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疑點。


「全部待在原地別動。」

數十名穿著整齊軍裝的軍官從遠處走來,領頭的是閔玧其,身後跟著數名小軍官。閔玧其停下了腳步比了個手勢,身後的十多名小軍官便自發的走到小操場的每個角落把守,包圍起這裡。

「我說,別動。」

閔玧其神色淡漠的掃向正要拔腿逃跑的數名囚犯,附近的小軍官早已上前把人按在地上,禁錮了他們的舉動,而其他囚犯雖然對現在的情況感到莫名其妙,卻也不敢輕舉妄動。

開玩笑,眼前站著的可是軍官,而不是普通的獄警,他們身上的配槍一看就知道不普通。

閔玧其扭頭撇了身後的那名小軍官一眼,收到指令以後,那名小軍官便和其餘的人開始仔細搜索著小操場的每一個角落。

「找到了嗎?」

閔玧其撇向走近的小軍官,小軍官默默的點了點頭,微微側過身子讓對方查看後方那些小軍官手裡捧著的槍械,閔玧其掃了一眼,嘴角似笑非笑的往上一勾。

看來還真是些好東西,不過,現在這些好傢伙都歸他們的了。

「連同那些想逃跑的一同帶回去。」

「是的,少校。」

小軍官隨即便按著指令領著其餘的小軍官率先離去了,閔玧其掃視了一圈在場的囚犯,聲線懶洋洋的開了口。

「若再發現有人私藏槍械,那就不僅僅是來查收槍械了。」

「那些私藏槍械的人,也得跟我到軍區大院走一趟。」

閔玧其最終把視線定格於遠處幾人身上,那幾人對上了閔玧其的視線後,有些不自然的移開了目光,臉上浮現出一絲慌亂的神色。

閔玧其在心裡冷哼了一些,抬手摀著嘴打了個呵欠,慵懶的邁步離開了。

「冥洛。」

正懶洋洋的坐在大樹下乘涼的金泰亨,看著那幾人幽幽的開了口,冥洛睜開雙眸撇了對方一眼,然後順著對方的視線看過去。

「認得那幾人是哪家的嗎?」

「紫家、西蒙 ....」冥洛微微皺起眉頭「還有龍家 ....」

「哦?龍家?」

金泰亨聞言若有所思的微微瞇起了眼睛,這樣看來,龍雅亦突然被關進來這裡,倒是很有可疑了 ....

「要查一下龍少吧?」

「嗯,回頭跟JIN說一聲吧。」冥洛站起來拍了拍身後的塵埃「走吧,柾國的訓練應該結束了。」

基本訓練已經結束,所以最近由他們三人輪流訓練著田柾國,昨天是他,今天是朴智旻,明天就該金泰亨了,不斷循環,直到田柾國把所有技巧都完美消化為止。

金泰亨跟在冥洛的身後往小空地的方向走去,然而,在走過一個轉角處時,龍雅亦卻突然出現在面前阻擋了兩人的去路。

「洛,別跟著那姓朴的了,回來我身邊吧,嗯?」

「我會對你很好的,真的,我保證。」

冥洛聞言冷笑了一聲,隨即便邁步準備蹺過龍雅亦離去,他沒打算回應對方的話語。龍雅亦見狀便轉身上前用力抓住了冥洛的右臂,半瞇起眼睛怒視著對方。

「你別告訴我你是真的喜歡朴智旻!?」

「跟你有什麼關係?」冥洛挑了挑眉,甩開了對方的手。

「焱皇是龍家的敵人!!」龍雅亦的聲音因為怒氣而提高了些「那些年他處處和我作對你不是沒看見的!!」

「所以?我不是龍雅洛。」

龍雅亦聞言一愣,情緒隨即亦緩和下來,神色有些哀傷的看著冥洛開了口。

「是我不想看見你和他在一起,洛,回來我身邊好嗎?」

冥洛白了龍雅亦一眼,才剛轉過身卻又再次被對方狠狠抓住了右臂,這次的力度大得讓冥洛吃痛的皺起了眉頭,隨後瞪了站在一旁的金泰亨一眼。

金泰亨這傢伙就光站在一旁看戲,也不過來幫忙!

「我當初能護你周全,也就能把你推往地獄深淵。我現在是命令你回來龍家,回來我身邊,而不是在徵求你的意見。冥洛,你最好就別違抗我的意思!」

冥洛回頭神色冷冽的看著龍雅亦,餘光撇到正向他們走過來的人,嘴角勾起一絲似有似無的笑容。

「地獄深淵?我不是早就在那兒了嗎,龍雅亦。」

龍雅亦還來不及開口說什麼,便被人用力從背後一扯、一個過肩摔摔倒在地上,腹部被狠狠踢了一腳,最後右手手掌被狠狠的踩在腳下。

「別拿你的髒手碰他啊。」

田柾國高舉臨下、一臉冷冽的斜視著龍雅亦,說話的時候腳上還故意用力的輾壓了一下,聽見龍雅亦痛苦的喊叫了出聲,田柾國才滿意似的收回腳。

「哥,他沒對你怎麼樣吧?」

田柾國走到冥洛面前上下其手的檢查著,一臉擔憂的神情與剛才冷傲的人恍惚判若兩人。

龍雅亦聞言錯愕的微微瞪大了雙眸,這小子剛才喊洛作什麼?哥 ....?!

「沒事,只是手臂好像有點被扯傷了。」

冥洛抬手揉了揉右臂,剛才龍雅亦那一下很用力,是真的疼。眼看田柾國又要上前教訓龍雅亦,冥洛便伸出左手拉住對方,搖了搖頭。

「你把他揍殘了,他們倆玩什麼?」

冥洛把視線撇向一旁的朴智旻和金泰亨兩人,而剛才一直在看戲的金泰亨早已走上前,拉著對方的衣領把人拉起來,推到一旁的牆上壓抑著,一臉邪氣的笑著看著對方。

「或許你該嘗嘗掉進地獄深淵的滋味。」

「.... 你想幹什麼?」龍雅亦神色平靜的看著金泰亨,沒有掙扎。

「你猜?這附近的空地是我們幾人的地盤,很僻靜,除了刻意來惹事的,沒人會來的。」

「所以?」

「所以 ... 哪怕我現在這裡,殺了你也可以的。」

「殺人犯法的。」

「啊,是啊,殺人犯法的。」

金泰亨笑了一聲,眼眸中閃過一絲陰狠,靠近龍雅亦的耳邊,小聲的吐出了一句話。

「可是,我在這裡 .... 殺人不犯法的,你知道麼。」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