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毒蛇。


「說吧,想問些什麼了。」

金泰亨坐到草地上懶洋洋的靠著背後的大樹,抬頭看向田柾國,拍了拍身旁的位置示意對方坐下。

前幾天鬧事被關起來的,包括他在內的最後一批,在今早被提前從禁閉室裡放出來了。

田柾國也不知道是從哪兒聽來的消息,反正他在踏離禁閉室的瞬間,便看見對方站在附近的空地等待著他。

看著田柾國一副欲言又止的模樣,金泰亨便把人領到小操場這邊,這邊沒什麼人,比較方便說話。

「我想知道關於我哥的事。」

「你想知道他事,那你怎麼不直接去問他?」

金泰亨覺得奇怪的挑了挑眉,田柾國去問冥洛的話,冥洛肯定會告訴這傢伙的吧?怎麼跑來問他了?

「龍雅洛。」

田柾國語氣平淡的吐出了三個字,金泰亨愣了愣神,隨後忍不住皺起眉頭。

冥洛不會突然提起這個名字,朴智旻就更不會,因為當年的事,這名字對朴智旻來說可以說是一個禁忌。所以,這傢伙是怎樣知道的?

「誰告訴你的?」

「昨天來了一個新室友,叫龍雅亦。」

看著金泰亨一瞬間便變了臉色,田柾國就更肯定對方是知道些什麼,卻沒有再開口說話,只是靜靜的等候著對方開口。

片刻以後,金泰亨輕嘆了一口氣,扭頭看向身旁的田柾國。

「我算是明白你為什麼來問我了,可你怎麼就覺得我會知道?」

「我只是除了你,想不出來還可以問誰罷了。」

金泰亨聞言笑了笑,沉默了片刻以後,才緩緩的開了口。

「..... 龍雅洛 ... 名義上是龍家的小少爺,龍雅亦的弟弟,而實際上,他只不過是龍家前任少主安排在龍雅亦身邊,保護龍雅亦的貼身保鑣兼龍家的一流殺手。」

「聽說,龍雅亦待他其實挺好的,也挺依懶他的,只是後來不知道怎麼的,想要除掉他而已。」

「那次設局,龍雅洛傷的很重,差一點便喪命了 ... 如果他當時沒活過來,智旻他恐怕也崩潰了 ....」

金泰亨說著說著便停頓下來,從田柾國身上移開了視線,仰頭看向天空輕嘆了一口氣。

「其實當初智旻告訴我他喜歡上龍雅洛的時候,我覺得他倆根本沒可能的。」

「龍雅洛那性子,與其說是冷冽淡漠,倒不如說是根本就沒有感情。而朴智旻,也不是表面看上去那麼溫和的一個人。」

「可偏偏,那麼冷的一顆心,還真被智旻那傢伙給摀熱了 ....」

「..... 為什麼跟我說這些,我又沒問這個。」

聽見田柾國的聲音,金泰亨重新把視線放回對方的身上,嘴角微微往上一勾。

「你不是還對你哥和智旻的關係,感到挺好奇疑惑的?」

「.... 被你看出來。」

田柾國垂眼輕笑了一聲,他只是覺得,冥洛不像是會心甘情願雌服於別人身下的人罷了,可偏偏,冥洛分明沒有絲毫的不情願。

「智旻他,從來沒有強迫過你哥做任何事。」


當看著冥洛因為睡著了被朴智旻抱著走進來時,龍雅亦的雙手便不自覺的緊握成拳頭。

朴智旻把冥洛小心翼翼的放到床上,替對方蓋好被子,才剛站直身子便冷不防的被龍雅亦揍了一拳。他重心不穩的後退了幾步才穩住了腳步,抬手擦了擦嘴角湛出來的血絲,感到錯愕的看向龍雅亦。

這龍雅亦突然發什麼神經?

「他媽的老子看你不順眼很久了!你憑什麼強迫洛他和你上床!?」

朴智旻聞言神色變得陰沉下來,閃躲開對方再次揍來的拳頭,隨即便開始還擊。

就在一瞬間,原本安安靜靜的空間便變得吵鬧起來,就像是被關了許久、餓了許久的兩頭猛獸破牢而出,互相撕咬、打鬥,各不相讓。

撇了一眼睡得不太安穩的冥洛,朴智旻的眼神變得更加冷冽,改變了進攻的位置,出手變得陰狠,每一下都是往致命點的方向攻擊。

「唔 ....」

被狠狠踹了一腳的龍雅亦瞬間便失去了重心,單膝跪倒在地上,悶哼了一聲,正想站起來,卻因感覺到脖子間傳來的那絲鋼鐵的冰冷而不敢動彈。

「洛也是你能叫的?」

「而且,誰告訴你洛是被迫的?」

「冥洛,是自願被我上的。」

朴智旻似笑非笑的居高臨下看著龍雅亦,混身上下散發出屬於上位者的氣勢,以及一股平常沒有的濃重煞氣。

龍雅亦皺起眉頭,他怎麼忘了,這個人是焱皇的現任少主「毒蛇」。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