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身份。

「.... 什 ... 麼 ....?」

車學淵一臉錯愕的看著冥洛,他完全不能理解,為什麼不論是金泰亨還是冥洛,也會說在這裡殺人不犯法的。

「我記得你在這裡混得不錯。」

冥洛也沒打算跟車學淵繼續消秏時間,直奔正題,聲線一如既往的清冷。

「替我接近紫家的人,查出他們進來這裡的原因。」

「!!不行,萬一被他們發 ....」

車學淵的話還沒說完,便感覺到眼前銀光一閃,隨即脖子間便傳來了一絲屬於金屬的冰冷質感,剩下的話語瞬間卡在喉嚨間,不敢說出口。

「這是命令,還是,你想永遠替我們守密?」

「..... 我 ... 懂了 ....」

聽見車學淵答應了,冥洛才收起軍刀,往後退了一步,和車學淵拉開了距離。

「順利完成任務,我可以答應你一個條件。」

「..... 包括離開這裡?」車學淵試探性的問道。

「嗯。」

「..... 你和獅子到底是什麼人?」

車學淵遲疑了片刻,終究還是沒忍住問出了心底裡的疑惑,冥洛聞言瞇起了雙眸,聲線變得陰冷的幽幽地開了口。

「車學淵,你知道的還不夠多?」

看著眼前的冥洛,車學淵心裡頓了一拍,剛才全都消失了的恐懼感一下子悉數回來,他怎麼又問了不該問的問題?他怎麼就管不住自己的好奇心呢?

「LEO哥到底看上你哪點?」

冥洛輕笑了一聲,沒理會車學淵的反應,轉身便離開了。車學淵聞言倒吸了一口氣,一臉驚愕的看著冥洛離開的背影,腦海裡一片混亂。

.... LEO ...... 他認識那混蛋 ....?等等 ..... 冥洛 ..... 認識鄭澤運?!臥槽 ....... 冥洛和金泰亨這兩人 ..... 他媽的是軍官 .....?!

「你怎麼又回來了?」

當看見朴智旻懶洋洋的靠在正昏睡著的龍雅亦身旁的那面牆時,冥洛感到有些錯愕,疑惑的開了口,走到對方面前。

「不放心,所以回來等你了。」朴智旻抬手撫上冥洛的腰間「談這麼久的,和他談什麼了?」

「讓他幫忙查些東西。」

「他答應了?」

「嗯,如果他明白我的話,也知道我和泰亨的身份了。」

「.... 你就不怕他會說出去?」

「他不會的,喂,朴智旻,你的手 ....」

感覺到朴智旻放在腰間的那隻手變得有些不安份,冥洛有點無奈的看著朴智旻開了口,朴智旻卻只是笑了笑,手上的動作絲毫沒有停頓下來。

「.... 你最近發情期?」冥洛拍掉了朴智旻的手皺起眉頭「今天不做,腰疼。」

「我知道,也沒打算做,就想親你。」

冥洛盯著朴智旻看了一會兒,最終還是抬手摟抱上朴智旻的脖子,朴智旻笑了笑便吻住了冥洛,直到對方喘不過氣了才放開了對方。

「冥洛 ....」

「嗯?」

「我好想弄醒龍雅亦啊,讓他看見你被我吻得身子發軟。」

「... 滾。」

「田柾國。」

金泰亨站在床邊盯著自己的床舖看了一會兒,挑了挑眉的抬眼看向從衛生間裡出來的田柾國,疑惑的開了口。

「什麼?」

「我被關禁閉時,你睡我的床了?」

「嗯,懶得翻上去,就睡了。」

「怪不得被褥這麼亂的,你睡完就不能收拾一下嗎?」

「懶嘛,」田柾國翻身上了自己的床舖「你不是說要去洗澡嗎,快去吧。」

金泰亨無奈的白了田柾國一眼,便走到一旁的小櫃子裡,彎腰翻找著一套乾淨的獄衣和內褲。

半躺半坐著的田柾國視線不自覺的落在金泰亨的身上,當看見對方因為彎著腰翻找衣物而露出了一小截腰身時,眼神不自禁的變得暗淡了些。

...... 不知道摸上去的觸感如何 ....

再次被自己的想法嚇了一跳的田柾國,有些慌亂的急忙移開了視線,並沒注意到這一切的金泰亨在翻到衣物後,便邁步走進了浴室。

田柾國一臉茫然的看著天花板,耳邊除了金泰亨在洗澡的流水聲,便是他心臟此刻正猛烈跳動著的聲響。

..... 媽的,他這是怎麼了?怎麼會對金泰亨有這些感覺和反應?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