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新室友。


「在鬧什麼?都想關禁閉了是不是?!」

鄭號錫把手裡的警棍往鐵欄上敲了敲,朝著在操場中央打鬥著的人群怒喝了一聲,跟在他身後的那數名小獄警隨即便握著警棍走上前,對還不住手的囚犯用武力鎮壓。

「說吧,怎麼打起來了?」

鄭號錫掃了一圈在場的囚犯,最終把視線落在禁閉室的常客,金泰亨的身上。金泰亨挑了挑眉,嘴角往上勾的看著鄭號錫。

「是他們先挑起事端,來找我們麻煩的。」

「哦?是嗎?」

鄭號錫不相信的瞇起雙眸,在場的都不是近日新來的囚犯,誰會敢去招惹他們。

被獄警鎮壓了的囚犯因為身上的傷,痛得腦袋一陣暈眩,根本沒有在聽他們的對話,而一旁圍觀的囚犯們雖目睹了過程卻都沒敢說話。

光是一個金泰亨,他們就惹不起,更何況現在還加上一個了朴智旻?

「不管是誰先挑起事端,你們也參與了打鬥。」

鄭號錫撇了一眼身旁的獄警,讓他們先把鎮壓了的人關進閉禁室,再去請值班醫生過去替他們處理傷口。

「跟我走吧。」

「他們也要?」

金泰亨挑了挑眉,鄭號錫撇向在一旁的冥洛、田柾國和朴智旻三人,最終把視線定格在朴智旻的身上。

「你跟上,其餘的各自各回牢房,別再鬧事。」

「走了,你倆自己小心些。」

朴智旻毫不顧忌的當眾笑著在冥洛的臉頰上親了一口,附近圍觀著的人看見這一幕時忍不住倒吸了一口氣。畢竟,大家可是一直認為冥洛是金泰亨的人,可現在朴智旻這舉動,分明就在向大家宣示主權。

是他們一直以來都猜錯了 .....?那他們幾個,包括那新來的田柾國,到底是什麼關係?

金泰亨垂頭不明所意的輕笑了一聲,邁步便和朴智旻一起跟上鄭號錫的腳步。

「我們去圖書館吧。」

「好。」

坐在附近那棵大樹下的車學淵,看著跟著冥洛離去的田柾國的身影皺起眉頭。

他目睹了整個過程,剛才的混戰裡田柾國分明也動手了,而且下手的兇狠程度,絲毫不遜色於金泰亨和朴智旻兩人。

這人變得不一樣了,眼眸中的純淨還在,可身上那散發出來的氣場卻變了 ....


朴智旻在被關禁閉的第三天晚上,便與另外幾名囚犯一同被放出來了。至於作為事端起因的金泰亨和另外幾名囚犯,則要再被關上一天才能放出來。

在他們被關禁閉的期間,之前在圖書館想要對田柾國下手的那位,再一次被送到軍用醫院療傷了,這裡暫時又只有他們四人。

冥洛隨意的把被子蓋在腰間,半躺半坐的在床上翻閱手裡的書本,衣服沒覆蓋著的位置露出了許多星星點點的紅痕,整個人散發著慵懶魅惑的氣息。

田柾國去了醫務間找金碩珍還沒有回來,金碩珍那邊有電腦,所以每次去他那邊的話,田柾國通常都會在接近門禁的時間才會回來。

於是那個被餓了三天的男人,趁著牢房只有他們兩人,把他又給吃乾抹淨了。

聽見逐漸靠近的腳步聲,冥洛抬頭對上來人的雙眸,看見是一名小獄警時,不禁疑惑的挑了挑眉。

「鄭警官讓我轉告你們,你們這兒待會有一名新人。」

「所以?」

冥洛神色冷冽的看著小獄警,平常有新人被分進來也不會特意來告訴他們一聲的,那鄭警官恐怕還有話要跟他們說吧。

「鄭警官讓你們別再生事。」

「那麻煩你們轉告那新來的,別來挑釁惹事。」

朴智旻擦拭著頭髮從衛生間裡走出來,坐到冥洛的床邊,微笑的看著還在門邊的小獄警。小獄警皺了皺眉卻沒再多說些什麼,轉身便離開了。

沒過多久,獄警便領著人過來了,當看見跟在他身後那人的臉孔時,冥洛微微瞪大了雙眸,朴智旻則不自覺的收緊了摟抱著冥洛的手,讓冥洛吃痛的皺了皺眉。

那人在看見他們倆人時同樣感到驚訝,不禁愣了神,直到被獄警推進牢房時,才回過神來驚呼出聲。

「...... 雅、雅洛?!」

在門禁前便回來了的田柾國,聞言不禁半坐起來,一臉疑惑的看向站在闡門附近的那人,隨即又扭頭向冥洛他們。

那人是誰?為什麼會喊他哥作雅洛 ....?

冥洛的神色在一瞬間變得冷冽,他真沒猜想過新室友會是這個人,應該說,他從來沒預想過這個人有一天也會被送進監獄。

龍雅亦 .... 現任的龍家少主。


待續。


下回預告:龍雅洛。

arrow
arrow

    Yoru 小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