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七,幼稚。


「朴智旻。」

當金泰亨拉著田柾國回牢房看見朴智旻跟龍雅亦兩人打起來時,不禁感到有點傻眼,撇了一眼遠處正巡邏著的小獄警,開口喚了聲好友。

「獄警在附近。」

儘管知道龍雅亦進來了,還被分進了他們的那間牢房裡,可他怎麼也沒預料過這兩人會這麼快便打起了,至少他不認為朴智旻才剛從禁閉室裡出來便會鬧事。

雖然龍雅亦現在明顯是處於弱勢的一方,可終究也不是吃素的人,朴智旻身上明顯也掛了不少彩,嘴角、眼角都擦破湛血了。

「嘖 ...」

朴智旻不甘不願的收起了小刀,抬腿狠狠的踹開了龍雅亦,在感覺到臉上有點濕漉漉的便抬手觸摸了一下,看見流血了的時候不禁感到有點錯愕。

這龍雅亦下手還是挺狠的 ....

「去獄醫那邊處理一下吧。」

金泰亨微微皺起了眉頭,朴智旻卻搖了搖頭,斜眼看向一旁的龍雅亦。

「有人比我更需要去醫療室一趟。」

「我管他死活。」金泰亨白了朴智旻一眼,走到床邊坐下「好歹去消毒清洗一下傷口吧,你該不會在等冥洛起來幫你吧?」

朴智旻沒有回應對方的話語,只是上了床,在冥洛身邊的位置半躺下來,伸手把冥洛輕輕摟抱著,原本因為睡得不太安穩的人兒,一下子便變得安穩下來。

金泰亨嘴角沒忍住抽了抽,還真被他說中了?

「.... 你喜歡冥洛。」

金泰亨聞聲抬眼看向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了龍雅亦的面前,蹲了下來瞪著一雙兔子眼,神色平淡的看著對方。

龍雅亦只是皺起了眉頭,一言不發的。

「可他不是你弟弟嗎?你喜歡他?」

「好吧,就當你是真的喜歡上自己的弟弟吧,只是 ...」

田柾國低頭輕笑了一聲,刻意停頓了數秒,再次抬眼看向龍雅亦時,不論是神色還是語氣也變得冷冽。

「既然喜歡,那又為何要設局殺害?」

「你倒是說話啊?成啞巴了?」

面對此刻的田柾國,龍雅亦神色依舊,內心卻早已一片慌亂。

..... 為什麼他會莫名其妙的有一種被冥洛質問著的錯覺?這個人 ... 該不會 ... 該不會是 .....?!!

「我說,你真的是龍家少主?看著不太像啊 ....」

田柾國挑了挑眉站直身子,沒再說話,伸了個懶腰便走到床邊坐下來,背靠著牆壁的閉目養神,等他哥醒來了也就差不多到晚飯時間了。

金泰亨視線一直落在田柾國的身上,不自覺的伸出舌頭的舔了舔雙唇。

這田柾國,真的越來越有冥洛的影子了,尤其是神色冷冽的時候。可儘管兩人相似,但兩者身上所散發出來的氣場卻又截然不同,不會讓人把兩人給混淆。

田柾國比冥洛少了一分戾氣、血腥的味道,卻多了一分邪氣、匪氣。

....... 他怕再這樣下去,他就控制不住自己了。

金泰亨被自己腦海裡的想法嚇了一跳,當對上田柾國那突然睜開撇向自己的雙眸時,金泰亨有些心虛、慌亂的移開視線,心臟卻止不住的猛烈跳動起來。

...... 完蛋了 .... 他好像 .... 愛上田柾國了 .....


「痛、痛、痛 .... 嘶 .... 洛你輕手點 .....」

正盤著腿坐在病床上的朴智旻緊皺著眉倒抽了一口氣,而坐在床邊的冥洛則冷著臉替對方處理著臉上的傷口,聽見了對方的話語,下手的力度卻變得輕柔起來。

「生氣了?」

待冥洛處理好傷口把東西放到一旁後,朴智旻便伸手握上了冥洛空閒著的那隻手,輕笑著詢問道,冥洛也不把手抽離,任由對方握住。

「怕我生氣,那你還打?」

「他突然跟瘋了一樣撲過來,難道我要站著不動,任由他揍我?」

「他先動手的 ....?」

冥洛感到有點錯愕,他是真的想不出來龍雅亦突然對朴智旻動手的理由。朴智旻笑而不語,伸手拉了拉冥洛讓對方坐過來床邊,然後摟抱著對方。

「洛,傷口好疼。」

「.... 還疼?」

「嗯,疼。」

冥洛盯著朴智旻看了一會兒,便微微仰頭在對方的嘴角邊親了一口,朴智旻瞇起了雙眸看著冥洛。

「不夠,還是疼。」

冥洛聞言白了朴智旻一眼,再次仰頭在對方的嘴角邊親了一口,卻被朴智旻單手按著後腦,吻住了雙唇。片刻以後,朴智旻才放開了冥洛,冥洛垂頭靠在對方的肩膀輕喘著氣。

「..... 不疼了吧。」

「嗯,不疼了。」

「幼稚 ...」

「你寵出來的。」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