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九,出乎意料的幫會戰。

 

 
所謂幫會戰,是由一方幫派向另一方發出戰書,待對方確認收到了,便會於最接近的那個周末晚上舉行,被動的一方沒有選擇拒絕的權利。
 
因此一般來說,所有的幫會戰都是由雙方私下達成協議後,才向對方發出戰書的。
 
位於冥源的幫會戰場專屬入口,會於戰鬥時間前五分鐘開啟,也就是說,等級低於五十的成員一律不能參與戰鬥。
 
雙方的成員在進入時會先進入自家的陣型,然後會有五分鐘的準備時間,讓雙方分好各個小組,並前往陣型內的各處準備防守或出發進攻。
 
雙方陣型內分別有三面的旗幟,分別於正中央、東面和西面。
 
率先攻入進方陣型並成功掠奪三面旗幟的幫派將會獲勝,期間可以刺殺敵方玩家,玩家一旦死亡,若沒有藥師復活,便只能留在陣型內的安全區,直到戰鬥結束為止。
 
所以藥師通常都會成為戰爭中開始時集中攻擊的目標人物。
 
臨近幫會戰的開始時間,登陸上遊戲的玩家越來越多,儘管不能到場內觀看,卻也絲毫不影響他們對於兩大幫派決鬥的好奇心。
 
畢竟於戰鬥期間,系統會於世界頻道裡定時發出雙方陣亡及存活人數,成功攻入敵方陣型,以及旗幟被掠奪的消息。
 
【幫派】【JK】:參與幫會戰的成員,全部到冥源集合。
 
田柾國眼看時間也差不多了,便於幫派頻道裡敲了這句話,而自己角色早已移動到冥源的區域,在入口附近等待著了。
 
【幫派】【牛奶皮膚】:你的裝還不換?
 
【幫派】【JK】:現在換,不是還沒開始?
 
田柾國有些無奈的回覆了閔玧其的話,然後點開了背包,先把衣服換成閻魔的那一套,隨後便把武器換成千嗚,戰力一瞬間提升了不少。
 
千嗚,外觀為黑金色的長刀,刀身上刻著一些雀鳥紋理,四周纏繞著淡淡的黑色霧氣。
 
【幫派】【請多多雞腳】:!!老大一瞬間變得好兇!
 
【幫派】【希望之光】:好可怕的戰力 ....
 
【幫派】【粉紅才是真王道】:他兇也不是這一兩天的事啦
 
【幫派】【花花君子】:就是 = = 老大一向也兇啊
 
【幫派】【我是正泰粉】:可現在更兇了,好可怕 @@
 
隨著幫派裡的成員吵吵鬧鬧的說著話,一轉眼便到了幫會戰的時間,幫派頻道在一瞬間便安靜下來,待所有參戰成員進入了戰場以後,聊天群裡便響起了一把慵懶的聲音。
 
「.... 大家都能聽見嗎?」閔玧其敲了敲咪克風「小組按照原定計劃分配,JK那組守中央的,我那組守西面的,君子那組守東面 .... 嗯,對,炒餅你們待會先上前刺探,然後離殤那組才進攻 ....」
 
「所有人記得選用自由發言,有什麼也能馬上用語音說。」
 
原本正一邊翻著漫畫,一邊聽著聊天群裡的對話的金泰亨,聽見莫名有點熟悉的聲時不禁愣了愣神,隨即抬眼看向屏幕。
 
是JK在說話 .... 可這聲音怎麼莫名的耳熟 .....?怎麼有點像 .... 田柾國 ...?
 
「!!!臥槽!!那幾個不是別的幫派嗎?!!」
 
「看見誰了?」
 
負責上前刺探的炒餅報出了幾個名字,語氣裡有些生氣。
 
田柾國聽見後忍不住皺起眉頭,那幾個都是服內十名以內的高戰力玩家,但是,他記得這群人分明各有所屬幫派,絕對不是「絕色」裡面的人。
 
好樣的 ... 居然給他耍陰的暗裡找幫手了?!
 
「老大,計劃要變嗎?我這邊幾個藥師都被秒了。」
 
音響裡傳出了一把清冷的女聲,是離殤,緊接著便傳來了閔玧其的聲音。
 
「我和君子也幫忙進攻吧,其他人按原計劃進行。」
 
「君子留守我進攻吧?」
 
「不行,你必須留守,絕色肯定是進攻的一員。我和君子盡量把敵方人數清減。」
 
「對,老大,就聽副幫的。」
 
金泰亨忍不住放下了手上的漫畫,點開了遊戲屏幕,把視線放到系統的消息上方,緊皺起眉頭。
 
戰鬥才開始沒多久,可是他們這邊已經被秒殺掉好些人了,當中大部分都是藥師來著 ... 儘管他們幫派裡大部分都有在排名榜裡出現的,可是,十名以內的,卻只有「JK」和「牛奶皮膚」。
 
.... 現在的情況對他們很不利。
 
【系統】恭喜「絕色」幫派成功掠奪一面旗幟。
 
「.... 老大 .... 我們這邊全部被秒掉了。」
 
田柾國聞言原本就皺著的眉頭更加緊皺起來,手上的動作卻絲毫沒有片刻停頓,不斷擊退著前來進攻的敵方成員。
 
現在前來他這邊攻打都不是「絕色美人」找回來幫忙的,而且進攻的小組裡沒有一名藥師 ... 看來藥師都在另外的進攻小組裡面。
 
媽的 .... 該死的絕色!!!
 
正感到懊惱的田柾國,無意間撇到了左下方視窗的一句話,愣了一愣,隨後原本緊皺著的眉一瞬間便鬆開,嘴角微微往上勾。
 
該換他們反擊了。
 
【密語】【千洛】:趕緊放我們進幫。
 
 
待續。

 

 

下回預告:強力支援。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