向駛去。
 
「不告訴智旻哥一聲嗎?」
 
「啊,幸好你提醒我了。」
 
金泰亨笑了笑便從大衣的口袋裡掏出了手機,點開了聊天程式,快速的輸入了一則短訊便給朴智旻發過去。
 
『智旻啊,老頭子要來了,大概還有半小時。』
 
『行,我告訴洛,讓他先去把警衛都撤掉。』
 
 
當看著前方的車輛在一幢只有兩層的小型別墅前停泊下來時,金博士便在不遠處的空地把車子停泊好,待金泰亨他們兩人走進別墅以後,才離開車廂並悄悄的走近別墅。
 
「金博士,對我家感到這麼好奇,不如進去坐坐吧?」
 
金博士聞聲身子一僵,隨後神色有些不自然的扭頭看向了聲音來源。
 
朴智旻也不知道在什麼時候走近,此刻正微笑著的直視著金博士,手掌朝天的伸出來,做出了一個邀請的動作。
 
「不用客氣,請進吧。」
 
「不、不用了,我想起來我還有點事 ....」
 
金博士搖了搖頭便有些急急忙忙轉身邁步離開,卻又因突然出現在眼前的數名穿著整齊黑藍色制服的警衛而止住了腳步,察覺到情況不太對勁的微微皺起眉頭。
 
「金博士,你以為你能選擇離開?」
 
「你剛才駛進來的時候,就絲毫也沒注意到,這是屬於哪些人的住宅地段嗎?」
 
金博士聞言心裡頓了一拍,這才認真的打量起四周的環境,隨即因為突如其來的恐懼而微微睜大了雙眸,有些不敢相信的轉身看向朴智旻。
 
這是軍官專用的地段 .... 這個人 .... 是軍官 ....?
 
「金博士,現在有時間進去坐坐了吧?」
 
「還是,要我讓人把你請進去?」
 
朴智旻的語氣一直不溫不火,明明一直微笑著,卻讓人感到不寒而慄。
 
金博士皺起眉頭,最終轉了腳步的方向,邁步走進了別墅,而尾隨在後方的朴智旻,臉上的笑容早已失去蹤影,神色變得陰沉下來。
 
金博士,咱倆的賬,今天也一起算一算吧。
 
 
當金博士走別墅大廳的時候,金泰亨正沒骨頭似的懶洋洋的窩在田柾國的懷裡,翻閱著手裡的文件,田柾國則拿著搖控器,專注的盯著電視屏幕玩著遊戲。
 
唔 .... 現在的天氣有點冷,被田柾國這樣子抱著最暖和了。
 
「金泰亨!」
 
聽見老頭子那充滿怒火的呼喚聲,金泰亨抬眼撇了一眼,隨後又事不關己似的繼續專注於手裡的文件,漫不經心的開了口。
 
「冷靜點吧,不就我找了個男的作對象。」在金博士準備開口之前,金泰亨又幽幽的吐出了另一句話「就這樣已經受不了的話,我真怕你待會會昏厥過去或直接暴斃。」
 
金博士深呼吸了幾口氣強迫自己冷靜下來,然而,怒火卻因在下一刻看清楚田柾國的臉孔而再次上升,心裡的所有懷疑瞬間都被證明是事實。
 
「臭小子!那些事果然是你幹的。」
 
「算不上是我幹的,那些可都不是我想出來的計謀。」金泰亨合上文件,抬眼看向金博士「嚴格來講,我只是從旁協助他人的幫兇而已。」
 
朴智旻一副慵懶的姿態倚著牆壁,似笑非笑的冷眼旁觀看著戲。
 
金泰亨和他爸會變成如今這樣的局面,他是真的不感到意外,若不是金泰亨能忍,這一天根本會更早迎來的,畢竟這兩人的關係一向也不見得有多好。
 
「我那些下屬呢?你把他們都藏哪裡去了?」
 
金博士強忍著怒氣咬牙切齒的詢問著,金泰亨卻笑而不語,絲毫沒有打算回應對方的問題,倒是他背後的田柾國語氣帶有笑意的開了口。
 
「他們這麼大的一個人,有手有腳的,我們還能把他們藏起來?」
 
「我沒在問你!」金博士怒吼了一聲「金泰亨!把他們都給放了!!把人還我!!」
 
「不是你老親自把人都趕跑的嗎?嗯?」
 
金泰亨挑了挑眉,似笑非笑的看著金博士,在金博士正準備破口大罵的時候,卻被一把清冷的聲線給打斷了。
 
「他們都在軍部總區,接受審問。」
 
冥洛穿著一身整齊的黑藍色軍裝、腳上踩著一雙高幫軍靴,微微抿著唇,一副冷傲卻又帶有慵懶氣息的姿態走來,停在金博士的前面。
 
「金博士,許久不見。」
 
 
待續。
 
博主的話:
 
這篇終於來到尾聲了,下章就完結了哦。
其實這篇最初也只是想寫短篇的,其實也比預期中超出了篇數。
目測果然是不準確的 (笑
 
Yoru.TK 2016.02.16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