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五,學長,咱們不用面基了吧?


窩坐在床上翻閱著漫畫的金泰亨,正準備翻頁的手突然止住了動作,若有所思的抬眼看向坐在書桌前、正皺著眉解著眼前那疊厚厚的練習題的田柾國。

他突然想起來昨晚在聊天群裡聽見「JK」的聲音,跟這小子的聲音很相似 ...... JK .... 柾國的英文縮寫也是JK .... 嘖,這小子 ... 該不會就是「JK」吧 ...

金泰亨眼珠子一轉,嘴角往上一勾露出一抹狡黠的笑容,漫不經心的幽幽的開了口。

「柾國啊,題會做嗎?」

「.... 嗯。」

「啊,對了,你喜歡玩遊戲吧?」

「.... 嗯。」

「我最近在玩一個遊戲呢,挺好玩的,」金泰亨翻了翻頁「叫靈呢,你有玩嗎?」

「.... 有啊 ...」

「聽說遲些會有職業PVP大賽呢,師父,你會參加吧?」

「嗯,當然 ..... 會 .... 啊 ....」

田柾國話說到一半才察覺到不對勁,筆尖停頓下來,表情有些僵硬的慢慢扭頭看向一旁的金泰亨。

當看見金泰亨不知道在何時合上了漫畫本,正笑得一臉燦爛的看著他的時候,田柾國心裡頓了一拍,覺得有些慌亂。

儘管金泰亨笑著,但他還是感覺出來對方絕對是生氣了。

不過他的泰泰學長也太壞了吧 .... 居然趁著他寫題的時候來套他的話了?不是 ... 金泰亨怎麼突然這麼聰明的發現他是「JK」了 ....?

「你就沒什麼,要跟我好好交代一下的嗎?」

金泰亨把漫畫隨意的扔到一旁,站起來微笑著的走向田柾國,伸手按住了對方的肩膀,微微俯身貼近對方,直視著對方的雙眸。

「J、K、大、神,嗯?」

田柾國情不自禁的咽了一下口水,媽的,這金泰亨不是知道他喜歡他嗎?還靠這麼近的!唔 ... 他的泰泰學長身上好香 ... 草莓味的 .....

「你早知道我是你那徒弟了?」 

看著對方明顯走了神,金泰亨收起了臉上的笑容,站直了身子,沒用上什麼力氣的抬腿踹了對方的小腿一下。

「我問你話呢!你早知道了是不是?」

「..... 嘶 ..... 算是吧 ...」被踹了田柾國也沒敢發火,畢竟是他忍暪在先的「不過剛開始的時候,我是真不知道的。」

「嘖,那你什麼時候知道的?」

「有天你忘了關掉遊戲介面,我看著有點熟悉,就掃了一眼 ....」

「田柾國!既然你知道我是泰泰,那你為什麼一直不告訴我?覺得這樣耍著我很好玩是嗎?!」

金泰亨有點生氣,田柾國明明知道他的身份,卻一直不告訴他的,而且 .... 他還傻呼呼的跑去跟「JK」坦白 .... 甚至乎和對方約面基的 .... 他媽的!這田柾國到底什麼意思?!

「.... 我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後來是不敢 ....」

「不敢什麼?」金泰亨皺起了眉頭,一臉不懂的看著田柾國。

「你喜歡的只是遊戲裡JK,而不是我田柾國,可我喜歡的一直是你啊,泰泰學長。」

看著田柾國一臉認真的模樣,金泰亨不禁愣了愣神,臉上浮現出一抹可疑的紅暈,眼睛有點不自然的移開了視線。

媽的,這小子不知道自己認真起來的時候的樣子很帥嗎 .....

看著金泰亨的反應,田柾國伸手試探性的輕輕勾住了金泰亨的手指,見對方沒有甩開,便慢慢的改為握住對方的手。

「泰泰,我們不用面基了吧?」

金泰亨撇了田柾國一眼,不滿的冷哼了一聲,沒有說話,卻也沒有甩開對方的手,然而下一刻,卻因冷不防被對方用力拉扯了一下而驚呼出聲,眨眼間便跌坐在田柾國的腿上。

「你幹嘛?!」

金泰亨掙扎著要站起來,無奈卻被田柾國一手抓住腰,牢牢的禁錮在腿上,動彈不得。田柾國嘴角往上一勾,鬆開握住對方的的那隻手,抬手輕輕掐住金泰亨的下巴,低頭便吻上去。

「唔 .....」

金泰亨驚愕的瞪大了雙眸,漸漸的卻閉起了雙眸,一隻手因為緊張而緊緊揪住田柾國的衣服,而另一隻手則再次被對方抓住,然後十指相交、緊緊的握在一起。

「金泰亨,覺得討厭嗎?」

「.... 不討厭  .....」

「那和我在一起吧。」

金泰亨沒有回答,只是靜靜的看著一直和對方緊握著的那隻手,田柾國雖感到有些不安卻還是待著性子的等待著對方的答覆。

他敢肯定金泰亨對他不是沒有感覺的 .... 只是 ... 他真的不確定對方會不會就這樣便答應和他在一起 ... 畢竟根據冥洛的話,金泰亨曾經被傷害過吧 ....?

「..... 田柾國。」

「嗯。」

「答應我,不管發生什麼,也不許先放手、推開我。」

「好。」

金泰亨抬眼看向田柾國,在看見對方堅定眼神時,嘴角微微上揚,鬆開了握住對方的手,在田柾國感到慌亂之前抬手摟抱上對方的脖子,主動的吻上對方。

田柾國,我們 .... 在一起吧。

待續。

 

博主的話:

 

金學長和田小孩在一起啦 (笑

接下來就是PVP跟幫聚,還有鄭先生要開始在遊戲裡放閃了。

然後關於金學長的過去,後面會再提及到的。

 

天氣冷,大家記得注意保暖哦^^ 

最後,弱弱的問一句,類似作者100問的問卷,會有親想看我填一份麼?

 

Yoru.TK 2016.02.15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