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tterfly.
 
 
「......... 田柾國 ..... 我想見你 ....」
 
金泰亨把現在身處的位置告訴了電話裡另一頭的人後,便掛斷了電話,手無力的放下,垂頭沒有焦距的看著自己的雙手。
 
看了一會兒,最終閉起了雙眸,了無生氣的坐在地上。
 
「泰亨!」
 
聽見了心心念念、此刻最想見到的人的聲音,金泰亨緩緩的睜開了雙眸,看著田柾國喘著氣的蹲在自己面前時,人在一瞬間便得脆弱,打從心底深處的顫抖起來。
 
想要上前緊緊摟抱著對方,卻又不敢上前。
 
「這是怎麼了?哥是哪裡受傷了嗎?那傢伙又打你了?!」
 
看著金泰亨混身是血的,田柾國一臉擔憂的詢問著,雙手上上下下的摸著、檢查著對方身上哪兒有傷口。
 
在感覺到金泰亨有些抗拒的閃避著的時候,田柾國停下了手上的動作,一臉疑惑的看著對方。
 
「到底發生什麼事?」
 
金泰亨聞言緊緊抿著雙唇,搖了搖頭。田柾國的神色暗淡下來,語氣也強硬了幾分。
 
「你既然沒打算告訴我,那你找我來做什麼?」
 
「不是的 ....」
 
「那到底發生什麼事了?不說的話我回去了。」
 
田柾國靜靜的看著金泰亨,等待了數秒,見金泰亨還是沒打算要開口,便站直了身子,轉身假裝要離去。
 
金泰亨見狀臉色一白,伸出手緊緊的揪住了田柾國的衣擺,下一刻卻又鬆開了手,慌亂的咬著下唇,眼神有些閃躲的不敢看向田柾國。
 
........ 他一時忘了自己滿手都是血了 .......
 
田柾國皺了皺眉,再一次蹲下來,伸手捧著金泰亨的臉蛋,讓對方直視著自己,壓低了聲線溫和的開了口。
 
「哥,告訴我發生什麼吧,我很擔心。」
 
「嗯?告訴我,告訴柾國好嗎?」
 
田柾國耐著性子的等待著金泰亨,金泰亨看著田柾國的雙眸,眼裡漸漸的泛起霧氣,聲線顫抖著的開了口。
 
「... 田 ... 柾國 ...」
 
「嗯,我在。」
 
「我 .... 我殺人了 ..... 她 .... 她死了 ..... 怎麼辦 ....」
 
金泰亨一直壓抑著的情緒就在語畢的瞬間崩潰,淚如雨下,卻哭得無聲無息。
 
田柾國聞言一愣,隨即伸手把哭得雙眼通紅的金泰亨拉進懷裡,用力的緊緊摟抱著,心痛的閉上了雙眸。
 
剛才檢查不出來半點傷口時,他就察覺到不對勁,可沒想到會是這樣糟糕的情況。
 
「怎 ... 怎麼辦 .... 田 ... 柾 .... 國 .... 怎麼 ... 辦 .....」
 
金泰亨緊緊抓住田柾國的衣服,嘴裡一直反覆的問著同一句話語,喚著對方的名字。直到許久以後,田柾國才睜開了雙眸,眼神堅定的吐出了一句話。
 
「金泰亨,我們逃吧。」
 
 
天色昏暗,田柾國坐在海邊靜靜的看著一望無際、深不見底的大洋,身旁堆了幾瓶空的酒瓶,而手裡握著最後一瓶還沒喝光的燒酒。
 
..... 金泰亨死了,就在這個地方,從已經荒廢了的高台上一躍而下。
 
在逃亡的日子裡,他想盡了法子分散金泰亨的注意力,讓對方的臉上再次展現出那沒心沒肺笑容,讓對方淡忘自己殺了人的事實。
 
然而,這一切終究敵不過對方內心的那份自責、不安和迷茫。
 
那段時間他對金泰亨寸步不離,對方某天趁他沒防備的時候把他敲暈了,然後,趁著那段時間逃了出來,跳海自盡了,當他發現的時候,一切已經晚了。
 
..... 眼睜睜的看著金泰亨跳下海,在眼前死掉,什麼也幹不了。
 
「呵 ....」
 
田柾國自嘲的冷笑了一聲,仰頭把瓶子裡的燒酒一喝而盡,把瓶子隨意的扔到一旁站了起來,把連著外套的帽子戴上,邁步離開。
 
故意挑釁、惹事 .... 生活再次回到原點。
 
當被用力的摔到後方的閘門上,腹部被狠狠的揍了一拳時,田柾國無力的垂下了頭,嘴角卻似笑非笑的往上一勾。
 
..... 只有這樣 ... 他才確定自己還活著 ....
 
「臭小子!下次再來鬧事就不揍兩下這麼簡單了!」
 
那五大三粗的男子鬆開了剛才揪住田柾國的手,往一旁的地上吐出了一口口水,隨後便跟友人頭也不回的離開了。
 
田柾國抬手擦了一下嘴角湛出來的血絲,掃了一眼剛才那兩人的背影,重新把帽子戴好,摀住腰間的缺口,抬腿往反方向走去。
 
..... 金泰亨,你看,我又打架了,再一次來幫我包紮傷口好不好。
 
田柾國拖著一身傷痕的在街道上緩緩走著,一直漫無目的地往前走著,沒有注意路燈的情況,也就沒有注意到有一輛車正高速的駛近。
 
....... 金泰亨,既然你不來,那換我去找你吧。
 
當車輛高速駛近的瞬間,田柾國扭頭看向車輛,車頭的燈光照射到他的臉上,先是微微一愣,隨後嘴角卻微微往上揚的。
 
...... 這一次,沒人會再拉著他了。
 
 
「金!泰!亨!」
 
田柾國站在海邊,雙手放在嘴巴的旁邊,對著正在海裡暢游的金泰亨大聲呼喚。金泰亨聞聲一愣,撇了一眼海邊然後便有些急急忙忙的游回岸邊,回到岸上走到對方的身旁。
 
「..... 你怎麼來了?」
 
金泰亨皺起了眉頭,田柾國卻笑得一臉燦爛的看著對方,伸手指向嘴角處的傷口。
 
「嘿,幫我包紮傷口吧。」
 
「吼!又跑去打架!」
 
金泰亨生氣的瞪大了雙眸,田柾國也不介意的,依舊笑得一臉燦爛,伸手把金泰亨拉對懷內緊緊的抱著。金泰亨也沒反抗,任由對方摟抱著。
 
「金泰亨。」
 
「嗯?」
 
「不要再消失了。」
 
「嗯。」
 
 
곁에 머물러줄래, 내게 약속해줄래. (翻譯:留在我的身邊,和我定下約定吧。)
 
 
完。
 
 
------------------------------------------------------------------------------------
 
 
博主的話:
 
 
這篇其實跟「越界」有關聯的,是「越界」的後續。
 
寫「越界」的時候,
 
腦海裡的設定便是以柾國走出馬路差點被車撞上作為開頭,以被車撞上作為結尾。
 
嗯 ... 算是看完MV的後遺症。
 
 
今天就小虐一下 (笑
 
 
其實真的很謝謝你們每一位的留言,每一字博主都認真的讀了 ^^
 
不論你們最喜歡的是哪一篇,也謝謝你們,也謝謝你喜歡「冥洛」這個孩子。
 
對於你們的喜歡,我是真的感到高興,除了謝謝,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愛你們唷~ <3
 
 
Yoru.tk 2016.01.31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