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五,龍雅洛。

「這裡沒人叫雅洛。」

冥洛的聲線一如既往的冷冽,一副慵懶的姿態窩在朴智旻的懷裡,抬手摀住嘴打了個呵欠,微微側身把頭埋到朴智旻的脖子間,閉起雙眸一副準備就這樣睡覺的樣子。

「只有門邊的床有空位置,你自己看著辦吧。」

朴智旻語氣平淡的吐出了一句話,看也不看站在閘門邊的龍雅亦,騰出一隻手拉起被子替冥洛蓋好,隨後抬眼看向一旁因為金泰亨不在而睡了對方床舖的田柾國。

「先睡吧,有什麼明天再說。」

「嗯。」

田柾國撇了一眼冥洛,理解的點了點頭,正準備躺下的時候,卻又因龍雅亦的舉動而止住了動作。

「雅洛!」

眼看著龍雅亦突然走上前伸手欲要扯過冥洛,朴智旻的臉色瞬間便陰沉下來,一把抓住對方的手制止了對方的舉動,力度大得使龍雅亦吃痛的皺了皺眉。

「獄警沒告訴你,別來挑釁惹事?」

「放手!這是我和他之間的事!」

龍雅亦咬牙切齒的瞪向朴智旻,他倒是想甩開對方抓住自己的那隻手,無奈對方的力氣比他想像中要大許多。朴智旻聞言臉色變得更加陰沉,不自覺加重了手上的力度。

「他說了,這裡沒人叫雅洛。」

「他明明就是龍雅洛!!」

「他不是。」

「他是!!!」

「夠了,智旻,鬆手吧。」

朴智旻聞言狠狠的掐了一下才鬆了手,冥洛睜開雙眸,維持靠著朴智旻的姿勢,神色淡漠的抬眼看向龍雅亦。

「我不叫龍雅洛,我叫冥洛。」

「你撒謊!你明明就是龍雅洛!!」

看著一臉激動的龍雅亦,冥洛垂頭輕笑了一聲,片刻以後才抬眸再次看向對方。

「龍雅洛?他死了,不是?」

龍雅亦身子一僵,微微張開了口卻說不出半隻字,隔了許久過後才穩住了情緒,找回了自己的聲音。

「.... 沒死,你是龍雅洛 .......」

冥洛靜靜的看著龍雅亦,在被子裡的那隻手悄悄的握上了朴智旻的手,朴智旻皺了皺眉低頭看向冥洛,反手緊緊握住對方的手。

冥洛此刻的手,很冰冷,冷得彷彿沒有半點溫度 .....

「龍雅亦,我以為你會聽懂我話裡的意思。」

「既然沒懂,那我乾脆把話說明白吧。」

「龍雅洛早就死了,在幾年前被你設局,連車墮海給弄死了。」

「現在的我,不是龍雅洛,是冥洛,懂了?」

田柾國聞言感到錯愕的微微瞪大了雙眸,在稍微把訊息消化整理完畢後,看向龍雅亦的目光裡閃過了一絲陰狠。

這個人 ..... 設局要殺害他哥?!這三人之間到底發生過些什麼 ....?!金泰亨那傢伙會知道嗎 ....?

龍雅亦的腦袋一片混亂,身體有些搖晃的往後退了幾步才站穩了腳,他從沒想過對方會知道真相,更沒想過這個人竟然是真的還沒死的。

「別再來挑釁,不然,直接讓你住進醫院裡。」

冥洛的語氣平淡,卻讓龍雅亦莫名的感到恐懼,從心底裡的顫抖起來。

「睡吧,果果晚安。」

「嗯,晚安。」

朴智旻摟抱著冥洛平躺下來,田柾國冷冽的掃了龍雅亦一眼便躺下來,翻身側躺著閉眼入睡,沒有人打算再理會龍雅亦。

龍雅亦皺了皺眉最終轉過身走向閘門邊的那張床躺下來,側身躺著一直盯著冥洛他們的方向。

龍雅 .... 不對 ... 他現在該叫冥洛了 ....

冥洛在這裡,果然是靠依附著朴智旻那傢伙才安然無恙的生存嗎?不對 .... 像他那樣的人,怎麼可能會心甘情願的雌服於別人的身下 ....

一定是朴智旻強迫他的,一定是!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