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007 - 事實。


「今天先到這裡吧。」

金泰亨把視線從監測著各項數據的儀器屏幕上移開,轉過椅子看向正站在特製椅子旁邊的田柾國,田柾國聞言點了一下頭,隨即便把手上的東西放下。

金泰亨看也沒看被禁錮在特製椅子上的人,站在門邊等待著田柾國把手裡的東西放好後,一同離開這個用來進行實驗工作的房間。

「..... 你們 .... 乾脆 ... 殺 .... 了我 .....」

被禁錮著的崔醫生緊皺著眉的看向金泰亨,艱苦的吐出了一句話,額上滿是因為剛才的實驗而冒出來的冷汗,臉色也因此而變得有些雪白。

從他被綁到這裡來已經過了幾天,這段時間除了睡覺和進食,便是無止境的進行實驗。

每天身體都會被注射進各種的藥物,每次注射的劑量都在增加,又或是藥物中的成分比重不斷在更換,所帶來的痛苦亦隨著這些變換而增加。

那是深陷骨子裡、徹骨的疼,又或是彷彿五臟六腑被強行撕裂碾碎的痛。

他偶爾也會因為承受不住痛楚而昏厥過去,然而每一次都會被注射進另一種藥物,硬生生的因為身體所帶來的折磨而痛得清醒過來。

「這就想死了?」

走到金泰亨身旁的田柾國聞言轉過身看向崔醫生,似笑非笑的挑了挑眉,冷哼了一聲。

「還早著呢。」

當初他在特研所裡所承受的可不止這些,現在不過只能算是個開始而已。

「..... 金 ... 泰亨 .... 你不放了我 .... 你爸 ... 早晚會發現 .... 不對 .... 勁的 .....」

「發現?」金泰亨輕笑了一聲「老頭子現在可恨不得宰了你,說不定他發現我抓了你,還會誇我呢。」

「.... 什麼意思 ......?!」

崔醫生的思緒變得混亂起來,他完全沒聽明白金泰亨話裡的意思,他可是那老頭看重信任的醫生之一,怎麼可能突然想宰了他?!

「哦,我忘了你還不知道。」

「你因為涉嫌協助研究對象逃離特研所、盜取機密資料,已經被老頭子下令革職查辦,你目前正畏罪潛逃中。」

「老頭子可是動用了不少人正到處搜索你。」

金泰亨微笑的看著崔醫生道出了一個殘酷的事實,光是這兩條罪狀就足以讓老頭子不會輕易放過這人,哪怕他現在放這人回去特研所,對方的下場也不過如此,不會有任何的變化。

都不過是從實驗者變成被實驗者,不過是從這個地獄跳進另一個地獄裡罷了。

崔允龍聞言只感到惶恐的瞪大了雙眸,卻說不出任何字句,他從來沒預料過金泰亨他們還會有這一手的準備,能做到這種地步 .... 這麼說 .... 特研所裡還有他們的同黨 ....!?

「其實你很適合當研究對象,要不我乾脆把你送回特研所?」

「喂,我還沒玩夠呢。」

田柾國有點不滿意的開了口,金泰亨撇向田柾國無奈的翻了一下白眼,這傢伙就沒聽出來,他只是在嚇唬一下這位崔醫生嗎?真是的 ....

「放心吧,過了今晚,你就不會感到孤單了,有人會來陪你一起做研究了。」

金泰亨沒再理會崔醫生的反應,拉著田柾國便退出了房間,把門牢牢的關上。

其實一直以來他根本並不同意老頭子這個計劃,尤其在知道研究對象中有小孩子的存在時更加感到反感,甚至是嫌惡、寒心。

田柾國要報復,老實說他不反對,當初猶豫了那麼久也不過是因為擔心對方會有危險罷了。說實話,他恨不得所有拿小孩子來進行研究的人都來親身感受一下,被強行進行各項研究時的痛苦。

「金泰亨。」

聽見田柾國呼喚自己,金泰亨把思緒扯回來扭頭看向身旁的田柾國。

「要是有天真被你爸發現了,你會怎麼辦?」

金泰亨聞言愣了愣神,隨後一言不發的盯著田柾國,看著對方雙眸中閃過了一絲不安的情緒,金泰亨忍不住皺起了眉頭。

「田柾國,你在害怕。」

「...... 他終究是你的父親。」

氣氛一瞬間變得沉默和壓抑,雙方也沒有再開口說話,只是靜靜的看著對方。片刻以後,金泰亨輕嘆了一口氣,伸手握住田柾國的手開了口。

「田柾國,我是你的人。」

「真有那麼一天,我也是站在你這邊,絕對不會把你交出去的。」

「就當我無情,是名逆子吧。」

「可如果老頭子和你之間,我只能選一人的話,那我選你,也只會選你田柾國。」

金泰亨眼神堅定的看著田柾國,他這些話是認真的,也是實話,從決定幫忙的那天起,他就已經有心理準備,這件事終有一天會被老頭子發現的。

可不能怪他無情,老頭子除了讓他感到失望,就只讓他感到寒心和嘔心。

「金泰亨,你真的一點也不感到後悔嗎?」

「後悔什麼?」

「後悔幫我逃出來,後悔跟我一起幹這種事,後悔和我 ......」

田柾國的話還沒說完,便被金泰亨吻住了,剩下的話語悉數吞回肚子裡。過了一會兒,金泰亨輕咬了一下田柾國的下唇,才稍微拉開了兩人的距離。

「你哪來這麼多廢話?當初的勇氣都去哪兒了?」金泰亨輕喘著氣「其實你不是田柾國,是假冒的吧,真是的 ....」

田柾國笑而不語,帶有討好的意味反手握住了金泰亨的手,與對方十指相交,金泰亨也沒甩開,心情變好的嘴角往上一勾。

「走吧,去吃飯,智旻是說直接在餐廳那兒等吧?」

「嗯,他說先到先等,他說先去接冥洛下班再一起過來。」

「嗯嗯,早猜到了,那傢伙肯定會先去接冥洛的。」

待續。

 

博主的話:

 

這篇其實目測還有兩章左右便完結了。

 

然後「未被標記的人」,如果改成長篇,有人想看嘛?

長篇的話後面大概就是說兩對CP的日常生活而已。

如果不改,冥小洛跟朴先生這對的就會在正文結束後有大約一、兩篇的番外。

 

再次謝謝大家對每篇文章的喜愛和支持 ^^

Yoru.TK 2016.02.12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