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哪個ALPHA?
 
 
當金泰亨醒過來時,只看見田柾國正一臉陰沉的看著自己。
 
金泰亨心裡一沉,愣了數秒才想起數小時前發生了些什麼,撇了一眼車窗外,在發現是自己的公寓樓下時感到有點意外。
 
「.... 對不起,剛才給你麻煩了,謝謝你送我回來。」
 
看著田柾國一言不發的模樣,金泰亨覺得有些煩悶的抓了抓頭髮,卻沒再多說什麼,推開車門便準備下車,卻又在跨出車門的瞬間因對方的提問而僵住了動作。
 
「是誰?」
 
「.... 什麼是誰?」
 
「哪個ALPHA。」
 
金泰亨一直沒敢回頭看向田柾國,不管是因為對方此刻那陰沉冷冽的聲線,還是因為對方的提問,都讓他感到害怕。金泰亨緊抿著嘴,隔了許久過後,才找回了自己的聲音。
 
「沒有誰 .... 就算有,也是我的私事。」
 
「私事?」田柾國冷哼了一聲「你知不知道你的抑制劑正在失效。」
 
金泰亨聞言心中頓了一拍,錯愕的瞪大了眼眸,抑制劑 .... 失效 ...?
 
「你應該知道,這意味著些什麼吧?」
 
「金泰亨,你目前的情況很危險。」
 
金泰亨皺起眉頭,一言不發,他明白對方的意思。
 
抑制劑一旦失效,他隨時都有可能會被ALPHA的氣味勾起性欲、發情。未被標記過的OMEGA在發情時很危險,會失去理智,會徹底被情欲支配,會接受 .... 任何一個ALPHA來肏自己,哪怕對方是素未謀面的陌路人。

 

他從不抗拒自己是OMEGA,可除了這種時刻。
 
這種情況讓他感到無力,被標記過的OMEGA跟未被標記過的不同,OMEGA一旦被標記了,就只會被標記者影響,可他 ... 沒被標記過。
 
「.... 就算是哪樣,也是我的私事。」
 
「田柾國,你只是我上司。」
 
金泰亨面無表情的回頭撇向田柾國,提醒著對方的身份,只是上司,而不是他的ALPHA,這種事他管不著。
 
「對,我是你的上司,你是我的直屬下屬。」
 
「我不能讓我的人在我的眼底下出事,或遇到什麼危險。」
 
「當初是我明知道你的身份也把你招進來,所以我更得負責你的人身安全。」
 
「金泰亨你記著,我是有權利隨時強制命令你休假的。」
 
金泰亨轉過頭沒有回應對方的話,便離開了車廂,頭也不回的走進了公寓。
 
回到公寓後,衣服也不更換,直接進了臥室把自己摔到床上,把頭埋在枕頭裡,腦海裡一直反覆的回播著剛才田柾國對他說的每一句話。

 

強制休假 ... 
 
若真迎來了發情期的那天,他也沒那個膽子出門,不用田柾國命令,他也不用去上班的,肯定會自動告假。
 
金泰亨翻過身換成側臥的躺在床上,靜靜的盯著左手前臂上那個微小的針孔。
 
他猜到田柾國剛才肯定是找了什麼信任的人來幫忙了,按剛才的情況,田柾國多少也會被他的氣味給影響,然後估計就是雙方一起失控了。
 
不過剛才的情況看來比他想像中還要差,竟然都直接給他注射鎮定劑了,然不是用鎮定噴霧 ....
 
抑制劑開始失效 ..... 按這情況看來,恐怕很快便會徹底失效了 ....
 
金泰亨輕嘆了一口氣,翻身平躺在床上,無力的抬起手遮著雙眸,阻擋了燈光的視線,緊緊的抿著嘴。
 
哪個 .... ALPHA嗎 ...?沒有誰,只有他,只有田柾國。
 
他不記得自己是什麼時候動了心,反正察覺到的時候,便已經晚了。
 
或許是因為對方那天生俱來的上位者氣勢,或許是因為對方真的守了承諾,說到做到,沒有因為他是OMEGA就處處的遷就他,或許是因為對方對小組裡每個人,不管身份是什麼都一視同仁、公平的對待,又或許是因為對方那不易察覺的溫柔 ......
 
原本還不想承認,可現在,抑制劑都開始失效了,甚至乎剛才就因為被對方觸碰了一下便發情了,他還能不承認嗎?
 
他一直有使用抑制劑,酒吧裡那屬於陌生ALPHA的資訊素,雖然多少會影響到他,卻不至於讓他發情。會發情,全因田柾國的觸碰,全因對方靠近時傳來的氣息。
 
在那一瞬間,他腦海裡只有一個念頭,想要被這個人肏,想被對方標記。
 
嘖 ... 他喜歡田柾國又有何用?他身邊不是已經有OMEGA了?!所以說,那傢伙還來管他幹嘛?也不怕他那OMEGA吃醋?
 
說到底,他現在會變成這樣,會陷入這危險的狀況還不都是因為田柾國?!他媽的那傢伙剛才還說要負責他的人身安全?!負責個屁!
 
金泰亨越想越覺得煩躁,最終忍不住揉亂了自己的頭髮,半坐起來一拳打到一旁的抱枕上。
 
「媽的田柾國你混帳東西!」

 

 
待續。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