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十二,你好,我是驀回,洛的戀人。


只是一擊,「絕色美人」的血條瞬間便被清空了一大半。

看見「絕色美人」給自己大量回血,然後準備逃跑把兩人的距離拉開的時候,冥洛微微瞇起了雙眸,嘴角微微往上一勾,邪氣一笑,手指飛快的在鍵盤上敲打著。

想逃?呵。

對方還沒來得及移開半步,便被冥洛使用了隱者的專屬技能禁錮在原地,不能動彈。冥洛也沒再浪費時間,朝對方的身上扔出了幾個技能,在禁錮時間結束之前給了對方致命一擊。

朴智旻並沒有專注於比賽上,反倒是一直盯著專注玩著遊戲的冥洛。

儘管已經和冥洛住在一起好幾天,可他至今為止,對和這人在一起了還是感到有些不真實,至少,他以前是真沒想過有天真的能跟對方在一起。

愛得太深,所以患得患失。

看了片刻,朴智旻最終沒忍住探頭親了冥洛的臉頰一口,冥洛一愣,疑惑的扭頭看向朴智旻眨了眨雙眸。

「.... 怎麼啦?」

「沒有,就想親親你。」

「別鬧 ....」

冥洛撇過頭重新把視線放回遊戲上,耳朵微微泛紅的,待角色被傳出決鬥場後,便在世界頻道裡敲下了一句話。

【世界】【千洛】:絕色,遵守約定吧。

【密語】【JK】:她把城市交出來了。

【密語】你對【JK】:那我先下了。

【密語】【JK】:等下,明天記得去碩珍哥那兒

【密語】你對【JK】:..... 知道了。

在把遊戲和電腦關上後,冥洛便把電腦擺放到一旁,扭頭看向身旁的朴智旻。

「你明天上午有課嗎?」

「沒課,怎麼了?」

「跟我一起去咖啡店吧。」

「你這小子今天真早啊 ~」

金碩珍把一隻盛著三文治的盤子擺放到田柾國的面前,然後在對方的對面坐下來,單手支著下巴挑了挑眉的看著對方。

「跟洛有約啊 ~」

「肯定沒有這麼簡單。」

金碩珍瞇起了雙眸,田柾國卻只是笑了笑,拿起了三文治咬了一口,沒有回應金碩珍的話語,反正對方待會也就知道了。

然而下一刻,當看著冥洛跟一名陌生男子走進來時,田柾國跟金碩珍兩人瞬間便愣了神。

「吃什麼?跟平常一樣?」

「嗯。」冥洛點了點頭。

「好,你先去坐下吧,我去買就好。」

冥洛也沒拒絕,再次點了點頭便走向田柾國他們兩人,金碩珍回過神來時便站起來換了位置,在田柾國的身旁坐下來,把對面的座位騰出來給冥洛他們兩人。

「那是誰啊?」

田柾國一臉好奇的打量著正在點餐的男子,這也不能怪他,畢竟冥洛從來沒有帶過誰來見他們的。

「驀回啊。」

田柾國聞言收回了打量著那人的視線,驚愕的瞪大了一雙兔子眼看向冥洛,金碩珍聞言也一臉錯愕的看著冥洛。

等一等 .... 他突然有點跟不上來 ...... 冥洛剛剛說什麼?!驀回?他們想的那個驀回?!

吼!所以說,這兩人果然是有貓膩是吧!?!

冥洛也沒再開口說話,待朴智旻捧著東西過來放下、坐好以後,抿了一口咖啡,才開口向正處於疑惑狀態的朴智旻介紹對面的兩人。

「左邊的是碩珍哥,右邊的是柾國。」冥洛停頓了一秒又補充了一句「一個是噬魂的堂主,一個是幫主。」

朴智旻聞言也不禁愣了愣神,他沒想過冥洛今天讓他跟來,是為了介紹這些人給他認識的,回過神來以後便向田柾國他們兩人自我介紹起來。

「你們好,我叫朴智旻,也就是驀回。」朴智旻高興的笑了起來「我是洛的戀人。」

冥洛撇了一眼身旁笑得高興的朴智旻,神色略帶羞澀的拿起三文治咬了一口,沒有說出任何反駁的話語,卻也突然不太敢看向田柾國和金碩珍兩人。

他怎麼突然莫名的有種 ... 見家長的感覺 .....

待續。

 

博主不負責任小科普2:

 

關於聊天頻道,

-「世界」:服內所有玩家都能看見。

-「幫派」:只會所屬幫派成員才能看見,沒加幫派的話不能使用此頻道。

-「密語」:玩家與玩家之間的私密對話。

-「隊伍」:與其他玩家組隊後能使用的頻道,對話只有隊伍內的成員才會看見。

-「系統」:由遊戲系統所發出的訊息。

-「附近」:當前場景十米以內的玩家可以看見訊息,一般很少會用到這個。(靈內暫時也沒用上這個)

 

關於隊伍、幫派,

-「隊伍」:隊伍上限五人,由隊長(建立隊伍者)邀請其他玩家進隊,隊長可以強制移除隊員。

-「幫派」:幫派一般分為幫主、副幫主、堂主及一般成員,有專屬的秘境及城池。幫派上限人數按幫派的等級而定,等級越高可招納人數越多。

 

親們若是對某些遊戲內的部分不太理解,歡迎留言詢問哦~

博主會按著「靈」這網遊的角度去一一解答的 ^^

 

後面劇情的小小的預告,相關詞:

- 職業PVP大賽

- 寒假到來,幫派成員約面基

- 身份被揭穿,不好,把人惹生氣了

- 關係進一步發展

- 討厭的蒼蠅混進遊戲裡了

 

這幾天晚上也點事,所以早上來更文啦 (笑

Yoru.TK 2016.01.29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