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不滿就來打一場吧。


【世界】【JK】:絕色,我不認為你有資格說這句話。

看著「絕色美人」在世界頻道上發出來的那句話,田柾國眼角抽了抽,忍著怒氣一字一字的在鍵盤上敲下話語。

【世界】【粉紅才是真王道】:暗地裡把服內的高手都拉進幫裡,絕色你還好意思說這種話?!

【世界】【粉紅才是真王道】:別*&的告訴*子,那幾位一直也屬你們幫派的!?

田柾國看見金碩珍發出來的話語時,輕笑了一聲,看來有人比他還要生氣啊 ... 可不是嘛,都被禁字了。

【世界】【絕色美人】:他們是早就說好會過來我們這邊的!

【世界】【粉紅才是真王道】:那他們也是早就說好會過來我們這邊的^^

【世界】【絕色美人】:*話!誰都知道千洛一向不加幫派的!!

【世界】【絕色美人】:還有那個驀回!!才剛回來玩!怎麼可能是早就跟你們說好?!

【世界】【千洛】:我確實早就跟JK說好會加入他們幫派的。

【世界】【驀回】:我只是陪阿洛進幫玩玩的 ^^

田柾國挑了挑眉,回想起剛才掛斷電話前的那把陌生的男聲,嘴角微微往上一勾。

這驀回跟冥洛分明有貓膩 .... 哼哼,掛斷電話不回應就行了嗎?有本事就別去金碩珍那兒躲一輩子。哼哼,明天見到冥洛絕對要逼供。

【世界】【絕色美人】:千洛!!我到底是哪裡惹著你了?!

【世界】【千洛】:廢話少說,若是不滿就京師決鬥場見吧。

【世界】【絕色美人】:哼,你上次也不過是險勝,你確定你現在能贏我?

【世界】【千洛】:不打就閉嘴,把城市交上。

【世界】【絕色美人】:你若是輸了,之前我跟JK的賭約就一筆勾消。

【世界】【絕色美人】:要圍觀的,都來京師決鬥場。

正當田柾國想要發怒的時候,卻又因看見了冥洛在幫派頻道中敲下的一句話而平息下來。

【幫派】【千洛】:放心,他會乖乖把城市交出來的。

因為「絕色美人」選擇了公開性質的關係,在線的玩家都紛紛把角色移動到京師決鬥場的門外,當田柾國到達的時候,附近已經來了一堆堆不同幫派的玩家。

田柾國這次倒是不怎麼感到意外,畢竟上次他跟絕色打的時候,圍觀的人數也是這麼多的。

「炒餅,待會把他們的決鬥錄影下來吧,機會難得。」

音響裡傳來了閔玧其那把懶洋洋的聲線,田柾國笑了笑,冥洛除了解活動的任務以外,基本上不會像這樣跟別人一對一進行PK的。

「副幫大人,還是由小的錄影吧,小的已經準備好了。」

「好,那就離殤你來吧。」

田柾國若有所思的看著屏幕上那穿著淡紫色袍子的女號,他是不是該向冥洛推薦一下離殤妹子,讓對方考慮一下破例收她為徒 ....

當看著千洛騎著一隻渾身雪白、背上有一對翅膀,如同獅子一般、頭上卻長了兩角,下巴亦有山羊胡子的神獸走過來時,田柾國不禁愣了愣神。

這是特殊騎寵,神獸「白澤」。

每一隻騎寵都有他只身的技能和特點,而這一隻的特點是擁有極強的防禦力及被動性的回血技能。若玩家培養得好,牠可是幾乎每個回合也能全體回血的。

臥槽!這冥洛到底藏著多少好東西?!他上次上這傢係的號怎麼都沒看見的?!

【世界】【千洛】:我到了,開始吧。

隨即,所有玩家便被傳送至決鬥場內的觀眾席,而是次對戰的二人亦分別被傳送至決鬥場的兩邊,待倒數結束後,比賽便正式開始。

原本熱熱鬧鬧的聊天群,隨著比賽開始亦變得鴉雀無聲。

田柾國看著屏幕中央正閃躲著對方攻擊的千洛,若有所思的微微瞇起雙眸。

或許所有人會認為千洛是在辛苦的躲避著對方的攻擊,毫無反擊的機會,可他太了解那傢伙了,千洛若要真閃躲,絕色肯定打不到對方的,他以前曾經和對方私下決鬥過一場,冥洛那傢伙的逃跑技術可是一流的。

冥洛 ... 現在是故意被絕色打的 ... 他這是想玩什麼把戲?

「冥洛這傢伙,真的能贏絕色?」

田柾國聞聲回頭撇了一眼走進來他臥室的閔玧其,對方自顧自的拉過一旁的椅子坐下來,看向電腦屏幕。

「他好像是故意被打的 ....」

然而下一刻,兩人便因為冥洛的反擊而驚愕的瞪大了雙眼,說不出半句話語,滿腦子都只被「臥槽」兩隻字刷屏。

臥槽!!夜屬性的高階技能「反噬」!!!

待續。

 

---------------------------------------------------------------------------------------------------------------------------------------------------------


博主不負責任小科普:

 

除了每隻騎寵擁有自身的特點和技能外,每一隻傭兵同樣也有。

另外,每個職業也有他的一些自身特色,後面會再簡單的說一下。

 

關於「屬性」功能,

在二轉以後,玩家可於冥源森林內尋找相關的NPC開啟附加屬性,全七種屬性,每位玩家上限三種屬性。

玩家需於指定時間到冥源森林內尋找指定怪物,殺掉並獲得掉落物「X屬性推薦書」,方可開啟屬性。

每種屬性也有數項特殊技能,亦於冥源森林深處設有秘境供玩家刷怪,獲得技能開啟卷軸或提升技能。

 

七種屬性分別為:光、火、水、土、風、雷、夜

 

關於「夜屬性的高階技能 - 反噬」的小科普,

使用時會把傷害吸收轉為怒氣,集滿後自動輸出傷害,為無視任何屬性防禦的高額傷技能。

技能冷卻初始時間,十分鐘。

 

因為今天晚上有事,所以就提前來更咯 ^^

Yoru.TK 2016.01.27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