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做點不一樣的事吧?

 


「朴智旻 ....」

跟田柾國他們分開以後,在走回公司的一路上,冥洛時不時也撇向一直緊緊的拖著自己的那隻手,最終忍不住開口喚了對方一聲,朴智旻聞聲有些疑惑的撇了冥洛一眼。

「怎麼啦?」

「..... 手 ....」冥洛小聲的開了口「.... 你不怕被其他人看見嗎 ....?」

朴智旻聞言感到有些錯愕,隨即便緊皺起眉頭,停下腳步,扭頭看向冥洛。

「怎麼?你怕?」

「... 不是 ...」

「不怕就行了,我不要偷偷摸摸的。」

朴智旻拋下了一句話便拉著冥洛繼續往前走,冥洛有些愣神的盯著被朴智旻緊緊握住的那隻手,眼眶不自覺的微微泛紅,眼角有些濕潤。

...... 朴智旻 ......

冥洛若有所思的看著前方正專注挑選著光碟、準備播放電影的朴智旻,他覺得有必要重新審視自己對朴智旻的感覺,或許並不只是僅僅有好感而已 ....

其實他早該察覺到,朴智旻對他來說是不一樣的,是個特別的存在。

說實話,跟龍雅亦在一起的時候,他根本沒有想要把對方介紹給朋友們認識的想法,可朴智旻卻不一樣 .... 

他就是想讓朴智旻也認識田柾國他們,就是想讓田柾國他們都知道朴智旻的存在,想讓朴智旻也參與進他的朋友圈裡。

從自己心甘情願的被朴智旻拐回家留宿,甚至乎睡在同一張床上的時候,他就該察覺到了 .... 自己早已對朴智旻動了心 ......

「就看這個吧?」

朴智旻拿著一張光碟站起來扭頭看向冥洛,看見冥洛明顯走了神的時候,便拿著光碟走向對方,在對方面前揮了揮手。

「..... 洛?」

冥洛聞聲才回過神來,卻沒有開口說話,抬手摟抱上朴智旻的脖子,隨即便吻上了對方的雙唇,朴智旻雙眸微微睜大,整個人愣住了。

..... 冥洛 .... 親 ... 他了 ....?

「朴智旻 ....」

冥洛鬆開了手改為輕輕抓住了朴智旻的衣服,低著頭輕喘著氣,幽幽的開了口。

「你知道嗎,龍雅亦他從來不會在外面拖我的,更別說抱我、親我了。」

「.... 龍雅亦一直很害怕別人會知道我們的關係 ...」

「... 其實很早之前我就不愛他了 .... 只不過是這麼多年的感情 ... 捨不得罷了 ....」

「冥洛,你一直在跟我說別的男人,這樣好嗎?」

朴智旻開口打斷了冥洛的話語,低頭看向對方,卻在看見對方的眼眶不知道什麼時候微微泛紅的,忍不住皺起了眉頭。

「.... 想哭就哭,不過這是最後一次,在我面前因為那個人而哭 ....」

朴智旻心疼的把冥洛拉進懷裡摟抱著,眉頭卻緊皺起來,臉色也有點陰沉。

說實話,他不喜歡聽見冥洛提起龍雅亦,更不喜歡看見這人因為龍雅亦而哭,媽的 ... 每次看見這人哭,他就恨不得去宰了那個混蛋!

冥洛不常哭泣的,有什麼基本也是藏在心裡,偏偏對方卻在他面前哭過幾遍,而且,還偏偏都是因為龍雅亦!

「.... 我才不是因為他而哭 ...」

「那你哭什麼?」

朴智旻有些錯愕的身子微微往後退,拉開了一些距離的看向冥洛,冥洛撇了朴智旻一眼便移開了視線,眼神有些閃躲的,耳朵微微泛紅。

「...... 還不是 ... 被你 .... 感動到了 ....」

儘管冥洛的聲音很小,但朴智旻還是聽到了,朴智旻聞言愣住了數秒,隨後喚了一聲「冥洛」,便低頭吻住了對方的雙唇。

或許是氣氛不一樣,親吻比剛才的變得更加激烈,也湛透著一絲的情欲,室內的氣溫逐漸升溫。

「.... 冥洛 .... 我想要你 .....」

朴智旻輕喘著低頭看向身下衣衫不整、神色有些迷濛的冥洛,手不安分的輕撫著對方的腰身,冥洛喘著氣看向朴智旻,隨後感到不好意的微微側過頭,小聲的吐出了一口話。

「回 .... 房間 ....」

朴智旻嘴角往上一勾,把人橫抱起來便邁步走進臥室,用腳一勾把門牢牢的關上,片刻以後,臥室裡傳來了一些令人臉紅心跳的曖昧聲響。

哦,電影就不看了,今晚先做點不一樣的事 .....

待續。

 

博主的話:

 

現在已經過了零時,所以是情人節啦,既然是情人節,就讓旻洛這對出來放一下閃了 (笑

 

其實冥小洛要的愛情很簡單,他不要偷偷摸摸的,偏偏龍雅亦連唯一他想要的,也給不了。

或許大家會覺得這對進展也有點快,可冥小洛其實是早就動心了,前面他和朴智旻有些互動其實可以看得出來的。

而且,朴先生也守了他這麼久,就別再讓他等太久了 (朴先生:對!你們好歹想一下我的感受 T ^T

 

接下來就是正泰這對啦,然後就到幫聚了。

 

然後也想說一下冥小洛的設定,

其實這孩子在我的設定裡是一個黑藍色短髮、皮膚白晢,雙眸跟田先生相似,個子跟朴先生差不多的美人兒,

外表雖美卻不像女生的,性子偏冷,挺強勢的一個男人,對著戀人卻會有不一樣的一面。

至於其他設定,根據文章裡會略有修改的 (笑

 

Yoru.TK

2016.02.14 情人節快樂啦~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