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強力支援。

田柾國通過了加入幫會的申請的同時,騰出了一隻手先把咪克風關上,然後點開了手機,用免提撥通了冥洛的電話。

冥洛沒有加聊天群,只能用這種方式向對方商討戰略。

「洛你行啊,居然把驀回也拉進來了!」

『.... 你確定你還有閒情說這些?』

「好吧,結束再問你。」田柾國輕笑了一下「中間的我在守著,左右兩邊防守的主力都改進攻了,現在左邊的已經失守。」

『行,那驀回去右邊的守著,我進攻。』

「... 你不用藥師跟著嗎?」

田柾國聞言感到有點錯愕,冥洛的第一職業是隱者,隱者屬於輸出高,但血量少、防禦也偏低的一職,不帶藥師的話行嗎?

他還以為冥洛把驀回找來,只是為了帶在身邊幫忙補血的 ...

『不用,你別忘了我也是另類點法。』

冥洛聞言不禁冷笑了一聲,手指飛快的在鍵盤上敲打著,那抹穿著紅底黑紋袍子的修長身影,早已一邊殺掉湧上來的小號,一邊快速的趕往敵方陣型的左邊方向。

戰場裡不能使用座騎,只能這樣邊殺邊攻往敵方陣型。

冥洛分神的掃了一眼那些向自己那角色撲上來的人物名稱,若有所思的微微瞇起雙眸,嘴角似笑非笑的往上一勾。

看來真的是如他的推測一般,厲害的幾位分別負責搶奪和防守旗幟了。

『等等,驀回防守行嗎?』

「他?」

冥洛掃了一眼朴智旻的電腦屏幕,為了方便注意對方的那邊的情況,今天他們倆人是並排著坐的。

「他是暴醫。」

可不是嗎?朴智旻早已趕往了右方,並且都殺掉了敵方幾位成員,現在還跟敵方其中一位厲害的成員對上了。

而且驀回這個號,可是純暴醫,幫不了別人補血的,他帶他做什麼?

【系統】恭喜「噬魂」幫派成功掠奪一面旗幟。

系統的訊息一發出,聊天群裡瞬間響起一遍「臥槽」、「臥槽」的刷屏聲響,讓田柾國有一瞬間想要把音響關上。

「!!!我沒眼花吧?!我居然在幫會戰裡看見千洛大大了!?」

「.... 我不會說我這邊來了個很強的暴醫。」

「臥槽!!驀回進幫了?!!」

「什麼?!!驀回大大你回來了?!!我要讓他收我為徒!」

「幫主大人!!求把我推薦給千洛大人為徒!」

田柾國聞聲手上的動作一頓,忍不住分神撇了一眼聊天群內剛說話的人,是離殤。這一向淡定清冷的妹子,突然這麼激動的說話可是把他嚇了一跳。

.... 離殤的一職沒記錯好像是隱者,怪不得了 ....

『你們那邊真激動。』

「一向不加幫會的人,突然出現在幫會戰內,能不激動嗎他們?」

『要不他們耍陰了,我不會插手的。』

「.... 你怎麼知道的?」

『傻了?排行榜裡有寫的。』

【系統】恭喜「噬魂」幫派成功掠奪兩面旗幟。

「絕色來了,先不聊了。」

當田柾國對上「絕色美人」的時候,冥洛也趕往了在最右方的陣型,跟敵方的成員對上了。冥洛掃了一眼角色名稱,冷哼了一聲。

服內第三名 ... 這絕色比他想像中還要厲害,居然能找上這樣的人幫忙。

「要來幫你嗎?」

朴智旻掃了一眼冥洛的電腦屏幕,手上的動作絲毫沒有停頓半刻。

「不用,」冥洛嘴角微微往上一勾「他現在打不過我。」

「對吼,你換裝了。」

朴智旻笑了笑,他都忘了這人在進戰場時把最好的裝備全換上了,戰力現在大概比對方還要高。

『冥洛,你旁邊的人 ... 別告訴我是驀回 ....?』

冥洛聞言愣了愣神,他一時忘了手機免提還在開著,隨後想到了些什麼抬眼瞪了朴智旻一眼,對方卻無辜的聳了聳肩。

這朴智旻分明是故意出聲的!!

『喂喂,別假裝不在,我知道你聽著呢。』

『好吧,不說那我換個話題,絕色被我打趴了,你那邊好了沒有?』

「打完了,掛了。」

冥洛給對方致命一擊以後,便衝上前奪過最後一面旗幟,同時伸手掛斷了電話。

【系統】恭喜「噬魂」幫派成功掠奪三面旗幟。

【系統】恭喜「噬魂」幫派獲得勝利。

下一秒,隨著系統所發出來的消息,戰場內的所有玩家便被強制傳送到戰場門外。與此同時,世界頻道上亦傳來了由「絕色」發出的訊息。

【世界】【絕色美人】:JK你好樣的!!居然找幫手了?!!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